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的名老中醫有哪些

2021-05-26 01:32:42 字數 724 閱讀 4596

1樓:重慶中科堂中醫**

重慶有名的中醫數不勝數,有馬有度、毛得巨集主、黃學寬、萬飛等。一家醫院或中醫醫生好不好,首先要明確好的中醫,一定要有不錯的臨床效果。一般而言,5-7劑藥下肚,就會有所感受;第二要了解這家中醫院服務、口碑、收費怎樣。

我知道一家口碑、服務、收費都比較被百姓所認可的中醫門診,他們在大學城沙坪壩小學旁邊,離沙坪壩就幾個站,你可以去那裡瞭解一下。

2樓:爾蝶紅茶

馬有度、宦紅、王輝武、晉獻春、駱長義、鄭家本、鄭邦本等都是比較出名的中醫。還有一個重量級的,重慶市唯一國醫大師鄭新,不過已經從重慶市中醫院退休,不知道還在看病沒有。

3樓:計清竹城環

宜昌最有名的中醫應該是宜昌衛校的梅大昭,每天不知有多少人排隊請他看病.我曾經請他替我看過腸胃病.原先很不信任中醫,經他看過後,我真的服了中醫,不是中醫不行,而是有的中醫大夫不行.

4樓:漆玉英孟春

馬有度主任醫師、毛得巨集主任中醫師、黃學寬主任醫師、何冠主任中醫師、蔣榮超主任醫師、蘭作書副主任中醫師、魏爾副主任醫師、龔智主任中醫師、黃興谷主任醫師、聶天義主任中醫師、唐小明副主任中醫師、陽正國主任中醫師、副主任中醫師、宦紅主任醫師、樑開信副主任中醫師、周德生主任中醫師、楊樹德副主任中醫師、熊國星**醫學博士、王冰如主任醫師、鄒洪宇副主任中醫師、唐志宇副主任中醫師、任勝洪副主任醫師、張雪鋒副主任中醫師、吳光速大環醫術研究所所長、李坤吉主任醫師

重慶哪裡有專門治療結節性紅斑的老中醫

你可以去兩路口急救中心中醫科看 我也得了這個病吃了四個月的中藥現在好了沒發了,有兩個王醫生一個好的 一個差的 你就找王貴溪醫生 只看上午 星期六 星期日不上班 10點後就掛不了號了早點去吧 要排隊 她以前看過這個病。樓主,現在狀況怎麼樣?我也想找個老中醫,也是同樣的病!是西醫開 強的藥吧,不過是實在...

有叫王子福的老中 醫嗎?

你問的是下面這個醫生嗎?裡可以搜到的。供你參考。王子福 主任 1982年畢業於湖南中醫藥大學,從事中醫教學 科研及臨床三十餘年,具有紮實的中醫基礎理論及豐富的臨床經驗,潛心致力於中醫辨證施治理論與臨床實踐完美結合的研究,並不斷加以發展和完善。擅長運用中醫中藥 臨床常見病 多發病,特別對肝硬化 腫瘤 ...

成都市最好的腫瘤名老中醫?知道的請告訴!

手術,化療,放療,生物 是現階段腫瘤 的四大方法,一般能夠手術的腫瘤首選手術 術後輔以放化療是進一步殺死殘留癌細胞的主要方法,能夠有效延長患者的生存期。癌症的 方法如上所述,化療是殺死癌細胞的有效方法,對延長患者生存期有重要意義,謝謝!成都地區這個成都中醫腫瘤醫院的,中醫活能抗癌消瘤體系 特別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