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王朝黑豹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4 05:32:10 字數 3029 閱讀 31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眼查記載;深圳市王朝黑豹建材****成立於2023年8月18日,未驗資,所屬行業;批發業。經營範圍;建築材料、膩子粉、水性塗料的銷售。是一家普通經銷商。

深圳市新黑豹建材****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司是2001-06-1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園科技園北區北環大道北鬆坪山路1號源興科技大廈南座303室。

深圳市新黑豹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2986011xd,企業法人王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新黑豹建材****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建築裝飾塗料、防水材料、粘接密封材料的購銷及其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hb型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hb型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改性劑的生產、銷售(生產專案另行申報)。

建築防水工程專業承包叄級(需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的資質證書後方可從事經營活動)。普通貨運(憑粵交運管許可深字440300052936號有效期內經營,有效期至2023年10月25日);新型防水材料的研發。塑料包裝製品的生產(限分公司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346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2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新黑豹建材****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深港黑豹建材****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深港黑豹建材****是2011-08-03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坪地街道六聯社群長山路長山工業區6號c幢一樓。

深圳市深港黑豹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00878345,企業法人李湧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深港黑豹建材****的經營範圍是:國內**,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建材的生產加工與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黑豹王建材防水技術****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黑豹王建材防水技術****是2007-01-2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大勘工業一路36號k棟1區101房。

深圳市黑豹王建材防水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7959138c,企業法人鄭爍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黑豹王建材防水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粘合劑、防水材料的技術開發、銷售及其他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限制專案及專營、專控、專賣商品);普通貨運(憑《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經營,有效期至2023年08月01日)。^;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445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7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金皇黑豹建材****怎麼樣?

深圳市黑豹防水材料****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黑豹防水材料****是2003-04-0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西麗南支路珠光大樓208。

深圳市黑豹防水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48861062e,企業法人冉春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黑豹防水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防水材料的零售(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普通貨運(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6月30日)。^;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040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7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黑豹潤建材****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廣東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

深圳市華興黑豹建材****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幾個工頭用過這家公司的產品都說質量比較好

8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華興黑豹建材****是2014-08-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大發埔社群埔東街25號聯發樓a810。

深圳市華興黑豹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2028838h,企業法人劉永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華興黑豹建材****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化工產品(不含易燃易爆危險品)、不鏽鋼、防火材料、膠粘材料、裝飾材料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44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黑豹聚合防水材料****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黑豹聚合防水材料****是2008-01-0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寶龍街道龍東社群金井路20號。

深圳市黑豹聚合防水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700170550,企業法人戴珠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黑豹聚合防水材料****的經營範圍是:防水材料、裝飾材料、化工產品(不含易燃、易爆、劇毒及其他危險化學品)的購銷及技術開發(不含限制專案);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以上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2013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9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榮通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榮通建材 是2011 07 2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版的有限責任公司,權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崗社群沿河路2號101。深圳市榮通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00852570,企業法人吳俊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榮通建材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材料 ...

深圳市龍騰鑫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派欣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龍騰鑫建材 是2014 07 0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觀平路191號明昌工業園6棟。深圳市龍騰鑫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62434193,企業法人冉樹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龍騰鑫建材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鴻昌泰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鴻興泰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襲是2013 10 24在廣東省深圳市 bai龍崗區註冊du成zhi立的有限責任 dao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五和南路75 3號。深圳市鴻昌泰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1892337p,企業法人李少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鴻昌泰建材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