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喝礦泉水有好處嗎,經常喝礦泉水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021-05-04 03:07:26 字數 964 閱讀 3818

1樓:萌ya萌

沒有 喝白開水最健康

經常喝礦泉水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樓:己爍種白梅

喝水會上火是因為水裡的細菌在你的咽喉裡破壞...但一般的情況下喝水是不會上火的,除非你的那杯水特別的髒

3樓:宿醉載清芬

喝水會上火??怎麼回事啊,一般的情況下喝水是不會上火的,你是不是弄錯了?

4樓:青天葵

在湖廣地區是結石病高發區,由於礦泉水含礦物質比較多,我認為還是喝開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喝礦泉水,好處只有一個,解渴,比燒開的自來水乾淨點.但是,礦物質元素少,一些對身體有好處的礦物質元素在淨化時被處理掉了.所以長期喝礦泉水對身體並無益處.

6樓:

錯!樓上錯

礦泉水不比燒開的自來水乾淨

礦泉水是可以補充礦物質 但長期飲用也沒好處具體的壞處說不出來 要問那些專門研究的才知道撒不記得是看了哪期科學報上說的 也要常喝燒開的自來水

7樓:桐魁毋晏

礦泉中還有一種溫泉,不僅含有礦物質,而且還有熱氣,醫療效果更好。常用溫泉洗澡,能治好**病和風溼病。在生產石油的地區,礦泉水中含有較多的硫化氫,能**風溼病和心臟病。

但礦泉水並不萬能,正如藥物不能亂吃一樣,礦泉水也不能亂喝。如呼倫貝爾盟的那處泉水,患肺結核的人飲用了則對身體有害;有些含銅鹽的泉水飲用後會使人聲音嘶啞或喪命。有些礦泉水含一定的放射性元素,可能起到特殊的**作用,也可能起到反作用。

所以千萬不能亂飲、亂用礦泉水

8樓:

哦原來如此。到底是喝什麼水比較好喲

9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就一個,方便.不好處就不用說了!!!!!!!!!!11

喝礦泉水好嗎,經常喝礦泉水好嗎?

我們每天都要喝水,但喝什麼水好?不是可樂,不是含糖飲料,也不是碳酸飲料。其實,日常以喝水及綠茶水最好 每天8杯 怎樣選擇水呢?1 礦泉水。真正礦泉水是好的,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但有的礦泉水所含礦物質不成比例,則不一定好。特別是有的礦泉水實際是人工將純淨水中加入幾種礦物質微量元素,很難保證自然正常比例...

喝礦泉水好嗎?經常喝礦泉水好嗎?

經常喝礦泉水好嗎?現在很多人都有喝礦泉水的習慣,尤其是在外面遊玩的時候,喝礦泉水是很常見的現象。那麼喝礦泉水好嗎?下面跟我一起來了解下吧。01 對於礦泉水來說,裡面都會有顯示礦泉水裡面包含許多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直接喝對身體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但是也不能太依賴礦泉水,畢竟有些礦泉水依然存在衛生的問...

有人說經常喝礦泉水,對身體不好。為什麼

品牌好的礦泉水含有多種礦物質,包括運動員都在飲用,對人體有好處。你說的是純淨水,因為純淨水,已經過濾掉了,包括雜質在內的所有物質 主要是我們國家的資本市場沒有規範,只靠企業家的道德良心,但道德良心比起金錢,就渺水了.跟奶粉加東西一樣,礦泉水一樣被利慾薰心的資本家們用自來水放入一種東西做成礦泉水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