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朋友圈說我希望你能看出我的假堅強,但是你看不穿也或者是假裝看不懂

2021-05-01 15:32:56 字數 7069 閱讀 8559

1樓:不丿言

這個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下,你應該好好安慰他的,畢竟他是你的男朋友,所以說無論如何你都應該對她好。

2樓:

男朋友朋友圈說希望你能夠看出。你的假堅強,你應該跟他好好的去聊一聊,讓他好好的釋放自己,順其自然,發展就行。

3樓:

男朋友朋友圈說我希望你能看出我的假堅強,但是你看不穿,也或者是假裝看不懂,那可能是因為他想表達什麼

4樓:伊凝

我覺得男朋友這個話語也就是說希望另一個人可以看出他的脆弱,他並不是一定時時刻刻都是堅強的

5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那還是說她內心比較脆弱,還是希望你能關心她,多鼓勵他,讓他覺得你一直陪在她身邊,這樣子會更好一點。

6樓:哀韓餘方

那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有可能是在抱怨吧,覺得你對他不瞭解。或者是不關心。

7樓:許經安

又說你的男朋友也希望人去疼他愛他呀。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人的意念,不管怎樣,你怎麼做都要看你怎麼去理解才行。

9樓:

應該是生活上或者工作上遇到了挫折。

10樓:阿姣坊

就是你男朋友渴望你能看懂他的假裝堅強,但是他感覺你不知道是真的看不穿,還是說看懂了假裝不知道。

11樓:丘比團團

你男朋友朋友圈發這個的意思就是告訴他內心的想法,說他在你面前是假堅強,你卻裝作看不懂

12樓:

男朋友朋友圈說我需要你們放心我。給假堅強,但是你看不上眼,有可能他們跟你開玩笑。

13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我覺得他發這樣一個朋友圈,應該是給最親近的人看的吧,也許是給你看的。

14樓: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男朋友的意思是她很脆弱,她一直在假裝堅強,他希望你能看透她,而且安慰一下她,他這是在說你看不穿他,或者是在假裝看不懂他

15樓:小花千骨

因為他可能就是希望別人能懂他吧,因為他覺得他自己的偽裝,他希望別人能夠知道他內心的真正需求和感受。

16樓:殷媚

你好,男朋友希望對方看到其實他不堅強,只是在假裝,但是你卻看不出或者看不懂。

17樓:陳老師**解答

他的意思就是希望你能夠理解他的難處。他也希望有一個人跟他一起分擔。

18樓:平安健康

男朋友希望你能夠理解他吧,他也不是那麼堅強的,他也需要別人的包容,安慰和鼓勵。

19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男朋友朋友圈說希望你能看出她的假堅強,但是你看不穿,有時候他也需要安慰呀

20樓:雪中家園

男朋友發朋友圈說希望我能看出我的假堅強,我覺得這樣不好人就要真誠一些,是最好的

21樓:梵天蘭若

要做假堅強呢,你拿出你的真實面目不行嗎?

我想問下男朋友在朋友圈說的這些話是什麼意思?我給你們截圖了,你們能幫我分析下嗎?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你的表現啊,保大就是保大人,我媽會游泳,就是兩人掉水裡,他媽會游泳,救你沒問題。

23樓:1玫瑰與鹿

想讓你看到,證明他很喜歡你

24樓:童眩昆蕭

主動點 你男朋友這輩子已經廢你手裡了 離不開你了

25樓:莫愁

生孩子難產保大保小他保大,你和他媽掉水裡了他救你

我希望你懂我,但又希望你不懂我。希望你永遠都看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的女朋友對你不讓她看手機的一種情緒宣洩。本來女孩子就會很敏感,如果你不小心讓她生氣了,她會有一些情緒的變化反應,這很正常。但是,你要儘量照顧她的情緒。

27樓:奮鬥啟程

你們之間需要多溝通呀,男女朋友之間總是患得患失的,特別是年紀小的時候,會在乎對方的舉動,但是也要彼此給空間

28樓:義柏廠

我希望你懂我,但又希望你不懂我。希望你永遠都看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應該是一個說感情上的事,好像兩個人之間要相互懂的意思,如果一方不懂的話,就兩方都不會懂,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這句話可能代表了內心非常矛盾,既想愛又怕得到愛受傷,所以說這就是說非常矛盾的心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其實她這樣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希望你在關鍵的時候能夠懂她,能夠愛她,保護她,給她以安全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其實希望你懂他那是因為你要懂得她的性格你不懂他就是有些事情你應該懂,也要裝作不懂,就希望你永遠都看不懂,就是你要朦朦朧朧,不要把事情都看得太清楚,這樣他會沒有安全感的。

32樓:白雪飄逸啦

就是矇矇矓矓,永遠在浪漫中漫步,對我永遠都有好奇心,永遠充滿激情,那麼去愛一個人。

33樓:跑馬的漢子

我估計她自己都不懂什麼意思,懂又不懂,她自己在擔心什麼?懂她就可以好好的照顧她?又怕懂得太多,瞭解太多,反而心生厭惡離開她?

34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其實這句話很容易理解的,就是對方有時候希望你瞭解他,真正的懂他,有時候碰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他不想讓你知道,就希望你不懂他這樣的話?,就不會讓你承受痛苦或者不愉快,這種就很好理解了,對不對

35樓:

這就說明他既希望你變得懂事一點,又希望你不需要那麼懂事,他可以寵著你。

36樓:肉肉真好吃了

就是很矛盾的一個意思,她希望你能懂,她沒有安全感,想知道你會不會有別的人但是又怕你懂他的意思。

37樓:哇嘞哇嘞哇

他的意思說他希望在你該理解她的守護,理解她也該在你不需要他理解時候就不要去觸碰它,因為也許在不需要理解的時候他是最煩心的你,這樣的話只會適得其反。

38樓:lyya的星期八

那就只能去哄一鬨了,女朋友想看你手機,你不給看,那她肯定是會懷疑你有問題的

39樓:紅帶鼠帥帥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要坦誠相對,不要向對方隱瞞什麼,兩人之間應該沒有祕密。

4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她希望你能懂她,因為你是她最知心的人,但是有的時候你卻不懂他她有的時候想讓你知道,卻有的時候不想讓你知道這就是猶豫彷徨,兩難抉擇。

41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她希望你能懂她,又不希望你能懂她,她想把自己最真實的全部展現出來,又怕你看到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讀懂女孩的心思。他想看你的手機可能是對你有些不放心。

4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懂她,指的是在生活上知冷知熱,關心她愛護她

但又不希望懂她,指的是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私隱,該不知道的的就不知道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懂我,但又希望你不懂我。希望你永遠都看不懂」,其實就是你們之間互相不夠了解,既希望你懂她,又希望你不懂她

45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位女生都希望找一個懂自己都男生,

我男朋友發這個,他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我沒有看明白呢,大家幫我看看吧,拜託了,幫我分析一下吧 20

46樓:昌安達長安汽車

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這屬於心理暗示,也說明現階段你男朋友工作的「艱辛」鬱郁不得治,可又想通過努力來體現自我的價值,所以用這種心靈雞湯發朋友圈來提醒自己。

同時也祝願你們能事業有成。心想事成!

4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和付出,雖然暫時不會有收穫,但是放棄卻意味著永遠的失敗,人生隨時都有遇到挫折的,有挫折才會有希望,有進步。

48樓:毛相勤

努力換不來成功,工作上可能遇到困難了,所以這樣說,沒有什麼意思的,就是隨便發的,偶爾感慨一下哦。

49樓:小楠瓜

你不用太過擔心,你男朋友估計是工作上遇到了點什麼事情,或者是目標,他在激勵自己。你也不用想那麼多,而且最後還表明致自己。這是明顯知道自己之前不夠努力,現在加把勁還來得及。

除非他親口說要你幫他,不然別亂插手干擾他自己策劃的計劃或者事情。尊重他的選擇。

50樓:sjz小z電腦

他說的這句話應該是表明他現在遇到問題了,他最近做的這件事情遇到麻煩了,很可能失敗了,但是,他並不灰心,從中應該是學到了東西,他會努力積極的面對下一次挑戰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句激勵自己的話,他即看到了自己的付出,也體會到自己的不足,從這句話裡可以看出你朋友是個好樣的,他會繼續努力,你應該鼓勵他給他勇氣,另外還應該肯定他現在的成果,相信他一定會成功的。

52樓:我想我該知道

意思是 不管結果是成功還是失敗 只有努力付出了才會有收穫的可能 如果沒有努力就永遠不會有收穫

53樓:匿名使用者

好勵志的一句話,說的是: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只要自己努力學習長本事,一切都會有的。

54樓:許我三聲流離

這只是勵志的話 激勵自己的 沒有什麼別的意思 你要是非要說什麼意思 就是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勞而獲得 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 這只是勵志的話 激勵自己的 沒有什麼別的意思 你要是非要說什麼意思 就是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勞而獲得 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 希望也能激勵到你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知道要成功必須要努力這個道理,他用這句話來勉勵自己。

56樓:原一甜

也許沒什麼意思,就是隨便發一下,打個早安每日簽到之類的。

你要非要理解其中的意思,那就很簡單的雞湯,給自己鼓勵。大概就是沒有努力就不會有成功。

57樓:墨馬竹

這句話很簡單,就是一個很努力奮鬥的男生該有的樣子,而你應該高興而不是想太多,因為他在為了你們的未來努力。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個踏實努力的人,為的你們的將來他不斷努力工作好好珍惜這個好男人吧!

5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感慨一下,我們每個人每一天都再努力,或許成功,或許平淡,但是為了生活我們必須要努力。

60樓:鎮四方意何情

想來,你和你男朋友現在關係有點緊張吧!不然你也不會來這裡問了!

事情呢還得從根本解決問題,來這裡找我們幫你瞎猜是沒用的,你可以嘗試和他多溝通,而他這句話呢,無非是想努力工作罷了,沒什麼特別的!

61樓:雪豹

這是一段勵志的警句,也是一段自我啟示詞句,更是鼓勵自己激流勇進,對生活充滿著奮鬥的精神;事實也告訴你,雖然他現在並不成功,但是,他一直會努力地拼搏,對自己的人生充滿著信心和希望。

6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是: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只要自己努力學習長本事,一切都會有的。

6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努力,努力了付出了不一定會有回報,但不努力不付出一定不會成功。

64樓:尚兒麗

這是他想努力奮鬥啊,

只有努力才有可能成功,

沒有拼搏成功百分之百是零,

所以他要為 美好的明天去拼

6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句激勵自己的話,你男朋友是個踏實肯努力上進的人,說明你很眼光好好珍惜吧!

男人心裡有沒有你,發這條朋友圈,看看他有什麼

66樓:薔語苼

如果遇到的是個從不發朋友圈的男人怎麼辦?

6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心裡有沒有你,通過發朋友圈的資訊,就可以看出來。

所以這種情況都會感受到的。也會很清晰。

68樓:

正常情況下都會覺得有問題,他可以給他兄弟夾菜,他兄弟可以給他媳婦夾菜,但是他這種做法就好像兩人有什麼特殊的情誼。他這樣說不代表認同你的說法,只是暫時這樣敷衍了事。反正我是這樣想的,畢竟男女有別,除了夫妻之間,和別的女人之間的親密行為是不恰當的。

好好談談或者慢慢了解吧。我也有認識的朋友有這樣情況,但沒什麼問題,慢慢磨合吧。正常情況下都會覺得有問題,他可以給他兄弟夾菜,他兄弟可以給他媳婦夾菜,但是他這種做法就好像兩人有什麼特殊的情誼。

他這樣說不代表認同你的說法,只是暫時這樣敷衍了事。反正我是這樣想的,畢竟男女有別,除了夫妻之間,和別的女人之間的親密行為是不恰當的。好好談談或者慢慢了解吧。

我也有認識的朋友有這樣情況,但沒什麼問題,慢慢磨合吧。謝謝採納。

69樓:匿名使用者

唉,人生總是有諸多不如意,你現在是不是達到了沒有她就覺得活不下去的程度了,如果這樣的話,那你可以向她表明態度,她是愛你的,你可以不惜一切代價挽留她,你甚至可以對她說,如果沒有你我寧願去死,如果她還不肯回頭,那你可以做做樣子,喔想憑她對你的感情,她會感動的,會回頭的。

70樓:來自東華山拼搏的流星

既然分手了說明你們是不適合在一起的,五年的美好青春都耗在一個人的身上,肯定是付出了很多的,難過也是難免的,不管別人怎麼安慰怎麼說這種痛真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痛苦是短暫的生活還得繼續,每天把自己打扮成一個精緻美麗的女孩開始新的生活,讓自己忙碌一點時間久了就會慢慢的淡忘,也許你們就是有緣無分,以後就算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所以堅強起來勇敢面對。

女朋友朋友圈說最近很喪我發了朋友圈說了一些鼓勵她的話可以嗎我也跟她說了好多我發朋友圈鼓勵

不可以,你應該直接私聊她,多陪陪她,而不是在朋友圈上發勵志言論,要是可以直接去找她,陪在她身邊。其實你的女朋友發了朋友圈說了很多沮喪的話,你就不需要再給他發朋友圈了,還是直接打 你們私下裡聊天就可以了,鼓勵他。可以的!當然,最好的是你親自出馬,當面去對她說這些話效果更好,畢竟是你女朋友嘛,你完全有理...

我男朋友朋友圈只發工作什麼都不發為什麼

發朋友圈是希望和別人分享或是希望別人看到的。有的人為了工作,事業,如開 的就是推銷。而關於生活,有的人不希望透露太多私人事情,或者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日常。這說明你男朋我是一個工作比較認真的人。在他眼裡需要用發工作方面的朋友圈來鼓勵自己做得更好 因為你男朋友的領導也在朋友圈裡。如果發其他亂七八糟的東...

網戀女朋友朋友圈遮蔽我我把她也遮蔽了這樣沒問題吧

是的可以的,沒問題,他竟然對方遮蔽了,你也可以遮蔽對方的同時不了不相隔重新開始新的生活。網戀女朋友朋友圈遮蔽了你,你也把她的朋友圈遮蔽了。如果你們兩個人都這樣,可能你也願意放棄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吧。你女朋友在朋友圈把你遮蔽,說明他在外邊的一些活動,與一些人的交集,不想被你知道,這反而說明了他有一些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