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我把這段文字翻譯成英文,急用啊

2021-05-02 17:57:45 字數 957 閱讀 3911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大學生是優秀的應屆畢業生嗎?我個人認為,優秀的應屆畢業生有兩種,一種是多方面的,優秀的,包括學習,活動,實踐,和愛崗敬業,已經可以看到很好的,也有無形的優秀。二是在某些方面具有超卓越的效能,優良的品質效能過剩。

國際生物學競賽優秀從來沒有純粹的學習,它是一個綜合素質的議程或絕對的評價,這意味著你好好學習,可稱為優秀,但大學是不inahe,也沒有在學校裡,你第一次,那麼你也是極好的。如何評價一所大學的學生是優秀的?不同的人從不同的評估:

一個乞丐,他認為卓越是豐富的,對於一個作家,他認為優秀的人是魯迅,對於一所大學的老師,他覺得好人們的工作,學習優秀的人。但最優的不是很好不是唯一的一個,有很多人的評價。在大學裡我覺得優秀大學生應該有自己的理想,不斷努力,無論怎樣的情況將不斷努力。

追求卓越,那麼,是不是一件事,如果我必須要找到一個很好的時機內,所以他之前只有優秀的東西。暫時表現出來,正巧被正在尋找他的人看到它,這是偶然的,當然也絕不是偶然。一些優秀的評價和評估之間的巧合,但這種偶爾也屬於個人所有。

如果外部優秀,如果內部優秀的優秀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那麼長一段直接放上去誰敢翻啊.......

麻煩大神給我把這段文字翻譯成英文,謝謝!

中翻英,哪位高手幫我把下面這段話翻譯成英文的?急用啊!!

3樓:唉唉唉

i don't know english......

求英語大神幫我把這段文字翻譯成英文,水平高一點的,不要像有道詞典

4樓:哎呀沃去

berated them for wasting his

5樓:哎呀沃去

the port for the first time from the

誰幫我把這段英文翻譯成中文

文化 這個詞有很多的解釋和定義。其涉及的範圍也相當廣泛。文化是一種非常主觀的感觸和直覺,是一種歷史積累下來的聰明才智。文化可以文化可以被定義為所有的生活方式,包括藝術,信仰和代代傳承的人類制度。文化被稱為 整個社會的生活方式 同樣地,它包括了禮儀規範,著裝,語言,宗教,典禮,行為規範,如法律和道德,...

請幫我把這段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了

布萊德河峽谷是德拉肯斯堡山區最值得到訪的地方。它大概26千米長,超過800米的深度。它是這個國家最偉大的自然景觀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峽谷之一。如果幫到你,請記得采納,o o謝謝 德拉肯斯堡山脈最值得觀賞的地區是布萊德河峽谷。它有26千米長,800米深。它是這個國家最壯觀的自然奇觀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

請高手幫我把這段文字翻譯成地道的正規德語!謝謝

in jedem fall,du bist ein clown,ist der blick auf alle witze sie haben immer zu zeigen,ihre h sslich sie sind wirklich die meisten heuchlerisch,frau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