下國際象棋 的英文怎麼寫,國際象棋中的「將軍」用英文怎麼說?

2021-05-02 17:49:05 字數 3791 閱讀 4767

1樓:匿名使用者

play national chess下國際象棋

play chinese chess 下中國象棋

chess 象棋 play 玩;戲劇(像球類、棋子類之前不加定冠詞,在樂器前要加定冠詞the

2樓:

play chess 通常指下國際象棋

play chinese chess指下中國象棋

3樓:塵玥沐陽

play chess

僅供參考

4樓:她說男神不愛我

play chess

5樓:匿名使用者

playing chess

6樓:

play international chess

國際象棋中的「將軍」用英文怎麼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象棋中的「將軍」用英文可以說【check】,也可以說是【checkmate】。

1、下中國象棋時作出攻擊對方的「將」或「帥」的態勢,或者下國際象棋時作出攻擊對方的「國王」的態勢,使對方的將帥或國王暴露在自己的攻擊範圍。

2、「將」「帥」或「國王」暴露在對方棋子的攻擊範圍,就是被」將軍「,此時下一步必須使將帥或國王擺脫攻擊範圍,保證將帥或國王在下一步不會被對方吃掉。

8樓:失儸

checkmate

vt.1. 【棋】把...將死

2. 使徹底失敗

n.1. 【棋】將死

2. 挫敗

9樓:匿名使用者

check "將軍」

國際象棋怎麼說(用英語)

10樓:心之王者

國際象棋的英文:chess  中國象棋的英文:chinese chess

chess 讀法 英 [tʃes]  美 [tʃɛs]

n. 國際象棋,西洋棋

短語:1、play chess 下棋

2、chinese chess 象棋

3、chess player 棋手;下象棋者

4、game of chess 國際象棋對局

5、chess competition 棋賽

例句:1、it was the first time i'd won since i'd learnt to play chess.

自從我學會下國際象棋以來,這是我第一次贏。

2、i like to play chess with my father.

我喜歡和爸爸一起下國際象棋。

一、chess的相關詞語:國際象棋比賽 chess game

game 讀法 英 [geɪm]  美 [ɡem]

1、n. 遊戲;比賽

2、adj. 勇敢的

3、vi. 賭博

短語:1、online game 網路遊戲

2、basketball game 籃球比賽;籃球運動

3、new game 開始新遊戲

4、big game 大的獵物

5、on one's game 競技狀態好

二、game的詞義辨析:

athletics, sport, game這組詞都有「體育運動」的意思,其區別是:

1、athletics 集合名詞,常指需要體力與技術的sports與games,特指跳高、跑等競技專案。

2、sport 含義比athletics廣泛,指各種形式的體育運動,尤指戶外的如游泳、釣魚、划船、登山等運動。

3、game 主要指決定勝負的遊戲、比賽,通常有一定的規則,參加者必須遵守,如藍球、足球等。也作「運動會」解。

11樓:_幸福1等待

國際象棋是 chess

中國象棋是 chinese chess

國際象棋還有一種新的玩法叫chess960 就是把除了兵以外的棋子(王,後,象,馬,車)調動位置,雙方棋子的位置是對應的。

12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英文原文: chess 英式音標: [tʃes] 美式音標: [tʃɛs]。

國際象棋

國際象棋(chess),又稱西洋棋,是一種二人對弈的棋類遊戲。棋盤為正方形,由64個黑白(深色與淺色)相間的格子組成;棋子分黑白(深色與淺色)兩方共32枚,每方各16枚。雖然漢語稱之為西洋棋或國際象棋,但是實際上它起源於亞洲,後由阿拉伯人傳入歐洲,成為國際通行棋種,也是一項智力競技運動,曾一度被列為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比賽專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象棋 chess

中國象棋 chinese chess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象棋、西洋棋 chess 中國象棋 chinese chess

國際象棋用英語怎麼說?

15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國際象棋的英文是chess,chess的發音分為美式和英式兩種,下面介紹這兩種發音,英 [tʃes]   美 [tʃɛs]  。

2.chess是一個名詞n.一般有棋,國際象棋的意思,複數: chesses。

例句:that game of chess ended in a draw.那盤棋和了。

國際象棋:國際象棋(chess),又稱西洋棋,是一種二人對弈的棋類遊戲。棋盤為正方形,由64個黑白(深色與淺色)相間的格子組成;棋子分黑白(深色與淺色)兩方共32枚,每方各16枚。

雖然漢語稱之為西洋棋或國際象棋,但是實際上它起源於亞洲,後由阿拉伯人傳入歐洲,成為國際通行棋種,也是一項智力競技運動,曾一度被列為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比賽專案。

國際象棋用英語怎麼說?

16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國際象棋的英文是chess,chess的發音分為美式和英式

兩種,下面介紹這兩種發音,英 [tʃes]   美 [tʃɛs]  。

2.chess是一個回名詞n.一般有棋,答國際象棋的意思,複數: chesses。

例句:that game of chess ended in a draw.那盤棋和了。

國際象棋:國際象棋(chess),又稱西洋棋,是一種二人對弈的棋類遊戲。棋盤為正方形,由64個黑白(深色與淺色)相間的格子組成;棋子分黑白(深色與淺色)兩方共32枚,每方各16枚。

雖然漢語稱之為西洋棋或國際象棋,但是實際上它起源於亞洲,後由阿拉伯人傳入歐洲,成為國際通行棋種,也是一項智力競技運動,曾一度被列為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比賽專案。

17樓:千葉爵士

國際象棋

chess

國際象棋

chess

國際象棋的英語單詞

18樓:墘龍哥

國際象棋(chess)

王(國王king 簡寫k),後(王后queen 簡寫q),車(堡壘rock 簡寫 r),

象(教士bishop 簡寫b),馬(騎士knight 簡寫kt或n),兵(兵pawn 簡寫p)

19樓:姜愫支和悌

我的答案:chess

我的父親會下國際象棋用英語怎麼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my father can play chess.

這裡用到情態動詞can 表示能夠。

國際象棋的基本排列,國際象棋的基本排列

國際象棋,被列寧稱作是 鍛鍊思維的藝術體操 的確是一種高雅而又有益身心健康的娛樂活動。再小小的棋盤上,你可以指揮千軍萬馬,縱橫馳騁,既可開發智慧,遊客是你得到快樂。國際象棋和中國象棋有相似的地方,可在大多數方面還是不同的,千萬不能用中國象棋得下法來下國際象棋,那樣,會鬧出不大不小的笑話。現在,就來談...

小孩學習國際象棋,多大比較合適,國際象棋孩子多大開始學比較好?

5歲吧。多少有些自理能力。太小國際象棋教練們不願意給你帶。天才不天才無所謂。關鍵是麻煩。主要看孩抄子的興趣,這隻襲是業餘愛好,一bai般上幼兒園後比較輕鬆du,zhi而且孩子的興趣也比較dao 豐富,大概6 7歲比較合適吧 個人看法 不過我覺得還是看孩子的意思,但是最好要和他講好,既然要學就要學完 ...

國際象棋培訓中心取名,國際象棋每個棋子的名稱是哪些?

少將軍國際象棋培訓中心 瑪斯特 瑪思特 邁斯特 邁思特 相信喜歡國象的人都會喜歡ches aster 卡斯帕羅夫.國際象棋培訓中心.夠震撼吧,哈哈.補充.可以以 卡帕 的棋為主.講授棋藝.沒準也是一大特色哦.卡拉贊國際象棋培訓中心 絕對好 無間道國際象棋培訓中心 國際象棋每個棋子的名稱是哪些?分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