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市五十七中學初一的作文,初一新學期的我作文500字

2022-03-02 18:30:28 字數 4692 閱讀 1358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必須有把最精彩的內容放在開頭的意識,力求讓精彩的開頭迅速抓住讀者眼球。請看滿分作文《「極地」挑戰》的開頭:

,出來站還站不好,就給我站一個下午!聽見沒有?」那位教官正對著我前面的那幾個男生凶巴巴地訓話。再看看那幾個男生,平時總是高昂著頭,對女生更是凶巴巴的,而此時,全都成了綿羊。

如雷的吼聲,嚴厲的批評,鮮明的對比,只三兩句,就迅速地粘上了讀者,讓讀者欲罷不能,只有乖乖地看下去。

二、提出一個思考的話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播下一個動作,收穫一個習慣,播下一個習慣,收穫一個品格.文明的事很容

易做到,它卻是生活裡重要的事,也是最難堅持的事.就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一言一行、

一點一滴做起,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講文明話,行文明事,做文明人,讓我校的文明禮儀

之花再結出累累碩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我看見那雙漂亮的鞋子,眼前就立刻浮現出這樣的情景:寒風中,一個老人在角落裡為人補鞋,他就是一位令人可尊可敬的補鞋匠。

記得去年的一天,哥哥姐姐們和我一起到外面去玩。不一會兒,天色逐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漸漸暗了下來,回家的路上,我不小心滑倒

了,我的鞋劃了一道口子,我急忙來到鞋匠補鞋的地方。只見補鞋老人正提著箱子要回家。我迫不及待地迎上去說:「老爺爺您能幫我補

鞋嗎?」老人望了望天空,憂鬱了一下,說:「好吧!我幫你補。」老人又重新坐了下來,開啟補鞋箱,拿起鞋開始補。我仔細端詳著老

人,他頭戴草帽,黧黑的兩頰深陷進去,滿臉深深的皺紋和衣服皺褶連成一片。那是一件洗得發白的舊上衣,並且鈕釦沒有一個是相同的

,鼻樑上架著一副老花鏡。右手拿著針用力穿過鞋,左手把線拉扯過來。他把裂縫縫了一遍,直到縫得很結實。鞋補好了,我問他:「爺

爺多少錢?」「一元。」他回答。我愣住了,「怎麼這麼便宜,一天也賺不了多少錢!」「我只不過在家閒著,沒事做,出來補補鞋還可

以給人帶來方便。」我被老人的話深深地感動了,掏出身上所有的錢給老人,穿起鞋子直奔回家。

我穿著補好的鞋往回家的方向走去,還不時回頭望了望,只見和藹可親的補鞋老人正在寒風中收拾箱子。老人在寒風中補鞋的樣子至今令

我難以忘懷。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小剛和小明在樓下的足球場踢足球,他們玩得正開心,就在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太太,彎著腰,推著一大車蘿蔔,往家裡走,不知那兩根調皮的蘿蔔,從車上掉了下來。

小明看見了,便對小剛說:「小剛,我們去幫老太太吧。」小剛聽了,說:

「不呢,我還要踢足球。」小明說:「我們幫完老太太再踢也不遲啊。

」最後小剛同意了,他們便走過去幫老太太撿起掉在地上的蘿蔔,還幫老太太把車子推到家門口。

老太太豎起大拇指,誇獎小明和小剛是助人為樂的好孩子。小剛和小明說「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事情。」說完,他們又高高興興地拿著球去踢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篇作文 600字 開頭用排比

答:當你失落的時候,陪伴是一杯暖暖的咖啡;當你孤獨的時候,陪伴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當你傷心的時候,陪伴是一首悠久的歌;當你

失望的時候,陪伴是鼓起勇氣的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當我們坐的大觀覽車往最高點升的時候,眼前的景物一下子使我驚呆了:一條條道路就像一條

條五彩的帶子彎彎曲曲地交錯在一起,碰碰車就像一隻只小甲蟲在緩緩地蠕動著……我看得心曠神怡。忽然,大覽車降下了,眼前的景物

漸漸恢復了原樣。隨著一聲清脆的鈴響,我們下了大觀覽車。 順著小路往前走,我們來到「過山車」的地方。只見一輛輛坦

7樓:匿名使用者

標就是把這些塑料袋收繳起來放回垃圾桶裡,免得他們在出來為非作歹。我開始行動了,先順著花壇把花枝上的塑料袋一個個摘下來。誰

知月季花枝上的刺這麼厲害,我剛一伸手就被它紮了一下,嚯,真疼啊!我想起雷鋒,便咬咬牙繼續撿,一會兒工夫,花壇就變乾淨了。

我很高興,又去把小樹上的塑料袋摘

8樓:匿名使用者

忽然,車子猛**動,將要開始滑行。我的心隨著震動,像上了弦的箭緊繃起來,雙手緊緊地握住把手。只聽「轟隆隆」的一聲,過山車

突然拐了個直角彎,飛速地向下面的軌道滑行起來。我把頭低下,眼中只見一根根軌道飛速而過,不由得心「咚咚」跳了起來。「轟!」

過山車開到

9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從不感到孤獨無援;幸福又如那甘甜的雨露,滋潤著我,讓我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幸福還如一面鏡子,提醒著我,讓我不斷完善自

我…… 我很幸福,因為我在幸福中成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無所不在。擁有親情,是幸福;擁有愛情,是幸福;擁有友情,是幸福;有錢,是幸福;

有家,是幸福;有知識,是幸福;有工作,也是幸福。在每個人身邊,

雖說不能擁有全部的幸福,但總有幸福陪伴在身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束呢。  本屆大賽從2023年9月1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止。為了參加高校自主招生,應屆高三年級學生參賽截稿日期為2023年10月31日(以當地郵戳為準),2023年12月31日前頒發高三年級學生獲獎證書。

  另外,應廣大師生要求,本屆大賽的學生國家級特等獎將通過現場作文比賽的形式決出。現場作文比賽的時間擬定於2023年7月。(詳細事宜,屆時請以具體通知為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明星拍新電視劇、出新歌的事它全知道。第二個好處是它有許多遊戲供我玩,小到紙牌大到什麼可以玩上幾年

的遊戲。有了它我的生活多了很多的笑聲。

初一新學期的我作文500字

初一作文500字 5

我的學校大慶市五十六中作文

13樓:可靠的溫暖

校園是我們非常熟悉的地

方;校園,我們共同學習的地方,校園,我們共同學的地方;校園使我們一起生活的地方;校園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它像火紅的太陽照耀著我們,像春天的雨水滋潤著我們.讓我們無時無刻不忘自己肩上的重任.

「明禮善行,德潤人生」.

這醒目的標語,時刻印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沒錯,這就是我們學校的辦學理念.

一踏進大門,一個操場就呈現在我們眼前,操場的左右兩邊分別有一個籃球架,它們就像衛兵一樣,不怕苦不怕累,日夜守護著我們的校園,操場的四周都種著小葉榕,每逢夏天的時候,你就會看見同學們有的在樹下乘涼,有的則在樹下看書,還有的在樹下做遊戲……操場的正中間,就是神聖的升旗臺,鮮豔的五星紅旗飄揚在升旗臺的旗杆上,顯得那麼安詳.每逢星期一,全校師生便來到操場,參加莊嚴的升旗儀式.隨著國歌,國旗有節奏地冉冉升起,師生們也都敬起了禮.

沿著左邊的樓梯往上走,你就會發現,樓梯旁邊有一個小花園,這時你會情不自禁地往右看:原來右邊也有一個小花園,這花園雖不大,可卻別有一番風味.春天,野花盛開,滿是綠色的景象,蝴蝶在草叢中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則在採蜜;夏天,這裡的草別提有多綠了,如果是綿羊見了都會直流口水呢!

秋天,這花園裡唯一的一棵樹,樹上的葉子變黃了,紛紛揚揚從樹枝下落下來,猶如一隻只黃蝴蝶款款底飛;冬天,這裡白雪皚皚,彷彿世界都變白了.

於是,三步並作兩步,來到了學習天堂,靜靜地聽著琅琅讀書聲,彷彿身臨其境;在仔細瞧瞧同學們聚精會神的樣子,而且個個都抖擻,他們的聲音響徹了整個校園,裝飾著美麗的校園,令無限風光的校園裡錦上添花,在隆化六小裡處處洋溢著學習的氣氛,處處裝飾著詩情畫意……

這就是承載了我小學年的無數快樂與夢想,眼淚與憂傷的校園,這裡每一個棵樹、每一級臺階、每一條走廊都是那麼的熟悉和親切,還有那兩座老舊的教學樓卻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學生.這樣美麗的校園怎能不使我們展翅高飛?怎能不使我們嚮往未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緊摟在懷中.圍觀的人看到了,都露出了笑容.那位母親向幫助過小男孩的人道了謝,大家都說不用謝,說互相幫助是應該的.最後,大家都各奔東西了.

一張張素不相識的臉,但是微笑是那樣甜美,一個個從未接觸過的人,但是心靈是那樣美好.每個人都是那般友好,每個人都是那般熱情,每個人都是那般善良. 愛,使我們心靈相通;愛,使世界不再孤單.

讓你我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

一把斷尺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有一種隔閡,但是有些人互相關愛,讓他們更加親近、和諧、還記得那一天發生的事……

那天,要數學考試.離考試還有五分鐘的時候,我再一次檢查我的文具盒,看看文具準備好了沒.中性筆,好好地躺在文具盒中;鉛筆,乖乖地趴在文具盒裡內;橡皮,安靜地坐在文具盒裡;尺子,咦?

尺子跑哪去了?我再一

往屆大慶市六十九中學初一語文作文題

15樓:薇信

有一次他和許多客人一齊來我家玩,我看見客人連忙和他們打招呼,而他呢,坐在沙發上見了長輩也不聞不問,一副神氣樣,沒大沒小。

客人們在聊天時,表弟就在電視前大鬧:「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忍住氣,在他耳邊對他說:

"現在你要看電視的話,會打擾到客人的,等一會兒你再看,好不好?「 誰知表弟說:」我現在就要看電視!

「 我實在忍不住了,對他說:」你不要得寸進尺,我剛才給你面子了!「他對我說:

」看電視有什麼錯呢?「我對他說:」你平時看電視是沒錯,可現在很多客人呀。

「到了吃飯時間,我們出去吃飯,我在桌上吃飯時,我以為表弟不會再來煩我。誰知,說曹操曹操到。在我準備吃飯時,表弟站著拉著我的手,要讓我陪他玩,我心裡想:

」我的神啊,我怎麼會有一個這樣的表弟啊!「我找了一個藉口擺

初一作文(500~600字) 5

保定十七中怎麼樣?詳細點,長春十七中怎麼樣

我是十七中出身的,實打實的講,十七中現在只能說還可以,她在成長,但是中間總是出現問題,比起文科有她的優勢,環境沒的說,硬體就是強。在理科方面,縣裡面的很多優秀老師都在往17中調,但是我希望你要了解我說的是高中,初中就是靠錢砸進去的,現在墮落了 長春十七中怎麼樣 長春十七中還不錯,學校擁有一批經驗豐富...

想知道 大慶市大慶市讓胡路區武裝部在哪

在讓胡路西靜路,從讓湖路商場西走500米即到。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有哪些路 讓胡路區轄6個街道 1個鎮 龍崗街道 銀浪街道 奮鬥街道 慶新街道 西賓街道 乘風街道 喇嘛甸鎮。龍崗街道轄 龍新社群 龍南社群 龍崗社群第一居委會 龍崗社群第二居委會 後龍崗社群 電業社群 西寨社群 景園社群 世紀家園社...

關於鄭州市第四十七中學高中部,鄭州市第四十七中學分校和總校分別在哪裡?

上啥分校啊。那太亂了,真正學習的沒幾個 除非你以後要走藝術 回分校學生基本上都是走藝術的 答高一時分校總校不在一個校園,中間隔著一條馬路等高二的時候分校會來總校裡一同上課 基本上分校裡的人都是掏錢上的 好像一萬八吧 我是總校的,對分校不太瞭解 但總校校園環境真的挺好 不過環境再好也沒用,你真正能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