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叫王子福的老中 醫嗎?

2023-05-17 03:05:06 字數 684 閱讀 6699

1樓:yq我心永恆

你問的是下面這個醫生嗎?裡可以搜到的。供你參考。

王子福 主任 2023年畢業於湖南中醫藥大學,從事中醫教學、科研及臨床三十餘年,具有紮實的中醫基礎理論及豐富的臨床經驗,潛心致力於中醫辨證施治理論與臨床實踐完美結合的研究,並不斷加以發展和完善。擅長運用中醫中藥**臨床常見病、多發病,特別對肝硬化、腫瘤、頑固性頭痛、面神經麻痺等疑難雜症有非常獨到的見解。王教授**各種腫瘤,巧妙把握「整體與區域性」,「正虛與邪實」的辨證關係,結合患者的個體情況,制定出合理有效的**方案,將中醫與西醫**腫瘤的方法有機地結合起來,取長補短。

王子福教授高超的醫術、高尚的醫德在業內外享有極高的名譽,深受廣大患者的信賴。許多海外患者(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東南亞地區、臺灣、港奧地區等)也慕名專程到院求醫。

2樓:我閨女就是靚

有的,專門,治。療積水的。常年在晶珠。醫院出,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王子福是個老中醫,有一個王子福是教普通話的。這兩個應該是比較權威的了,在百科上都可以搜的到。

4樓:慶慶萌萌噠哈哈

兩個月前找王主任看過胸腔積水,吃了一個月去檢查沒有了,現在複查也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有一個老中醫,叫王子福,不知道 你說的是不是他。

老中醫中藥去斑茶有用過的嗎,老中醫袪斑茶真的有效果嗎

我喝過野根川那個中藥兩週感覺就退了很多斑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

老中醫化妝品,祛斑的效果好嗎,老中醫化妝品美白祛斑效果怎麼樣?

老中醫這個牌子你沒聽很多人說過,裡面的產品不好嗎,我是沒去用過,但就是看許多人在說這個產品不好,說它有激素,很多人用了有過敏現象,所以,我勸你還是不要用的好,保重身體啊本版的帖子下方,可以很好的幫助你.保護好自己,遠離老中醫。別人用的效果好,你不一定也好的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

民間沒有執照的老中醫可以行醫嗎

民間中醫有些是多代相傳,他們的臨床經驗 的確是獨有其中!但他們經驗豐富內,獨道,為了容發揚傳統文化遺產,為人民更好服務,解除患者相關疾病,我認為只要是為人民造福!應該發揚光達!把所學到的經驗貢獻於人類!應該可以吧,現在一些年青人有中醫證,但沒有經驗,根本 病,如果老中醫不能診療病人,他的很多驗方就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