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張100000000000000的辛巴威幣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

2021-05-04 00:48:23 字數 1534 閱讀 6159

1樓:數碼**

不能兌換辛巴威幣,我國沒有與辛巴威建立貨幣兌換機制。最小面額的紙幣是500津元,而一卷廁紙的**已經達到15萬津元;最大面額則為5萬津元。

100萬億元兌換15元人民幣也相當於100000000000000元 不過一元的紙幣。有收藏價值相應的小面額紙幣會因幣值過低而變得非常少見。

換算的問題其實現在是不成立的,因為辛巴威早已取消辛巴威元,改用美元作為貨幣,在取消前100萬億辛巴威元只合0.5美元,當時匯率按1美元=7元人民幣算的話,1元可兌換大約15萬億辛巴威元。

2樓:大王小董

據我所知辛巴威幣沒有價值,一百億的辛巴威幣才能換2.5人民幣

3樓:歐琴韻

根據官方匯率:100萬億津元兌換20美分 貨幣兌換 1美元=6.5788人民幣元 20美元=131.576人民幣元所以可以兌換131.576元人民幣」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代了,估計你那張都作廢了,當地通脹率高的驚人,你就留著看看就可以了,基本不可以當錢花的。

5樓:

我給導遊用100人民幣換了5000000000000000辛巴威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的,你可以去銀行問問

7樓:塔濱海

如果只有一張的話,何不留個紀念,下一代傳下去

8樓:田水冬

我家有一張的辛巴威幣可以兌換人民幣多少錢我也不知道

9樓:戰術獸醫

這東西你留著還有些紀念意義,你就算是換也換不了幾個錢

10樓:投行

現在辛巴威基本已經不再使用本國貨幣,目前辛巴威使用美元、歐元和人民幣作為流通貨幣。

11樓:活著魂有靈人

這就不清楚了,你到銀行問一問就知道了。

1元人民幣能兌換多少辛巴威元

12樓:生活全知了

2023年1月3號 1元人民幣能換 40萬億津元 因為辛巴威 通貨膨脹嚴重 匯率變動很大 具體匯率要以 中國銀行公佈的為準 辛巴威元是辛巴威 **銀行發行的貨幣 是辛巴威的法定貨幣 每一元為100分 其符號縮寫 為「元」或「z元」

13樓:顏竹稱畫

根據官方匯率:10萬億津元兌換2美分,20萬億津元兌換4美分,50萬億津元兌換20美分,紙幣「王中王」的100萬億津元兌換40美分,相當於超市裡兩個圓麵包的**。

這樣看來一人民幣可以兌換接近40萬億津元(由於我國沒有和辛巴威元建立直接貨幣兌換,因此沒有準確額度匯率標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元人民幣能兌換58.545辛巴威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盾,一元可以兌換3580

16樓:黑

100000000000000

您好,我家有一張100年左右的老床,還可以使用。沒壞。有興趣可以聊下嗎

在老的床,要看是什麼材料做的,不是什麼都值錢。要是紅木,你就發了,要是一般木頭,不值錢 無聊的時候幹什麼呢 無聊的時候幹適合做的事 1 看電影或電視劇無聊的時候,看電影或電視劇最能 打發時間了。可以搜尋一下自己所喜歡看的型別的電影或電視劇,把以前漏掉的電影或電視劇補上。順便再備上一些喝的,慢慢地一邊...

哪一張好看,哪一張的好看

個人推薦最後一張,很自然的美 都好看,第二排的第一張最好看。如果是發給別人的話,建議你用美顏相機重拍,這些 有點模糊。僅供參考 我感覺已經很好看,加了一些特效,反倒有些畫蛇添足,顯得不成熟 幫你統計一下以及個人的感覺都是最後一張比較好看 第四張,那個特效很配你的口紅 第一張 第三張 第四張很好看!最...

一張身份證銀行只能辦一張卡嗎,一張身份證一個銀行只能辦一張卡嗎

是的,從12月1日起,同一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 類戶,已開立 類戶,再新開戶的,應當開立 類戶或 類戶,在同一家支付機構只能開立一個 類戶。一類賬戶只能辦理一個賬戶,類戶,指的是通過傳統銀行櫃面開立的 滿足實名制所有嚴格要求的賬戶。簡單而言就是你手裡拿的儲蓄卡或者是借記卡。它的功能包括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