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國際田徑比賽各就各位,預備的英文是怎麼說的

2021-05-02 18:00:57 字數 341 閱讀 5455

1樓:吃喝玩樂

在國際賽事中,所有400米或以下的徑賽專案,必須採用蹲踞式起跑及起跑器。

發令員口令為「各就位」(on your marks)、「預備」(set),最後發令槍響。在「各就位」(on your marks)及「預備」(set)口令之後,參賽者應立即完成有關動作,否則屬起跑犯規。如果有運動員搶跑,發令員就會宣佈起跑犯規。

對第一次起跑犯規的運動員應給予警告,除了全能專案之外,每項比賽只允許一次起跑犯規而運動員不被取消資格,之後每次起跑犯規的運動員均將被取消該專案的比賽資格。

2樓:colo米

ready steady go!

田徑比賽時要注意些什麼?田徑比賽的基本規則有哪些?

1 參加比賽前要做好準備活動,活動四肢 拉伸肌肉,到身體發熱,額頭 背上出汗為止,身體充分活動開以後才能在比賽中發揮出自己的能力。2 賽場上,要服從裁判。3 在比賽前等待的時間裡,要注意身體保暖,應當穿上外衣 做好身體 心理的比賽狀態。4 臨賽前不可吃得過飽或者過多飲水。臨賽前半小時內。可以吃些巧克...

田徑比賽有哪些,田徑賽有哪些專案?

田徑比賽中的徑賽專案包括 100米 200米 400米 800米 1500米 女子3000米 第25屆起取消該專案,增設女子5000米 5000米 10000米 馬拉松。還包括3000米障礙賽 男子 100米欄 女子 110米欄 男子 400米欄 10公里競走 女子 20公里競走 50公里競走 男子...

田徑比賽中哪些情況是屬於犯規,警告,取消比賽資格

田徑的規則其實很少的,而且田徑分田賽和徑賽兩大類,這兩類規則相差非常大,徑賽常見的犯規 在徑賽的規則中,現在基本採取零容忍的態度,一旦犯規了就會被取消資格,所以是基本沒有警告一說。而田賽還比較寬鬆,向一些投擲踩線的只會取消當次的成績,而不取消比賽資格。當然,如果是服用興奮劑的,無論什麼比賽,都會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