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明德園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明德藝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8-13 03:55:11 字數 3173 閱讀 744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明德園實業****是2018-09-1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富安大道華南城鐵東物流區12棟16層1601號。

深圳市明德園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aq2r93,企業法人顏武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明德園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傢俱、家居用品的研發及銷售;裝飾材料、健身材料、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通訊器材、禮品、手機配件、數碼產品的銷售;計算機應用軟體、手機軟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酒類、茶葉的購銷。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明德藝實業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明德藝實業發展****是2006-09-1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上水徑綜合商業樓10樓07號。

深圳市明德藝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25989867,企業法人王祖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明德藝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裝飾物品、家用電器、傢俱的批發與銷售;五金產品、電子產品批發與銷售;服裝、紡織品、針織品批發與銷售;開展股權投資和企業上市諮詢業務,創業投資諮詢服務,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3674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48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明德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山東明德實業****是2014-03-12在山東省臨沂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臨沂市蘭山區沂蒙路西涑河南街南側泰和大廈二期1號樓106號。

山東明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300493050275u,企業法人王煒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明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裝飾材料、礦石產品、五金交家電、電子產品、百貨、土雜、副食、機械裝置及配件、機電裝置及配件、古玩字畫、玉器、柳編制品、苗木;工藝品的篆刻、雕刻;室內外裝飾設計、園林綠化設計施工;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房地產營銷諮詢;服裝製作、銷售;酒店管理諮詢服務;停車服務;住宿(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茶餐廳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0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山東明德實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溫州市明德實業****怎麼樣?

深圳市盈牛電子****怎麼樣?

4樓:復讀的孩子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計算機、通訊和其他電子裝置製造業行業比較有發展前景的一家企業。

一、深圳市盈牛電子****經營範圍:

二、深圳市盈牛電子****產品:

1、多語言網路營銷,

2、社交網路推廣,

隨著全球網路使用者的不斷增加,越來越多的客戶從pc端向移動端轉移,移動端**的優化的也越來越重要。 首擎配備高質量的**,20大語言版本站點同時開放,全面開展**優化。

注意事項:

1、國內電子製造企業仍受制於核心技術、元器件、原材料、裝備等薄弱環節影響,導致附加價值較低,疊加今年以來行業增速放緩與原材料等企業成本上升等因素,明年企業經營不確定性增加,行業利潤增速波動短期內難以回暖。

2、手機、彩電等傳統電子資訊領域在缺乏根本性提振因素的背景下,市場規模漸趨下降,企業面臨較大的競爭壓力。

3、在行業結構性的轉型升級的趨勢下,企業將面臨更加艱鉅的挑戰,技術水平、研發能力、資本實力較弱的企業面臨被淘汰的風險。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2009-10-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銀田工業區西發小區第十四棟b單元五樓。

深圳市盈牛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5569403g,企業法人胡喜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明德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江蘇明德實業****是2005-01-0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童衛路19號09幢。

江蘇明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0007682999867,企業法人王孝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明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機電產品、紡織產品、建築材料、電機電纜、辦公裝置、裝潢材料的銷售,物業管理,實業投資,計算機軟體、硬體的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872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0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明德實業****對外投資1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四川明德惠勤實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四川明德惠勤實業****是2014-10-24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紅牌樓北街8號9幢c-40號。

四川明德惠勤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000309468664a,企業法人楊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明德惠勤實業****的經營範圍是:(以下範圍不含前置許可專案,後置許可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經營)房地產開發經營;房地產中介服務;建築工程機械與裝置租賃;社會經濟諮詢;商品批發與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021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5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麒麟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寶麒麟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麒麟實業 是2002 09 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獅徑社群核電工業園8號a2廠房一樓。深圳市麒麟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32174706,企業法人劉柱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麒麟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家電...

深圳市鴻泰興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鴻泰興實業 是2003 08 1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中心城龍城中路佳馨園2棟b座0908室 辦公地址 深圳市鴻泰興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52549688l,企業法人曾鬆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鴻泰興實業 的經營...

深圳市信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信歐實業 是1996 08 2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福南社群深南中路3027號嘉匯新城匯商中心1026.1025。深圳市信歐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279263886w,企業法人唐建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