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草價格一克多少錢

2021-05-02 22:31:43 字數 1183 閱讀 2090

1樓:海賊王第三方

購買冬蟲夏草的時候也要注意區分冬蟲夏草的品質與產地。

就以一般藥店裡**的冬蟲夏草來說主要分為那曲冬蟲夏草與玉樹冬蟲夏草,而那曲冬蟲夏草的**比玉樹冬蟲夏草**略高,就以4.6根/克的冬蟲夏草來說

玉樹冬蟲夏草是186元/克,

而那曲冬蟲夏草是208元/克

**高出了15元左右

正宗的冬蟲夏草主要生長在3000米以上的高原草甸或陰山峽谷中。

中國出產冬蟲夏草的地區主要有**星都西部和那曲東部,青海玉樹、果洛,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和阿壩藏族自治州。

醫學上面承認的具有真正藥用價值的蟲草來自國內的兩個頂級產地:**那曲以及青海玉樹。國內口碑最好的兩大蟲草品牌都是來自以上產地。

參考文獻:網頁連結

2樓:鴕鳥

冬蟲夏草的**其實很大部分是要看產地品質顏色和大小來定的,在醫學上只認可**那曲和青海玉樹的蟲草,因為那裡的海拔高產的蟲草品質最好,雖說甘肅四川雲南也有產冬蟲夏草但是品質要差好多,就拿蟲草行業比較知名的兩個品牌福臨門和同仁堂來說吧,一克冬蟲夏草福臨門最高賣到328一克,而同仁堂一克隨便都是四百多五六百這樣子,**那曲和青海玉樹產地的蟲草**會高一點,目前市場上蟲草的**普遍在兩百多至五百左右徘徊。

3樓:木藝世家

一般情況下,新鮮冬蟲夏草會因為品質的不同,在市場上也並沒有穩定的定價,總體而言,冬蟲夏草的**如下所示:如果是新鮮的冬蟲夏草,在0.3克到0.

4克一根的,大概的售價是45到70元之間一根,如果是0.5克到0.6克一根的,那麼**是70到110元一根,一根新鮮的冬蟲夏草,重量為0.

7到0.8克的**是110到160元之間,一天新鮮的冬蟲夏草,重量大概0.9到1克之間的那麼售價是160元到210元之間,這個新鮮的冬蟲夏草在1到1.

2克的,那麼它的售價是210元到300元之間。因為產地的不同,品相的不同,**也會有所區別,所以在此都會有**區間,一般情況下,那曲新鮮的冬蟲夏草**最貴,玉樹次之,然後是四川等地就比較的便宜,便宜的有可能是20到30元一噸,不過營養相對於那些**比較高的冬蟲夏草難說就比較低了,而且都沒有什麼藥用價值。具有藥用療效的冬蟲夏草產地是青藏兩地的冬蟲夏草,福臨門冬蟲夏草和同仁堂是這兩個產地的代表老牌,其中以福臨門價位給為實惠。

白瑪瑙價格多少錢一克,白瑪瑙多少錢一克?

瑪瑙屬於低檔寶石,它的價錢一般不以克來計算.而是以噸或公斤來計算 現在最好的瑪瑙每公斤的價錢一般不會超過30元.瑪瑙產量大,還沒稀有到按克銷售。白瑪瑙手鍊幾十元一條。瑪瑙不值什麼錢,一個手索幾十元吧 不論克,論斤。瑪瑙低端玉石不貴 白瑪瑙多少錢一克?這要看成色的,也要看材料大小,顏色是天然或人工。不...

沉香多少錢一克價格表,沉香多少錢一克

香 至 尊 有各種各樣的手串,也十分合理。沉香的克價還是比較高的,但是更重要的是品質,香 至 尊 真心好。沉香多少錢一克 按照2019年 天然沉香的市場 在40 300元一克。首先,沉香是非常稀缺的且不可再生資源,在市場上都是以 克 為單位去進行銷售的,不像其他的金銀珠寶一類,成品是多少錢就是多少錢...

冬蟲夏草多少錢一克,冬蟲夏草一克多少錢?一克多少根呢?

蟲草分大小的 顏色幹度 品相產地都影響 的 不懂的話 問我哦不 冬蟲夏草的規格不同,當然冬蟲夏草多少錢一克的 也不一樣了,冬蟲夏草小草有5 6根 克的 中草有3.6根 克左右,大草有1.8根 克左右,規格不同 當然也不一樣,所以消費者在購買冬蟲夏草的時候也要問清楚規格,具體的問法可以這樣問那曲冬蟲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