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豐田汽車空調標誌解答,請問豐田汽車空調標誌解答 1 FRONT 2 REAR 3 MODE 4 AUTO 5 TEM

2021-05-02 20:13:25 字數 813 閱讀 9507

1樓:

1. front:表示前排,指的是主駕駛區和副駕駛區(同時開啟front和rear,則可滿足前後玻璃同時除霜(霧))

2. rear:表示後排區域(在mode模式內,加上rear模式,則可同時滿足前窗除霜(霧),後窗除霜(霧),足部增熱。)

3. mode:表示模式,指的是手動模式(冬季早上,車玻璃容易結冰霜,選擇如圖所示模式,既可以暖腳,又可以除去車窗上的冰霜。)

4. auto:表示自動(選擇此模式,則是滿足足部加熱的同時,正面的出風口進行加熱。

此功能多數用於夏季製冷和冬季制熱,冬季制熱的時候可將床邊的出風口對準窗子,可以除去車窗靠近後視鏡的霧,保障安全行車。)

5. tem:表示車內溫度(是後排空調溫度的調節)

2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為:

1、前排(駕駛、副駕駛區)

2、後排

3、模式(應該是手動)

4、自動

5、溫度(車內)

6、車外溫度(氣溫)

純手打,請採納,等升級。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參考說明書,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 依次為: 1、前排(駕駛、副駕駛區) 2、後排 3、模式(應該是手動) 4、自動 5、溫度(車內) 6、車外溫度(氣溫) 純手打,請採納,等升級。

豐田汽車空調標誌FRONT REAR MODE AUTO T

汽車空調的正確使用方法 1 一般汽車左邊那個按鈕藍色的代表冷風,而紅色的代表暖氣,而中間的代表冷暖適中。2 要開冷風的話這圖的左邊按鈕往藍色的地方調節,當要暖風時就往紅色的地方調,再按下ac開關,另外中間的那個鍵是開風的大小,靠最右邊的那個是調模式的你可以調到只吹腳或手或玻璃,也可以兩更模式同時使用...

汽車空調上的標誌都是什麼意思,汽車空調那些標誌代表什麼意思?

箭頭往人頭上 上出風口 儀表臺上的 出風 箭頭往腳上 隱藏在儀表臺下面的出風口 箭頭往腳上和人頭都有 以上兩出都出風 和專門吹玻璃的圖差不多的可能是後玻璃窗的電加熱除霧 a c鍵是空調開關 汽車空調那些標誌代表什麼意思?左側的是出風方式選擇鍵,從左下順時針轉動分別是吹人面部 吹面部和腿部 吹腿部 吹...

豐田車空調要加雪種嗎?汽車空調為什麼加不進雪種?

先說結論 換新機吧。再扯扯其它的。十年前的格力,應該是新綠洲或新金豆系列吧。那個年代的格力,質量是沒得說的,不然它也不會有今天的好口碑。一般來說,製冷裝置 包括空調冰箱冷庫工業冷水機等等 只要系統不洩漏,基本上整個生命週期不需要加雪種的!用了10年的空調,去年才加雪種,說明之前沒有洩漏現象。但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