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有哪些九年一貫制學校,大慶市高新區學校是九年一貫制學校嗎?教學質量怎麼樣?

2022-08-19 11:20:14 字數 6982 閱讀 8345

1樓:樂悠悠

大慶龍南地區有小學初中機關小學,明園小學,初中就上大慶一中,應該屬於一貫制學校,景園地區也有,龍南小學,然後上景園中學,還有讓胡路商場附近讓北一區,初中是三十六中

2樓:2素顏

祥閣學校(新村,人民醫院附近)

十三中(薩爾圖區擁軍村)

三十六中(讓胡路商場附近)

機關二小(初中是六十九中)新村新瑪特附近

大慶一中(龍南)

靚湖學校(東城區靚湖小區裡)

大慶路學校(棲霞市文化路172號)

3樓:蘇d水

大慶世紀陽光學校也是

4樓:pop人不如故

1. 讓胡路地區 龍南游泳館對面 景園小學-景園中學(打車很容易找到)

2. 讓胡路地區-長青地區 長青小學-三中/景園中學3. 讓胡路區 讓北一小-36中(具體不太清楚)4.

紅崗區 興隆河小學/杏南一小-27中(不太好)5. 薩爾圖區 薩爾圖的3所小學-23中

6. 新村 什麼小學不太清楚 只知道是在新瑪特對面 有69中 旁邊就是那個小學

希望幫到你 ^_^

大慶市高新區學校是九年一貫制學校嗎?教學質量怎麼樣?

5樓:旱天雷

大慶市高新區學校,是九年一貫制學校。教學質量還可以。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大慶市教育局所屬小學有哪些

6樓:滑鼠

新村地區有:機關

一、二、

三、四小,和幾所九年一貫制的學校都是(除蘭德學校)讓區市教育局直屬的小學只有世紀陽光學校(也是九年一貫的 在銀億小區)

7樓:註冊

很多 只要前面是大慶第幾 小學 都是

8樓:況媚裴桐華

新村區:機關、

二、三、四

幾所九貫制

校都(除蘭德

校)讓區市教育局直屬

世紀陽光校(九

貫銀億區)

大慶哪個學校遷到創業城九年一貫制

9樓:府男

大慶外國語學校,原來的一中分部。我有同學在那教數學

大慶哪個樓盤離祥閣學區最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祥閣學校是我市有名的九年一貫制學校之一,今年中考全市前100名的考生之中,大約有20人出自這個學校,可見這個學校的成績應該算得上是非常突出的。

有10多個小區屬於祥閣學校的學區,但因為遠近問題,房價的差異也很大。

●祥閣花園

龍江房產經理方娜說,祥閣花園是大慶有名的小區,也是離祥閣學校最近的小區,這個小區的孩子去祥閣學校不用過馬路。小區環境、品質都一流,房子多為大戶型,買一套差不多的房子就得七八十萬。在這兒租房,2.

2萬以下基本沒有。適合自住,不適合投資。

●南湖景苑

南湖景苑在祥閣小區3門對面,與祥閣學校僅一路之隔。2023年左右建成,緊挨著黎明湖,環境好,只是小區內的停車場較少。

小區房價在每平方米6500元以上,沒有幾戶是低於110平方米的戶型,房子總價都較高。年租金差不多是2.2萬元起,因此,居住不錯,但投資成本就顯得大了。

●新華園小區

新華園小區在人民醫院對面,離祥閣學校比較遠,孩子上學不是特別方便。小區2023年左右建成,質量較一般,物業和環境也不是特別好。

房價每平方米4600元左右,年租金在1.3萬元以上。

房子自用還可以,投資的潛力不大。

●創意空間

創意空間離祥閣小區也不遠,上學也還算方便。建成時間在2023年左右,戶型多為複式,也有少量的平層。

小區的品質和環境非常不錯,均價在每平方米5500元以上,起租價在1.7萬元左右。

因為總價高,自住不錯,投資不太適合。

●人民醫院y1到y3號樓

人民醫院y1到y3號樓,距離祥閣學校也不遠,建成的時間在2023年左右,房價在每平方米5300元左右,年租金在1.8萬元以上。小區乾淨利索,適合居住,租售比不高,不太適合投資。

●學子嘉園小區

學子嘉園離祥閣小區很近,是2023年左右建成的,房子在戶型設計、規劃等方面都是一流的。房子均價5700元左右,1.6萬元起租。適合自住,但是投資就沒啥意思了。

●東風新村九區「大號樓」

東風新村九區9-70號樓至9-84號樓,是靠近祥閣學校一側的九區「大號樓」,這個區域離祥閣學校僅一路之隔。建成時間在2023年左右,房子有點老,小區環境也一般,但是現在正在進行老區改造。現在的均價在每平方米5200元左右,年租金在1.

6萬以上。現在看來,這個小區適合自住,不適合投資。

●銀府寓園

銀府寓園在人民醫院附近,建成時間是2023年,戶型差不多都是四五十平方米的小複式,這個小區由於規模太小,小區環境、管理都一般。因此房價不高,每平方米在4500元左右,1.6萬元起租。

自住不太舒適,用於投資應該勉強還可以。

●學苑小區

學苑小區離祥閣學校正門非常近,建成的時間是2023年,小區讓人感覺很舒適。現在均價每平方米5800元左右,年租金在1.9萬元以上。用於自住非常不錯,但是用於投資不太適合。

●東風新村十區

東風新村十區在人民醫院對面,建成時間在1998-2023年之間,戶型以100平方米左右的居多,頂層有160平方米以上的複式。小區建成的時間雖然不算太長,但是小區內的環境、物業非常一般。房價在每平方米4500元-4700元之間,年租金在1.

6萬以上,投資潛力不大。

●美麗家園

美麗家園小區建成於2023年左右,小區離祥閣學校有點遠。房子均價4600元左右,而且有小戶型,年租金1.3萬起。小區房價不高,自住不錯,投資也還可以。

靚湖學校學區房幾乎沒有低於每平6500元的

靚湖學校「催生」最貴學區房

靚湖學校是我市一所剛成立6年的九年一貫制學校,近年來,憑藉出色的教學成績,已成了東風新村地區數一數二的名校。但是,想上這所學校並不容易,因為按照學區劃分,只有沿湖城小區和格林小鎮一期,屬於這個學區。

●沿湖城小區

龍江房產經理方娜說,沿湖城小區建成時間大概在2023年左右,是一個比較高階的小區,房子的質量不錯,小區的品質高,物業管理也很到位,甚至連居住人群的素質也都比較高,正是由於擁有這些因素,這個小區的房價現在非常高,差不多是大慶最貴的小區之一了。

沿湖城小區,普通住宅**幾乎沒有低於每平方米6500元的,洋房的**每平方米要在8000-8500元,別墅的**每平方米已超過1萬元。

另外,由於鄰近靚湖學校,這個小區的房子出租也特別容易。房租也很高,差不多的房子都得2萬元起租,好的能租出3萬元。

●格林小鎮一期

格林小鎮一期的建成時間大致是2023年,小區的品質為市民所認可。

由於這兒的房子居住特別舒適,居民住進來之後,一般都不願意再搬走,再加上小區的規模又較小,因此,這個小區出租、**的**特別少,想在這個小區買房的市民不少,但是多數都找不到合適的**。

正是由於供小於求,導致了這個小區的房價也特別高,現在這個小區的均價差不多在每平方米6500元以上,租金差不多也得2萬元起。不過,不管是沿湖城小區還是格林小鎮一期,都只適合居住,不適合投資。

11樓:graceguan奇

還是祥閣花園比較近,而且物業和環境也好,只是小區房子很少有賣的,都是自住

大慶高新區學校初中怎麼樣。 學校的老師教的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慶高新區學校有祥閣學校、靚湖學校、湖濱學校、萬城華府學校都是九年一貫制的。學校教得還都可以,這裡祥閣學校要早一些,萬城華府學校是這兩年新建的,教師教得嘛,還都可以的。

13樓:過目難忘的名

這些都是九年一貫制學校,要說最好的還是祥閣學校,師資力量強大,校園也是其他學校比不了的,有幾個朋友家孩子都在祥閣學校 。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新區學校在萬城華府附近是九年一貫制,附近小區多為大學、科研單位、**子弟入學。

大慶市小學報名規定

15樓:乙小甲

根據《大慶市義務教育學校招生工作規定》

第五條   新生入學按照免試就近入學的原則,具有本市市區常住戶籍的適齡兒童少年入學,家長鬚持戶口本、住宅房產證(房屋產權達100%)到學區內學校報名,由學校匯**一報區教育局審查合格後,按學區發放《入學通知書》〔適齡兒童少年必須與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同一戶籍,戶主必須是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

並且適齡兒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的房產證地址必須與戶籍相一致,取得房產證和戶口簿時間必須在當年6月30日前〕。

非本市戶籍跟隨法定監護人在我市居住的適齡兒童少年以及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入學,家長鬚持能證明父(母)子(女)關係的戶口簿、居住證、務工證和租房合同(或房產證)等證件到區(縣)教育局指定學校報名,由區(縣)教育局審查合格後安排入學。

其他適齡兒童少年戶口在祖父母、外祖父母和親屬、朋友家的,一律由區(縣)教育局指定學校入學。小學校招生物件為六週歲兒童,即當年8月31日之前(含8月31日)年滿六週歲。

不能及時報道想需要說明情況

根據《大慶市義務教育學校招生工作規定》

第六條   新生應按規定時間,持區(縣)教育局統一印製的《入學通知書》到錄取學校報到並辦理入學手續。因故不能按期報到的,應及時向錄取學校說明情況。開學兩週無故不報到者,由錄取學校負責登記,上報所在區(縣)教育局。

第七條  區(縣)教育局按照全國統一學籍管理要求,新生錄取與學籍註冊同步進行,以《入學通知書》為準。各學校要嚴格執行招生計劃,擅自超計劃招收的學生,不予註冊學籍。義務教育學籍實行「一人一號,籍隨人走」,任何學校不得招收借讀生。

以上內容參考:中國網-大慶市義務教育學校招生工作規定

16樓:枯藤醉酒

劃分原則新增「以學校實際為基礎」

今年學區劃分依然堅持「免試、就近或相對就近入學」、「義務教育階段嚴格禁止擇校」等原則進行學區劃分。

和往年不同,今年新增加了「以學校實際為基礎」的劃分原則,讓學區劃分更具整體性、均衡性、合理性。

此外,依據市教育局慶教辦發[2004]47號檔案第五條規定:「學區內新生入學,必須持父母房屋產權證和戶口簿辦理入學手續,而且房屋產權證 和戶口簿地址必須一致。因特殊原因(父母或其他監護人在邊防、少數民族地區工作或從事野外活動性工作),可持父母或其他監護人所在單位證明,就近安排入 學。

」因特殊原因,所開具的單位證明必須加蓋二級以上單位公章。

招商戶想在學區內入學有要求

每年都有一些人通過投資的方式,將孩子的戶口落在大慶。

依據慶教辦發[2004]47號檔案第六條規定:「通過招商、納稅、購房等落戶的學生,與本學區內學生享有同等待遇。」

但是和以往不同的是,按照黑教基一224號檔案《關於進一步加強義務教育學校管理規範跨地域招生工作的補充通知》規定,凡是在2023年12月1日以後,因招商、納稅、購房等落戶的學生,必須和法定監護人一同遷入,才可在學區內就近入學。

隨遷子女入學必須拿居住證等證件

學區劃分,也會按照「本著相對就近或指定學校入學」的原則及《大慶市居住證管理暫行辦法》中的規定,為進城務工隨遷子女上學提供方便。

今年,東風新村地區隨遷子女新生:初中到六十六中學就讀;小學經六街西側到東新二小,經六街東側到東新三小,北辰、綠色家園到東新四小就讀;湖濱學校和高新區學校學區隨遷子女到高新區學校就讀。

而隨遷子女新生入學前必須持相關證件(居住證、房屋租賃合同及房主產權證等)到規定學校辦理入學手續。

未交工小區不予劃分學區

近幾年我市新建住宅增多,部分小區相配套的九年一貫制學校尚未落成,所以給學區劃分帶來一定壓力。

今年,對於新建住宅的適齡兒童該到哪上學,薩區教育局也劃定了學區範圍。

東城明珠、百湖花園小區小學新生到東新四小就讀,初中新生暫到蘭德學校就讀。

新城御景、金鷹國際、佳慶綜合樓小區新生到高新區學校就讀。

而對於還沒有交工和入住的新建小區,薩區教育局不予劃分學區。購房合同,也不能作為在學區內入學的憑證。

此外,經市教育局協調安排,盛景九號、水木華庭小區新生到三永湖學校就讀。

明年起購二手房一年以上才能入學

不少家長想通過購買二手房的方式就近入學,而從明年開始,這方面就有新的規定了。

《大慶市薩爾圖區2013-2014學年度學區劃分及招生工作實施方案》中規定,明年購買二手房時間至少在1年以上,新生才可以就近入學。

例如,家中有2023年升初一的孩子,想就近入學,須在2023年7月30日前購房,日期以產權證為準。

而**安居工程、福利分房、軍人子女等新生,經核實認定後可以按學區入學。

隨遷子女「定點」上學

對於隨遷子女,按照《大慶市居住證管理暫行辦法》第四十一條規定。新村地區隨遷子女新生,初中階段到六十六中學就讀;小學階段,住經六街西側的 新生到東新二小就讀,住經六街東側的新生到東新三小就讀,住北辰、綠色家園的新生到東新四小就讀;住湖濱學校和高新區學校學區的新生到高新區學校就讀。

隨遷子女新生入學前必須持居住證、房屋租賃合同及房主產權證等到規定學校辦理入學手續。

新建小區新生到哪上學?記者瞭解到,住東城明珠、百湖花園小區的小學新生到東新四小就讀,初中的新生暫到蘭德學校就讀。住新城御景、金鷹國際、佳慶綜合樓小區的新生到高新區學校就讀。

此外,因為盛景九號、水木華庭小區、維也納**花園、湖濱花園、九區批發市場、龍泉小區劃出薩爾圖外,所以住在這些小區的新生到三永湖學校就讀。同樣的原因,住凱旋大廈、新建住宅學區有安排麗青公寓、祥閣汽配城的新生到東城領秀學校就讀。

為孩子買二手房需提前

此次學區劃分規定,買二手學區房用以孩子上學的,至少需提前一年。如孩子2023年升初一,必須在2023年7月30日以前購房,新生才可以就近入學。

此外,住**安居工程、福利分房新生、軍人子女新生,經核實認定後按學區入學。

各小學7月10日至15日受理一年級新生預報名。各初中8月16日至19日受理初一新生報到

同學你好,如果問題已解決,記得右上角採納哦~~~您的採納是對我的肯定~謝謝哦

上海九年一貫制學校有哪些,誰有名錄

洋涇菊園實驗學校 曹楊中學附屬學校 金匯學校 寶鋼新世紀學校 陽光外國語學校 揚帆學校 育鷹小學 上海南匯區東海學校 大學附屬中學實.裘錦秋實驗學校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上海幼升小,浦東九年一貫制小學有幾所,具體校名誰能說出來?上海浦東區有九年一貫制小學的,我都為你找到了以下資訊,希望對你有幫助...

五年一貫制大學怎麼樣,五年一貫制大學怎麼樣?

我去年跟你有一樣的經歷,已經瞭解的很清楚啦,哈。天津中考的五年一貫制只有天津師範大學和天津城市職業學院有,天津師範大學的是學前教育專業,一般都是女孩上,我們是男孩,分數要求很高。天津城市職業學院招生專業兩個,我們選擇的是天津城市職業學院 總院 的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好像還有會計專業,今年招什麼專業我...

新疆幼師學校五年一貫制大專能不能專升本我是教育學院學前教育學

現在二胎放開了,這個專業很吃香,不建議換,況且你已經上了5年,專升本一定是跨校專升本,不能在本校上本科,大專畢業就可以升本,機會只有一次,還有自考,成考等全手打,望採納 誰給我普及一下專升本有哪些途徑?大專學校五年制學生不能專升本,還有那些途徑?含金量哪個高?你只要有大專畢業文憑,就可以參加專升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