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米六的高度,三圍分別是多少才算標準

2023-01-24 20:10:10 字數 2896 閱讀 6243

1樓:心舍亦得

胸圍=身高×

臀圍=身高×

腰圍=身高×

因此得出您最佳三圍標準尺寸為:胸圍 臀圍 腰圍。

歡迎採納喲…

2樓:文得新思維

女性標準身高、三圍標準尺寸對照表。

身高 胸圍 腰圍 臀圍 腿圍。

160cm

謝謝採納!

女性1米6的身高,標準三圍是多少呢?

3樓:匿名使用者

82 55 87 胸圍=身高 x ( 如:身高160cm的標準胸圍=160cm x )

腰圍=身高 x ( 如:身高160cm的標準腰圍=160cm x )

臀圍=身高 x ( 如:身高160cm的標準臀圍=160cm x )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生活中來說。

84 62 86 左右就不錯了。

55不到的腰 不太可能達到 正常來說。

一米六的女生,提供個正常的三圍範圍! 40

5樓:微志科技

女生1米6的話,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在這個範圍內就已經完美了。

6樓:dingshan珊

女性標準三圍計算方法。

胸圍=身高 x ( 如:身高160cm的標準胸圍=160cm x )

腰圍=身高 x ( 如:身高160cm的標準腰圍=160cm x )

臀圍=身高 x ( 如:身高160cm的標準臀圍=160cm x

還有一種演算法:

1、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分割」定律。

2、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3、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釐米。

4、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釐米。

5、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釐米。

6、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釐米。

7、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釐米。

8、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9、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10、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釐米。

一米六女性,標準三圍是? 20

女生身高1米68 標準體重 和標準三圍是多少啊?

7樓:網友

女生身高168釐米,標準體重是千克,標準三圍分別是胸圍釐米,腰圍釐米,臀圍釐米。

1、標準體重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

2、標準三位計算方法:

根據女性國人曲線體型的「三圍」,結合健身運動對人體形態,歸納出計算女性標準三圍的方法:

[胸圍=身高(釐米)×,腰圍=身高(釐米)×,臀圍=身高(釐米)×0.

565]。根據統計結果得出「三圍」小於5釐米,說明過於苗條(偏瘦);大於5釐米,說明過於豐滿(偏胖)的結論。

職業女模特的三圍標準與此不同,由於職業需要,她們的三圍標準與正常標準有一定的差距。

針對中國人種特點,三圍尺寸的標準一般為胸圍84釐米,腰圍61釐米,臀圍90釐米。

8樓:浩澤天物

現在比較流行的計算方式:

體重=(身高-70)×

腰圍=身高×

胸圍=身高×

臀圍=身高×

根據上式計算,可能有些女孩子還覺得胖,根據醫學體重指數計算,身高168cm,健康體重不應低於53kg。

9樓:牽高軒

標準體重是63kg,不過看起來肯定胖了,要想看起來身材好的話50kg就差不多了,三圍不清楚,因為我是男生,不過女生的三圍都不一樣吧,沒什麼標準吧。

我是女孩,身高一米六七,三圍多少算是標準的呢?

10樓:銀玉花宋香

還好啊,關鍵是看你腰圍多少,胸圍多少,至於屁屁的話翹一點就好了,50的體重倒還是可以的,完美的話應該是32c或者34b

腰的話應該不超過28

至於屁屁還沒規定的很死,你去健身房做一下有氧健美操就可以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瘦哦,這種標準已經很完美了。

不要再繼續鹼肥哦,適當增加點體重是可以的,你一定會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

腰有點粗。整體不錯了。

而且你167,100j不錯了。你應該不屬於那種偏瘦的女孩所以100j是不錯的,如果你偏瘦,80~90左右差不多了。

13樓:傻子肥貓

很完美了,別刻意**,這樣剛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就是標準了。換成別人的尺寸反而不美。

女生身高1米68 標準體重 和標準三圍是多少啊?

15樓:鞏奕聲茆妝

我國的健美專家根據國人的體質體型,結合健身運動對人體形態和體質的影響等因素,研究歸納出計算女性標準三圍的方法:胸圍=身高(釐米)×,腰圍=身高(釐米)

×,臀圍=身高(釐米)×。

一米五六的女人三圍多少才是最標準的

女生的標準三圍是多少,女生標準三圍是多少?

曲線美是衡量女性形體美的重要標誌,我國的健美專家根據國人的體質體型,結合健身運動對人體形態和體質的影響等因素,研究歸納出計算女性標準三圍的方法 胸圍 身高 釐米 0.535,腰圍 身高 釐米 0.365,臀圍 身高 釐米 0.565。實際計算得出的指數與標準指數 3釐米均屬標準。小於5釐米,說明過於...

女孩子的標準三圍是多少,女生的標準三圍是多少

標準三圍是按你的身高換算的.用 切割線6.18計算的.具體 身高除以6.18 臀部.臀部除以6.18 胸部.胸部除以6.18 腰部 女性標準三圍的計算方法為 胸圍 身高 釐米 0.535 腰圍 身高 釐米 0.365 臀圍 身高 釐米 0.565。但職業女模特的三圍標準與此不同,由於職業需要,她們的...

1 66米的女模特標準三圍是多少?體重多少?

標準胸圍 腰圍 臀圍 體重 50 60kg 天馬保健服飾能 嗎 你這個問題就相當於問吃這種 藥真的能 嗎是一樣的,不運動就不會消耗能量,多餘的脂肪就不會燃燒,怎麼 適量的飲食加上適量的運動才是最安全最健康的 當然,還有種方式就是抽脂,但是對身體有傷害 飯吃七分飽,早晚跑一跑,活到九十不算老。瘦 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