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冬天不用加熱棒會不會死,小烏龜冬天不冬眠可以不用加熱棒嗎

2021-05-04 03:41:12 字數 1724 閱讀 3177

1樓:俎長順牛琴

分很多方面:

1。小烏龜苗2至4釐米的必須加熱

不然生存機率只有百分之10

2。大的烏龜就要看什麼品種的了熱帶烏龜不加熱必死毫無疑問

而本地烏龜可以採用冬眠。

3。冬眠措施:水不要超過2分之一背甲

必須把鼻孔露出透氣!當烏龜一動不動處於深度冬眠後給它背上蓋一塊溼布保持溼度!這樣基本不會死

除非你夏天沒給他吃飽

沒有足夠體力過冬!

4.冬眠溫度不能低於2℃!否則會死,沒過一個禮拜要晒一次太陽每次30分鐘

2樓:歸振英都妝

要是太小的烏龜的話

還是建議加溫過冬

冬眠有一定的危險

大龜的話

用潮溼的沙土

他會自己往裡鑽

或者用毛巾裹著

放到泡沫箱裡

經常給毛巾噴點水

以防乾死

還有冬眠溫度

是十度左右

要是家裡比十度還低就別讓冬眠了

小烏龜冬天不冬眠可以不用加熱棒嗎

3樓:小可愛搗蛋鬼呀

在網上買。沒有多少錢的

孔雀魚冬天不用加熱棒會不會因為水溫死?

4樓:**95後遊資散仙兒

不會。只要室內溫度不是很低的話,室內溫度22度左右。也不用加熱棒,魚也沒有說凍死的。不過水不要換的太勤,換水時要適量的加些熱水,讓水變溫一點,當然是先放水再放魚。

最好的活餌首選絲蚯蚓。

1。絲蚯蚓的營養價值非常高,而且可以生存很久,會促進孔雀不食,從而加強孔雀魚的成長速度長;

2。另一方面絲蚯蚓還可以當作藥餌,將藥物先餵給絲蚯蚓變成藥引,再給孔雀魚吃,效果相當不錯。所以絲蚯蚓應該是最完美的飼料。

3。但是有一點魚友們要特別注意,因為絲蚯蚓是在野外生存的,雖然水族館會對其進行殺菌消毒處理,但是不免會在其體內殘留一些寄生蟲,所以魚友們在餵食的時候最好做一下處理。

5樓:北京博飛港澳臺聯考

只要室內溫度不是很低的話

我家室內溫度22度左右

也不用加熱棒

魚也沒有說凍死的

不過水不要換的太勤

換水時要適量的加些熱水

讓水變溫一點

當然是先放水再放魚

烏龜會被加熱棒燙傷嗎

6樓:廈門裝修

會燙的。

只不過加熱棒大段時間是不加熱的所以小龜搭上去沒事。但在加熱棒工作時候,儘管放在水裡也很熱的,不信你在水裡摸摸就知道了。

只不過小龜被燙過就會馬上離開,不至於燙傷罷了。

7樓:

會的,加熱棒的表面溫度能達到六十度,這個可以在空氣中差點觸控感覺到,所以建議樓主可以給加熱棒帶一個防護套以隔熱,防止烏龜燙傷。

歡迎補充追問

8樓:橙汁聚合劑永遠滴神

烏龜眼睛蹭加熱燈上,現在燒傷了咋辦,一直閉著眼

9樓:流氓兔

一般情況不會的(除非玻璃管爆,或者漏電),但是也別貪便宜,買的太差的, 一般加熱棒就用一年,過百的可以用個兩年。

加熱棒,如果需要取出擦拭的話,斷電後一小時左右再拿出水,有溫差的存在。

10樓:無名的魔魚

長時間接觸加熱棒,會受傷

不用加熱棒的觀賞魚有哪些,不用加熱棒的觀賞魚都有什麼

不用加熱棒的觀賞魚指作為觀賞熱帶魚的 不怕冷 的魚,一大批淡水魚都具耐較低水溫的本領 即一些很典型的熱帶魚 如孔雀魚 神仙魚 地圖魚 接吻魚 龍魚,劍尾魚 7 月光魚 7 8 金絲魚 5 斑馬魚 6 叉尾鬥魚 2 蚊子魚 7 平鰭鰍魚類 如以植食為主的擬腹吸鰍 華平鰍 四川華吸鰍 3 鱘目幼小魚 2...

為什麼用了加熱棒,烏龜還是冬眠了

加熱棒用了多久呢?時間短的話可能龜龜已經提前冬眠了。你要確定龜龜是不是病了,檢查下它的身體各部分。如果沒事就讓它這樣好了,沒事的。我杭州,每年都讓龜龜正常冬眠不用加熱棒的 冬眠是烏龜的天性,養的是南美洲的龜就不同了,在咋弄也是不會冬眠的,除了熱帶龜,最好都不要加熱,保持屋裡溫度就夠了 水稍微加深一點...

關於龜肺炎和加熱棒的問題懂的進,烏龜的加熱棒怎麼用

樓主,你的龜不是感冒就是肺炎。請你確定是普通感冒還是肺炎。感冒是前期肺炎是後期。肺炎有幾個症狀。1.張嘴呼吸,嚴重者還會發出叫聲。2.把龜放在較深的水裡。若身體側浮於水面,則是肺炎。注意 是身體傾斜浮在水面。如是肺炎就嚴重了,不要放棄,堅持 一,將溫度保持在30度,這個溫度下龜體抗病恢復能力最強。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