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小區裡擺攤最好賣什麼,晚上小區附近擺攤賣什麼好呢?

2021-05-04 03:08:31 字數 2017 閱讀 9142

1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在我們生活的周邊,有著很多小攤販存在,可能我們看不上這樣的兼職,但很多人正是通過這樣的兼職,讓自己每個月多賺了一倍的工資。

對於我們居住的小區來講,也有很多的車庫存在;而有的住戶將車庫改造成了房屋,供腿腳不便的老年人居住。有些人則將臨街的車庫重新裝修,在小區裡做起了生意。

如果我們想要在自己的小區裡,擺攤賣一些小的東西,我個人推薦下面幾個型別:

一、母嬰用品對於一個成熟的小區來講,在小區內必然有著大量的寶媽和孩子存在。而這些寶媽和孩子,每天都需要使用母嬰用品。

所以我覺得在小區內擺攤,或者是租用車庫,作為自己的商店,都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因為都是同一個小區的住戶,很多時候相互之間的信任度,也就會更加的高一些。

而且對於小區的客戶來講,只要我們做生意實在,待人也非常的和善;不僅能夠賣出更多的東西,還能夠交到很多的朋友。

二、童裝玩具對於小區內的孩子來講,在成長的過程中,每年都會購買很多的衣服,因為孩子身體成長髮育很快。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還可以在小區內,擺攤賣一些小孩的玩具,以及**實惠的童裝。我想只要我們的攤位當道,也一定能夠吸引大家的目光。

尤其是兒童玩具這塊,花花綠綠的顏色,對於孩子來講,沒有任何的抵抗力可言。很多時候都會,央求自己的家長,給購買相應的玩具。

除了上面這兩個以外,如果我們是一位美食小能手,也可以做一些美食,然後在小區內售賣。當然了這個需要有相關的健康證,相對也會麻煩一點;但只要食物新鮮,一般都會慢慢的積累口碑。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麻辣涮串絕對是首選,現在的麻辣串串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而且這個專案投資小,回報快,經營好的話,也是一筆不小的收入。

3樓:孤巷裡遇見你

賣點菜比較合適。大家每天都要做法,菜是必不可少的。在小區裡賣大家還不用跑去菜市場了。

4樓:木子心情

當然是賣一點生活必需的用品,比如蔬菜、水果還有煙、酒、零食什麼的,就賣人們每天需要的。

5樓:

居家必備的日常生活用品。可以考慮賣快消品紙巾,家家戶戶必備,消耗量大,市場需求大。銷售容易,投資成本低,最近網上很火的4元左右的紙巾貨源不知道你瞭解嗎?

去超市一般12-15一提,拿貨去擺攤,賣7-12一提,薄利多銷,每次擺150-200提左右,在**量大的地方銷量很不錯,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

6樓:測試紅領巾

小區的話就賣點生活用品之類的吧。建議你不要把擺攤作為正職,因為太不穩定了。如果真的想做小本生意就給你個建議。

我上次去物業拿包裹,物業讓我掃個服務號,說以後查收包裹,檢視水電煤氣,鄰居聊天,甚至叫小區周邊商家送米送水,疏通開鎖,都是這一個號可以做到……這麼好的東西我當然得關注下了,一看,上面真很熱鬧,業主還在聊天,而且這個東西還在招**,我覺得這個肯定會火起來!你趕快看看你所在的城市被籤掉沒有,好像叫湖南小區助手!

7樓:信川手護神

不要太貴的東西,正常家庭用的就行

晚上小區附近擺攤賣什麼好呢?

8樓:經期衛士

飾品,電子產品或者水果之類的。

擺地攤的核心思想是低買高賣,在社會分工日益專業化形勢下的今天,對於量入為出的小地攤而言貨源永遠比渠道重要。

地攤:顧名思義就是擺在地上的攤位,在地上陳列貨物出賣或者進行非實物**易的攤子,也是公認的最簡單的創業方式;投入小,當然收入也小;所以大多擺攤者都是奔著這一思想去的;在當今的社會各地都有這樣的擺攤者;她們成為城市的一道獨特的風景。

9樓:納蘭微涼

有大公司在附近的話,如果他們下班普遍都很晚,可以賣一些他們適用的小東西,比如卡片包,手機殼,高跟鞋後跟帖等等小東西,又便宜,那些姑娘們也用得上,因為你旁邊有家樂福,你賣大東西,人家去超市了,還找你這小攤麼?就要賣一些貼心的小東西,賺女人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賣點冬天的東西啊 比如暖手寶。之類的 懂了吧 望採納

夜市擺攤賣什麼最好賣最賺錢 夜市擺攤技巧

2017日用品系列地攤新產品如下 馬燈 賣茶葉送紫砂杯 防水排插 防臭下水道 手提式電子秤送電池 太陽傘 雨衣 不鏽鋼餐具6件套 無痕掛鉤 太空杯 5元模式太陽帽 多功能按摩器 不鏽鋼彩盤 垃圾袋 鋼絲球 金剛紗布等等,產品每天都在更新。地攤貨批發就上昊鑫隆,10年地攤貨批發行業經驗。擺地攤什麼東西...

白娘子如果在京劇中是什麼角色

白娘子即白素貞,京劇中本身就有白素貞這個人物,劇目名稱是 白蛇傳 其中最常演的的 遊湖借傘 斷橋 盜仙草 幾折,小乖乖 是白素貞被法海擒獲,與孩子骨肉分離的唱段,也是該劇中最有名的唱段。白素貞在劇中的行當是青衣,而且是非常典型 標準的青衣。青衣是中國戲曲中旦行的一種,北方劇種多稱青衣,南方劇種多稱正...

如果在網上惡意攻擊他人應該什麼解決

即便是網路上虛擬的人,也是和生活中存在的人相對應的。在虛擬的 網路空間裡罵人,同樣要負法律責任。首先應承擔行政責任。按照 辦法 第二十條的規定,對網上罵人者,將由公 安機關給予警告,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對個人可以並處五千元以下的罰 款 構成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依照 治安管理處罰條例 的規定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