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李可老中醫聯絡電話

2021-05-04 03:30:23 字數 1330 閱讀 36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病,跟我父親的病一樣,我父親已經找李可大夫看了一次,吃了30劑的藥了,但是李老出門很久了,我們要去複診託了有半個月了。李可的小靈通03547778536,現在他應該還是關機,出門了。你可以給他兒子發簡訊13834181818詢問和預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它的**,但可以告你一種自救的方法,在長腫瘤的部位用艾條灸療,每天50分鐘,堅持下去必有好處,明代大醫學家李梃講:「藥之不及,針之不到,必須灸之。」堅持就是勝利,你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看過《李可老中醫急危重症疑難病》一書,你應該知道,你的病情說得不清楚,無法達到中醫開處方的標準,能不能提供更詳細的病情,如:

病人姓名:

病人的性別是男性還是女性?

年齡是多少歲?

住址:某省某縣某鎮某村

會經常感冒嗎?

出汗多嗎?

會畏寒怕冷嗎?

會體乏困倦嗎?

會經常上火嗎?

是不是經常口渴?

舌苔顏色?請附**

飲食正常嗎?

會不會覺得口淡,吃東西沒有什麼味道?

血壓如何嗎?高壓/低壓=

體溫如何?

大便幾天一次?大便乾結還是稀爛?

睡眠狀況如何?正常、失眠、多夢還是什麼?

小便正常嗎?如不正常又是什麼情況?

月經是提前、推後或是正常?(女患者填寫)

白帶正常嗎?不正常又是什麼樣的?(女患者填寫)感覺到不舒服的症狀是?最嚴重的症狀是?

初次發病的具體時間是:

最近發病的具體時間是:

病痛的具體部位是?

病情多發於什麼時候或是什麼季節?

在什麼情況下,病情會加重?

是不是檢測過敏源,結果又是什麼?(過敏性的患者填寫)做過什麼儀器檢查或是化驗?結果是什麼?

在哪幾個醫院診治過?

西醫的診斷結果是?

中醫的診斷結果是?

曾經服過什麼藥物?

既往病史?

如有醫院的檢查診斷書,請以掃描件或是拍成相片,傳給我,以方便診斷

你好,我想知道你是怎樣找到李可老中醫的,我現在急需知道他的****,謝謝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省晉中市靈石縣政務審批大廳正對面別墅區,每天上午九點坐診只看五個病人,需要預約

5樓:匿名使用者

李可老中醫現在廣州南方醫院有一個李可中醫思想研究工作室,可以去那裡找。

6樓:匿名使用者

013834181818請發簡訊預約

平潭老中醫

在新人類網咖附近一棟粉紅色的樓樓下一家五金店 旁邊的小巷裡有一個賣草藥的老人,他的藥草又多又好,診斷的也不錯 在醫院後門斜對面.202站牌 縣醫院站 對面 新人類網咖樓下有一家!不錯,我也決的新人類樓下的那家很不錯 大夥們有什麼需要就去把邊看一下吧 我也決的新人類樓下的那家很不錯 安康市恆口鎮有一位...

福州老中醫

請問這位老中醫住 呀?中醫有很多,你可以選擇專業的正規的才行,你可以講出你的症狀,這樣可以才能幫到你 我去過了,建議你不用去了,好坑人,我看了差不多半年,沒有好。現在在武漢廣和遠看,我看的是 問題,現在好多了。國醫楊春波瞭解一下,省內大佬,在省二和華林路的博醫匯都有坐診 福州老中醫有蠻多都很出名,不...

老中醫中藥祛斑霜紅白瓶,老中醫祛斑霜紅白瓶

是醫生?我淡班的話,就只是吃的產平呢。不過也是中醫的了。去的也很乾浄啊!那你班是什麼型別的啊?我用二套了!還是不明顯呀!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