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技術,學啥有前途,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22-01-04 07:29:27 字數 5275 閱讀 6997

1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它不是商品,也不是文憑,屬於服務或支援。所以,有前途的技術,就是能為市場提供服務或支援的技術。學啥有前途,學自己瞭解的,有興趣的技術較有前途。

因為,技術需要自己去掌握,才能提供服務和支援,自己掌握不了的技術,就無法為他人提供服務和支援,因此也賺不到錢。所以,只有自己瞭解的有興趣的,能夠掌握的技術,對自己才有前途。解決辦法:

要先去了解技術的各種行業,看看自己喜歡哪種技術行業,喜歡的技術才能學好、掌握,也才有真正的前途。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學和衣食住行的,比如汽車修理、開個餐廳等。

4樓:雪乞醉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5樓:痴狂

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生活服務類技術都能掙錢。因為人們生活離不開,只要技術到家,永遠有活幹,不會失業。

6樓:星星之火

學好一門技術,而且在這個技術的領域拔尖的話,肯定是有前途的,要學就學造,最好不要半途而廢,做那種丟三落四的 不要做那種 不會精的

7樓:李坤維

古人說:360行,行行出狀元。意思是無論從事什麼行業都有前途。

就算你做的行業很普通很一般,但是,只要你做得很內行,並且對你服務的物件態度好,那麼,你就可以使從事的行業發展的更好更大更強。所以,世上沒有什麼技術一定有前途,也沒有什麼技術一定沒有前途,最關鍵的是要學精技術和培養好品德。

8樓:

有前途的技術,就是能為市場提供服務或支援的技術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0樓:幸今雨

在中國學技術是非常有前途的。在德國高階技師的保有量是60%,在中國高階技師的保有量,只有5%。所以中國的技術人才需求量大。你可以從一個技工做到高階技師高階工程師都是有可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是沒有前途的。

12樓:靜誠寧銘

汽車越來越多了,咱們國家又是維修大國,可以學汽修啊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5g即將到來,可以預見網際網路即將迎來新一次的進階,網際網路行業的崗位與日俱增,對於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現在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行業的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就算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學習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4樓:天琥教育

目前學平面設計比較有前途。隨著時代發展,平面設計行業的蓬勃發展不僅僅侷限於網際網路行業,在傳統行業中也佔據一席之地。平面設計屬於宣傳行業,只要公司或者是企業需要用到廣告、產品宣傳、企業文化、企業形象設計等等需求,那麼離不開平面設計行業。

平面設計,是一個不限行業,不限公司的一個工作崗位。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5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廚師),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慎重考慮,有始有終,持之以恆,祝你成功。

16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1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學汽修肯定有錢途啦。看看下面的資料就知道啦。

預計到2023年,節能與新能源汽車人才總量將達85萬人,缺口68萬人。隨著汽車市場和汽車產業的高速膨脹,導致中國汽車產業人才需求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2023年,中國汽車產業人才缺口據報道達80萬;到2023年,產業人才缺口就飆升至110萬;2023年,中國汽車人才研究會等專業機構進行評估表示,中國汽車產業人才缺口高達130萬,時至今日,這個數字還在飆升。

同時汽車從業人員還存在結構失調問題,汽車生產、維修領域的中高階技工缺口達70萬。由於中高階技工培訓週期長難度高,所以龐大的人才缺口短期內難以彌補,這也成為中國汽車產業升級的直接障礙。

20樓:牛暄妍

網際網路學網路產業技術 ,更注重學生的創新和專案實戰能力 ,初中學生剛畢業 ,正是十幾歲的青春 ,記憶力和腦力都處在**時期 ,再加上年輕人好奇心強、動手能力強,反而在學網路技術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 互特網產業可以 說是 一個 繁榮 的產業 。 已經逐漸應用於商業 、醫療 、教育 、金融 、農業 、工業等多個行業 ,並且在各個行業 中的應用 正在 向縱深發展 ,已經深入到生產 、銷售 、經營 、管理 等各個環節 ,實現了融合應用 。

如今 ,許多傳統企業在網際網路的幫助下正在轉型 。 傳統 企業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撐 。 因此 ,企業不斷招聘網際網路相關 人才 。

網際網路人才嚴重短缺 。 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已經成為初中生 的最佳選擇 。

廚師很多家長擔心初中生太小 ,學不了技術 。 事實上 ,職業教育也是我們教育體系的一個組成部分 ,因為每個人最終都會去工作 。 五花八門的技術當然要經過篩選 ,有些技術確實不適合中學生 ,但也有適合這個年齡層 的人學習 的技術 。

傳媒儘管是一個傳統的專業 ,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 ,它也不斷創新 ,出現了很多新的技術 、新的工作方式。 而這些新的方式也會給人們帶來大量的金錢 。 例如 ,現在受歡迎的**運營、網路轉播等,都是**技術革新的產物 。

這個專家看起來很深,但實際上是按照規則發展的,也有技術 。

汽修很多家長擔心初中生太小 ,學不了技術 。 事實上 ,職業教育也是我們教育體系的一個組成部分 ,因為 每個人最終都會去工作 。 五花八門的技術當然要經過篩選 ,也有不適合中學生的技術 ,但也有適合這個年齡段的人學習的技術 。

例如汽車修理 、汽車美容 、汽車改造等技術 ,學習汽車修理是個好選擇 。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2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學啥技術有前途,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首先,問問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如果沒有什麼感興趣的,就找相對有把握自己也不是很排斥的技術學習。西點技術是很多年輕人選擇的一種技術,因為其門檻低,對學歷無要求,且0基礎學習無壓力等特點,畢業後就業創業有保障,讓很多年輕人找到人生方向。結合自身條件挑選自己喜歡的行業,選擇社會上熱門 有發展前景的技術。2....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女孩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學 剪輯!理由很簡單,容易學 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 適合短期3 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 免費 短 剪輯後期 學習 因為現在短 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 來包裝品牌,...

女孩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