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adobeillustrator的常用快捷鍵有哪些

2021-05-02 20:17:44 字數 2945 閱讀 1517

1樓:海天盛

如下參考:

3.adobeillustrator中檔案操作的快捷方式列表如下:

5.adobeillustrator的字處理快捷方式列表如下:

2樓:

1、新建檔案:ctrl+n

2、檔案存檔:ctrl+s

3、關閉檔案:ctrl+w

4、列印檔案:ctrl+p

5、開啟檔案:ctrl+o

6、另存為:ctrl+shift+s

8、退出illustrator:ctrl+q10、貼上:ctrl+v 或 f4

11、置到最前:ctrl+f

12、取消群組:ctrl+shift+g

13、鎖定未選擇的物體:ctrl+alt+shift+214、貼上到前面:ctrl+f

15、置到最後:ctrl+b

16、全部解鎖:ctrl+alt+2

17、再次應用最後一次使用的濾鏡:ctrl+e18、貼上到後面:ctrl+b

19、鎖定:ctrl+2

20、聯接斷開的路徑:ctrl+j

擴充套件資料使用技巧:

使用基本繪圖工具時,在工作區中單擊可以彈出相應的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對工具的屬性可以進行精確的設定。

按alt鍵單擊工具迴圈選擇隱藏工具,雙擊工具或選擇工具並按回車鍵顯示選定工具所對應的選項對話方塊。

按下caps lock可將選定工具的指標改為十字形。

從標尺中拖出參考線時,按住滑鼠按下alt鍵可以在水平或垂直參考線之間切換。

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工具:v 選取工具:a

鋼筆工具:p 新增錨點工具:+

刪除錨點工具:- 文字工具:t

多邊形工具:l 矩形、圓角矩形工具:m

畫筆工具:b 鉛筆、圓滑、抹除工具n

旋轉、轉動工具:r 縮放、拉伸工具:s

鏡向、傾斜工具:o 自由變形工具:e

混合、自動描邊工具:w 圖表工具:j

漸變網點工具:u 漸變填色工具:g

顏色取樣器:i 油漆桶工具:k

剪刀、裁刀工具:c 檢視平移、頁面、標尺工具:h放大鏡工具:z 預設填充色和描邊色:d

切換填充和描邊:x 螢幕切換:f

切換為顏色填充:< 切換為漸變填充:>

切換為無填充:/ 臨時使用抓手工具:空格

新建檔案:ctrl+n 開啟檔案:ctrl+o檔案存檔:

ctrl+s 另存為:ctrl+alt+s關閉檔案:ctrl+w 列印檔案:

ctrl+p退出illustrator:ctrl+q

恢復到上一步:ctrl+z 貼上:ctrl+v 或 f4貼上到前面:

ctrl+f 貼上到後面:ctrl+b再次轉換:ctrl+d 置到最前:

ctrl+shift+]置前:ctrl+] 置到最後:ctrl+shift+[置後:

ctrl+[ 群組:ctrl+g

取消群組:ctrl+shift+g 鎖定:ctrl+2鎖定未選擇的物體:

ctrl+alt+shift+2全部解鎖:ctrl+alt+2 隱藏所選物體:ctrl+3隱藏未被選擇的物體:

ctrl+alt+shift+3顯示所有已隱藏的物體:ctrl+alt+3聯接斷開的路徑:ctrl+j 對齊路徑點:

ctrl+alt+j調合兩個物體:ctrl+alt+b

取消調合:ctrl+alt+shift+b新建影象遮罩:ctrl+7 取消影象遮罩:

ctrl+alt+7聯合路徑:ctrl+8 取消聯合:ctrl+alt+8再次應用最後一次使用的濾鏡:

ctrl+e

應用最後使用的濾鏡並保留原引數:ctrl+alt+e文字左對齊或頂對齊:ctrl+shift+l文字右對齊或底對齊:

ctrl+shift+r文字居中對齊:ctrl+shift+c

文字分散對齊:ctrl+shift+j

將字距設定為0:ctrl+shift+q

將字型寬高比還原為1比1:ctrl+shift+x將所選文字的文字減小2象素:ctrl+shift+<將所選文字的文字增大2象素:

ctrl+shift+>將所選文字的文字減小10象素:ctrl+alt+shift+<將所選文字的文字增大10象素:ctrl+alt+shift+>將行距減小2象素:

alt+↓

將行距增大2象素:alt+↑

將字距微調或字距調整減小20/1000ems:alt+←將字距微調或字距調整增加20/1000ems:alt+→將字距微調或字距調整減小100/1000ems:

ctrl+alt+←將字距微調或字距調整增加100/1000ems:ctrl+alt+→將影象顯示為邊框模式(切換):ctrl+y對所選物件生成預覽(在邊框模式中):

ctrl+shift+y放大到頁面大小:ctrl+0 實際象素顯示:ctrl+1顯示/隱藏路徑的控制點:

ctrl+h

隱藏模板:ctrl+shift+w 顯示/隱藏標尺:ctrl+r顯示/隱藏參考線:ctrl+;

鎖定/解鎖參考線:ctrl+alt+;

將所選物件變成參考線:ctrl+5

將變成參考線的物體還原:ctrl+alt+5貼緊參考線:ctrl+shift+;

顯示/隱藏網格:ctrl+」 貼緊網格:ctrl+shift+」

捕捉到點:ctrl+alt+」 應用敏捷參照:ctrl+u顯示/隱藏「字型」面板:ctrl+t

顯示/隱藏「段落」面板:ctrl+m

顯示/隱藏「製表」面板:ctrl+shift+t顯示/隱藏「畫筆」面板:f5

顯示/隱藏「顏色」面板:f6

顯示/隱藏「圖層」面板:f7

顯示/隱藏「資訊」面板:f8

顯示/隱藏「漸變」面板:f9

顯示/隱藏「描邊」面板:f10

顯示/隱藏「屬性」面板:f11

顯示/隱藏所有命令面板:tab

顯示或隱藏工具箱以外的所有調板:shift+tab選擇最後一次使用過的面板:ctrl+~

蘋果電腦windows進不去,蘋果電腦上的windows系統開機不了是什麼問題

建議重灌系統吧,修復起來很麻煩,也沒那必要,估計是你用360的時候點了全選,把系統檔案也清理了,建議以後少用檔案清理了,用的時候也看下,確定能清的才清,不然很容易出現你現在的情況。修復往往得不償失,會越弄越麻煩,最後連你的蘋果也進不去了。那你進蘋果系統,然後 把進window 磁碟裡的把361給刪除...

蘋果電腦怎麼強制重啟,蘋果電腦怎麼強制關機

蘋果電腦強制重啟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蘋果電腦。1 首先在電腦鍵盤上找到 esc 按鍵。2 然後找到 cmmand option 這兩個按鍵,之後按下 cmmand option esc 3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 重新開啟 即可。蘋果電腦強制關機方法 1 如果蘋果 m...

如何關閉蘋果電腦的開機聲音,蘋果電腦Mac怎麼關閉開機聲音

1 開啟左側的finder。2 在開啟的介面左側找到應用程式選項,並點選進入。3 在跳轉的介面中找到實用工具選項,並點選進入。4 在實用工具介面中找到終端選項,並點選進入。5 接著終端鍵入命令然後回車。6 之後輸入自己的電腦密碼。7 輸入之後,如果顯示這個 那麼說明設定成功了,下次開機就是無聲音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