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烏龜能和小烏龜交配嗎

2021-05-04 03:37:57 字數 660 閱讀 4572

1樓:浪子心丶

烏龜交配,龜的大小,種類不一,方式微有不同,舉例如下:

1、龜是有求愛儀式的。如果一隻龜公想和一隻龜母交配,它就會非常劇烈地上下點頭,而且還會伸出它萌萌的小爪子摸摸自己愛龜的臉

2、在交配之前,龜公會繞著龜母轉幾圈,似乎是在表示所有權(笨蛋你不知道人家後面還有啊你不是第一個!)。暗送秋波,製造點咔噠咔噠的聲音,然後就是功夫不負有心龜了。

3、龜的外形也是適合交配的。肚皮的殼一般會往裡凹陷一些。如果是真心相愛,兩隻龜會互相溫柔的磨蹭一下鼻子(人類也會這樣?

),龜公會輕輕咬龜母的脖子和爪子,龜母會靜靜地沉入水底翹起尾巴。

4、交配時間差別也很大。小型龜可能只有幾分鐘,大型的海龜可能達到五六個小時。

5、龜不像人一樣,每天都需要交配。一次管好幾年!精子可以在龜母的肚子裡活一年以上,這是什麼魔法?

當然熱帶的龜精子儲存時間也短,也就幾個月。而且一窩生的小烏龜連爸爸都不一樣,各種精子在肚子裡會不會打架,當然一次產蛋量差別也很大的,從個位數到三位數不等。

6、在伸時,丁丁首先從洩殖腔裡露出頭,然後先向後延伸,待長度增加到一定程度再彎向腹部,最後略微向前凸一點。膨脹後的丁丁長度可以增加近50%,寬度增加75%,厚度增加10%。

2樓:威武大中華

都需要達到成年,性成熟後才可以

烏龜和甲魚能在一起養嗎,小烏龜可以和大烏龜養在一起嗎?

不能。甲魚很凶猛,還會和烏龜搶吃的。甲魚生性凶猛好鬥,群體間侍強凌弱現象很普遍,食物缺乏時會殘食同類。甲魚是變溫動物,為水陸兩棲,用肺呼吸,所以在養鱉池的周圍或中心要有足夠面積的陸地沙灘以便它進行陸上活動。甲魚喜靜怕驚,喜陽怕風,喜潔怕髒。而烏龜性情溫和,相互間無咬鬥。遇到敵害或受驚嚇時,便把頭 四...

烏龜可以放在魚缸裡嗎,小烏龜能放到魚缸裡和金魚一起養嗎?

要看是具體什麼種類的龜是水龜類的話可以玻璃缸或是塑料整理箱飼養。1.水龜類食物問題 龜會隨著水溫高低食慾增減。吃食排洩大多在水中,有時也在岸上。健康無病水溫25 28沒有低於22度龜會找水中的食物吃。餵食量按龜的頭部大小來定,1 2天喂一次即可。水龜喜吃生的葷食。2.水位水質問題 水位龜殼最頂端 太...

晝夜溫差大烏龜能冬眠嗎 烏龜冬天冬眠嗎?

這個溫度烏龜並不能冬眠。並不是說只有單純的溫差大才會讓烏龜冬眠。一般來說要保證溫度在始終0度左右,烏龜才會選擇冬眠。其實說是冬眠,也並不是一直睡著。烏龜大部分時間是閉著眼睛的。冬眠的時間不進食。但偶爾也會動一下,睜睜眼睛。在冬眠的時間裡,如果太陽特別好的時候,也經常要拿出來給烏龜曬一曬。不能,我家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