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養烏龜?烏龜能隨便養嗎?

2023-05-24 19:45:07 字數 3260 閱讀 9954

1樓:歪腦袋的金句王

大多數人都會,包括你我。

2樓:成精的棋子

我會,有什麼問的嗎,如果你要問的東西很多,建議去烏龜吧,裡面的東西能幫到你。

烏龜能隨便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不能隨便養烏龜主要有三個原因,第一是烏龜攜帶沙門病菌,接觸對健康不利。第二是烏龜並不好養,養死了相當於殺生不吉利。第三是有些烏龜品種屬於瀕危野生動物,隨便養容易違法。

2、迷信的說法認為烏龜是有靈性的動物,象徵健康和長壽,而烏龜養的越好越長壽則能為家裡帶來的好風水更多,如果烏龜養殖的不好可能會影響家裡的風水,所以不能隨便養烏龜。不過這只是迷信說法並不可信,不過養烏龜確實需要精力和耐心,否則養不好烏龜,所以如果沒有時間和耐心的人不要隨便養烏龜。

3、風水中認為養烏龜是可以聚財的,烏龜是一種靈性生物,餵養方法得當能夠藉由它的神性護佑整個家庭。烏龜通常擺放在客廳的財位就可以催旺宅主的財運,如果擺放方位不對或者把烏龜養死了則有破財之嫌,不過這種說法迷信色彩偏濃,單憑養烏龜帶來不了財運,因為財運是要靠自己創造積累的。

4樓:柯忻

不能。不知道你這個」隨便「是什麼意思。

有些保護動物品種的烏龜,養了的人就會被抓起來。

養烏龜需要精力和耐心,隨便購買是違背道德的(因為買太多會養不活)如果指的是隨便養養,那是萬萬不可的。烏龜也是一種你需要投入身心去關愛的動物。從來沒有聽說過拿個新手快樂缸能把烏龜養大的。

什麼人不能養烏龜

5樓:哲理風光溫潤

養烏龜是需要很大的耐心的,所以很浮躁、做事情只有三分熱度的人不適合養。很小氣的人也不能養龜,因為烏龜雖然很省心,但是也是需要有一定的投入的,不捨得投入的人是養不好的。做事粗心懶惰的人也不適合養,長時間不管烏龜很容易生病的。

很浮躁做事情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不能養烏龜,因為養烏龜是需要耐心的,雖然烏龜在養起來很省心,但是烏龜在生病或者情緒不佳的時候,也是需要很費心的去照顧的。

很小氣的人也不能養烏龜,因為烏龜雖然很小巧,吃不了多少糧食,但是想把烏龜養好也是需要投入成本的,需要養龜的缸、曬臺、營養小零食、曬背燈等,包括烏龜生病的**都是需要投入的。

做事很粗心大意、很懶的人不適合養烏龜,餵食、換水、做清潔等雖然不用經常去做,但是也要有規律去執行,不要長時間不餵食不換水,很容易使烏龜生病。

什麼人不能養烏龜

6樓:未的籤時究

懶惰的人不適合養烏龜,烏龜的飲食具有一定的規律,需要定時的給烏龜投餵食物,懶惰的人可能會使烏龜餓肚子,影響烏龜的生長。粗心的人群不適合養烏龜,烏龜需要餵食、清潔、換水,在生病時也要及時**,這都需要一個細心的主人。

懶惰的人不適合養烏龜,烏龜的飲食有一定的規律,需要定期的給烏龜投餵食物,而懶惰的人無法按時餵食,容易使烏龜餓肚子,影響烏龜的生長。

工作繁忙的人群不適合養烏龜,飼養了作為主人就應該精心照料,但工作繁忙的人群沒時間照顧烏龜,導致烏龜的飲食不規律,生存的環境也無人搭理。

粗心的人群不適合養烏龜,烏龜需要餵食、換水、定時清潔,雖然不用經常去做,但也需要耗費一定的時間和精力,人也要細心。烏龜生病了要及時**,這需要一個細心的主人。

烏龜好養嗎

7樓:西瓜西施

烏龜好養,大部分的烏龜對環境的要求都不是很高,適應能力也比較強。而且大部分的烏龜食性都比較雜,餵食也比較方便。

它們耐飢餓的能力也是很強的,幾天或十幾天不餵食,也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作為寵物飼養是比較合適的。

烏龜的品種很多,飼養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1、水溫:飼養烏龜的時候,可以將水溫保持在20-30℃之間。有一些烏龜生活在熱帶,飼養者需要安裝加溫裝置,保證它們生活的環境舒適。

2、水質:大部分的烏龜對水質都沒有太高的要求,飼養者只需要保持水質清潔就可以。它們對水質的變化也不敏感,換水的量也可以稍微大一些。

3、餵食:烏龜可以吃的食物比較多,飼養者可以投餵小魚、小蝦、泥鰍、紅蟲,也可以投餵蔬菜、水果等,還可以投餵專用的合成飼料。

家裡養烏龜好嗎,家裡能養烏龜嗎?

家裡養烏龜的風水作用 1 增添壽元 烏龜是象徵長壽的瑞獸,養在家中可以幫助家中增添壽元,在有老人的家裡餵養更好。2 擋煞化煞 龜殼在風水中有著擋煞化煞的作用,將龜餵養在有橫樑煞的地方就是這個原因。3 護佑家庭 烏龜是一種靈性生物,餵養方法得當能夠藉由它的神性護佑整個家庭。養龜忌數量多 如果你不是龜類...

家裡能養烏龜嗎,家裡養烏龜有什麼講究嗎

能。人工飼養烏龜有池養 缸養 木盆養和水庫池塘養等多種方式,各有利弊,可以因地制宜地自行選擇。應將幼龜 成龜和親龜分池飼養,避免產生大烏龜吞食小烏龜的現象,同時也便於確定飼料投喂量和飼養管理,便於觀察和掌握烏龜的生長情況。家裡養烏龜好。家裡養烏龜的風水作用 1 增添壽元 烏龜是象徵長壽的瑞獸,養在家...

烏龜能養熟麼,烏龜真的可以養的熟嗎

烏龜是可以養熟的。烏龜是冷血動物,一般跟人不會太親近,平時可以多親自餵食,還有多陪陪烏龜玩,日久生情,自然就會混熟了。環境不熟悉也導致烏龜不吃東西。主要表現在,有些烏龜買回來後,新的環境會令烏龜產生陌生 不安甚至恐懼的情緒。在這種情況下,烏龜一般要經過3 7天才會進食,有些對新環境接納能力差的烏龜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