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球凸出怎麼辦?看著凸出很嚴重啊

2021-05-20 18:53:43 字數 1222 閱讀 6098

1樓:匿名使用者

眼球變形不是眼鏡造成的,是近視(軸性近視)引起的,度數越深眼軸越長。鏡片是凹透鏡,在視覺上看角膜變小,眼球變深,像是眼鏡引起的變形,其實不是鏡片的原因,不是眼鏡使您的眼睛變形,是您的近視隨著度數的增加,眼軸變長,(一般都是軸性近視),致使眼睛變形。

正常眼球突出度是12-14毫米,兩眼差不超出2毫米,男13.76,女13.52毫米. ,注意眼球突出度與眼軸是兩回事

近視可分為屈光性近視和軸性近視,軸性近視就是眼球的前後直徑延長,給人看起來眼球有往外突的外觀感覺長時間戴眼鏡的人,往往是軸性近視,感到眼球突出,看起來怪怪的,不習慣,並不怪眼鏡如何,如何... 這是無法解決的矛盾,就是做了鐳射手術後,也要很長時間,眼軸慢慢回縮,才看順眼。

可以滴用珍視明,新樂敦等舒緩,解除疲勞的眼藥水。

也可以按摩眼周圍的穴位,眼保健操做一遍。

也可以遠眺,綠色樹木15分鐘。

閉目養神15分鐘。

我建議您可以去做眼部b超檢查。可以檢測出眼球的軸長。瞭解自己眼球到底現在是多大。

近視可分為屈光性近視和軸性近視,軸性近視就是眼球的前後直徑延長,給人看起來眼球有往外突的外觀感覺 近視眼的軸性眼突,一般沒有不適。 其他內分泌性,佔位性,腦神經外科的突眼,也是緩慢發展的,患者一般沒有明顯的不適。只有侵犯了神經才要痛,視力下降的感覺。

眼睛鼓了就不能縮的。眼睛一不注意,睫狀體收縮過度了,晶狀體就會變厚,所以眼睛鼓鼓的。現在晶狀體都鼓了,厚了很難再縮回去了,不過還是可以望望遠處,多讓睫狀體放鬆,這讓晶狀體有可能會變薄一點點。

如果是做鐳射手術是可以變薄的,因為鐳射手術就是把晶狀體打薄。但是風險很大,做了不好很容易變青光眼,到時不僅不美觀眼睛更是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屬於近視引起的,屬於軸性近視,是由於眼睛前後徑的變長而導致近視,並不是由於近視而導致眼睛前後徑變長;由於眼眶的容積有限,前後徑變長後使得眼睛像前突,看似「金魚眼」,這種近視沒有辦法使之在縮短,但它並不影響日常學習,視物已經影響的情況下,佩戴一副適合的眼鏡就可以了。

18歲以下的近視眼球突出,一方面是減少戴眼鏡,另外最重要的就是降低近視度數,恢復視力。一般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很快降低近視度數,提升視力,眼球突出的情況會改善。

18 歲以上,視力已經定型,只要平時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即可。

3樓:思初偕老

你要做手術嗎?我也是近視導致的眼球凸出,我查到北京有醫院可以做這個手術,不知道省內**可以做

近視造成的眼球突出怎麼辦,近視眼球突出怎麼恢復竅門

已經形成真性近視,眼球凸出,周圍 凹陷,及時給眼睛補充營養,儘量少使用眼藥水,可以滴人工淚液。近視眼球突出怎麼恢復竅門 近視眼的眼球突出,是由於長期的佩戴框鏡,而導致眼睛的屈光度發生了改變,使眼球的晶狀體增厚,而出現眼球突出。如果要恢復,就需要調整生活習慣,有效的改善近視的度數,才能使眼球突出的情況...

肚子凸出怎麼辦,小肚子凸出是怎麼回事

針對肚子,做些減脂運動,只要堅持不懈,很快就不見了 樓主,我建議 節食,每頓只吃半碗,只要你能堅持就行。每天早晚做仰臥起坐,做到你實在做不下去了為止。只要這樣堅持上一個月,我保證你的肚子能減下來。很高興為您回答 如果您覺得滿意 就請採納 如果您還有問題 就請繼續追問 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您解答。我的...

得了近視眼,怎麼辦,如果得了近視眼怎麼辦?

建議採取 中藥燻蒸 中醫點穴 中藥內服 等區域性和整體相結合的 方法,慢性 疑難眼病,既可迅速提高視力又能維持較好的遠期療效,而且安全無 一 有關近視的形成有三大學說 1 近業學說 中醫眼科學認為 目得血而能視,但久視傷血 2 體質學說 中醫眼科學認為 五臟六腑之精氣皆上注於目 3 遺傳學說 中醫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