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祖國,愛中國!堅決不過聖誕節!同意的點贊

2021-05-04 06:42:46 字數 6496 閱讀 5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祖國,但我也過聖誕,不矛盾。你愛中國,難道日常生活中你從不吃麵包,蛋糕,巧克力,不喝咖啡,不吃冰激凌,不看外國電影,不玩遊戲,不開合資或進口品牌車,衣服首飾,各種物品只用國產麼?

我在國內過聖誕,刺激國內經濟增長,促進國內就業,這才是愛國表現。

2樓:走向未來

是的,我沒有自己的節日,春節。聖誕節又不是我們的,我們也不放假。

3樓:至尊雙子

其實愛國不必去剋意去糾結這些東西。做為一個普通的百姓,公民,我認為只要奉公守法,認真踏實地去做好自己手頭上的事,各司其職,健康快樂地好好生活,別給社會添亂就是愛國。

4樓:百小度

近日發出通知,嚴控各類聖誕宣傳活動、不準銷售和聖誕相關的產品,並禁止聖誕相關宗教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你一個贊?,個人感覺,不喜勿噴,謝謝。作為一箇中國人,那麼多傳統節日,沒有多少人真正去對待,反而熱衷國外的一些節日,感覺崇洋媚外,即使是說吸收外來文化,也不應該啊,中國那麼多節日你們傳播出去了嗎?愛祖國,不過外國節!

6樓:

老外的節日,沒必要過,很多商家作**活動的!

7樓:

聖誕節是什麼日子啊?我**知道,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有自己的節日,根本沒空去理會外國的那些日子

8樓:

我愛祖國,愛中國??堅決不過聖誕節!我點贊?

9樓:維真

聖誕節是大趨勢,儘管個別人不過,過聖誕節的人會越來越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聖誕節是外國人的節日,我國的傳統節日是一春節

11樓:鄺醉

這和過聖誕有什麼關係,但是我真的不過

12樓:哀曼蔓

愛國,愛我中華,是每個人的必須選擇

13樓:督融

贊!堅決不過洋人節。

14樓:唱歌是我的最愛

我點?我真的不過聖誕節

可以記錄戀愛多少多少天的軟體app是什麼

15樓:裙子

電腦版的有:

戀愛天數計算器

戀愛紀念日

戀愛紀念日計算器

手機應用有:

小恩愛(這個強烈推薦,我自己也在用,裡面除了有戀愛日期計算還有很過關於戀愛的 有意思的東西)倒數日

16樓:林小穎蚊

小恩愛 我現在就和我男朋友一起用 還有微愛,也是情侶專屬的,看你喜歡用哪一個了,這兩個我都用過,

17樓:

days matter 很好用的

18樓:張翼德先生

推薦你一個產品 真面 脫單必備啊

用心談一場戀愛最後分手了,就像老師讓你寫1000字作文,在你快寫好的時候,卻因為字跡潦草讓你重寫

19樓:風過輕鳶

當你認真談過一段感情,最後卻分手了,後來你會很難再去喜歡別人,你不想花時間也不想去了解。就好比你寫一篇文章快寫完了,但老師說你字潦草把作業撕了讓你重新寫一遍。雖然你記得開頭和內容但你也懶得寫了,因為一篇文章花光了你所有精力,只差一個結尾,你卻要從頭來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經歷相識,相知,相戀,熱戀,然後是兩個人互相習慣,其實某種程度上,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對彼此的習慣,習慣了自己的生命中有另一個人的存在。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彼此在相處了很長時間後,漸漸轉化為一種親情,好像彼此的血液中融合了對方一樣。你的這種情況很正常,並不是彼此不愛了,只是因為愛習慣了。

但愛情也需要保鮮的,也需要適當增加一些佐料的。適時地增添一些小浪漫,適時地創造一些小距離也許會為你們的愛情注入一些新鮮的元素。

21樓:楓橋映用夜泊

目不忍見,耳不堪聞

昇華。有水平的人講究道德,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時,任何原因都是相愛的理由;討厭時,任何理由都是分手的藉口。

關於大學生的該不該談戀愛的辯論賽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戀愛的利大於弊

對方辨友,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首先想讓大家看一句資料。

24樓:都子成

那請問你是支援方還是反對方?只有你說出自己的立場,我才能幫你想論點

25樓:day若如初見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希望你能夠得到滿意的答覆,祝你一切順利,拜拜

談戀愛談了三年,分手了,三年是不是一個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馬上三年,最近矛盾不斷,三年的磨礪,很多事情變的不願意解釋,開始考慮要不要走進婚姻,開始考慮他真的是我要找的那個人嗎,越想越覺得壓力大。心裡明明知道很愛他啊,如果感情從此成為這般模樣,餘生該以何種姿態度過。

27樓:叫我女王

俗話說…感情中稱三年指出癢!就是小吵…然後煩了!過不了這坎,就得分,七年指不痛不癢!

很多人都覺得在一起久了!感情都淡了,只有親情沒有愛情!過不了同樣也得分!

十五年之癢,結婚過後,相互不信任導,致你討厭我,我討厭你!到頭來還是分道揚鑣!其實感情不是你想得那麼複雜!

真正懂感情的人,就算吵架!也不會超過24小時和好!就算別人說你的另一半什麼~耳朵聽聽就過…不用放心上!

所以你也不必在意那麼多!可能她本來就不屬於你!會找到屬於你的找另一半的!

祝你幸福

28樓:百度使用者

是的,談太久了矛盾越積越多,又不及時解決就會在三年左右分手

29樓:幣倍爽

不是,3年對於真愛來說早可以結婚了,就現在 物質飛快上升的年代人們的習性都普遍快節奏,愛情當然也不例外。三年放以前可以證明一段愛情,現在3年~很難熬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馬上也三年了,感覺熬不過去了,很多小矛盾促使感情出現很大的問題,應該快分手了吧,雙方不說都知道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總有原因,跟坎有什麼關糸

32樓:惜緣

多看看非誠勿擾,那些都是多次經驗的。還都活的非常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就能放下你放不下,想想以後會更好

34樓:青山

這是對愛情的感覺確定

35樓:忘卻一世的忙

朋友別難過緣分已盡不直得你愛世上好姑娘多的是

36樓:熱情的善待人生

不是一個坎 而是你們不知道什麼是 真正的愛

談戀愛的時候需要每天都聯絡嗎?

37樓:

首先看你們在一起的時間,熱戀期是需要天天聯絡的,並不會覺得膩,而會覺得需要,覺得渴望

如果不是熱戀期,還要再判斷你們是否是異地戀。異地戀別的不說,一定要保持每天的交流,如果不是異地又不在熱戀期的話,不必天天聯絡,兩三天互相交流一下生活趣事什麼的很足夠,一個月至少一兩次一起外出的經歷。

樓主很在意會不會膩的問題,我可以告訴你,熱戀期不會膩,每個人的熱戀期長短不同,需要自己體會。另外,在一起時間長了是會相對平淡,但是激情這種東西是可以掌握的

38樓:變色龍喜洋洋洋

需要每天聯絡才證明的愛情就有錯誤,因為愛是一種感覺。只要大家心裡面都有對方,那種感覺還在,聯絡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沒有分每天還是幾天。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吧 如果天天都粘著 過一段日子就會煩了

40樓:小糖糖的努力

正處於戀愛期是需要的,要懂得精營自己的愛情

41樓:珍珍珍在路上

談戀愛需要天天聯絡嗎?聯絡多了離分手就不遠了!

42樓:0小小小小羊羊

需要呀 不聯絡的話感情會慢慢變淡。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44樓:

需要,不然久了可能移情別戀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很快的就跟他**的話。

46樓:華哥的冬天

需要,感情是要維護的!

談戀愛時怎麼找話題?

47樓:周麗瑗

1、不要把你的伴侶過於理想化。2、不要總是威脅式的分手,直接表達你想知道他有多在乎你。3、請你一定要懂得愛惜自己,對待感情不要委曲求全,沒有任何一段感情和一個人需要你付出自尊的代價。

48樓:西夏駙馬核

兩個人談戀愛沒話說怎麼辦?這時候最好不要有消極的情緒出現,你要明白兩個人能夠相互吸引,成為一對戀人。這不是一個沒有話題就能否定的。

要正視自己的心態,心放寬,慢慢引導對方渡過這段談戀愛沒話說的時期!看看這些聊天技巧吧!

技巧一:問一些ta會感興趣的事

通常來說,人們談論他們自己或者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時候,會覺得更自在一些。為什麼呢?因為人們對這類話題更瞭解,並且已經思考過這些話題了。

以下一些跟男朋友或是女朋友聊天的話題以供各位參考:

*ta今天過得如何

*ta過去的經歷(例如童年經歷,喜歡做什麼,ta的家庭中,誰對ta來說意義非凡

*ta的愛好

*ta最喜歡的運動

*ta最喜歡的書、電影,或者**

談戀愛時怎麼找話題

技巧二:分享精神

從小我們就被教育,好東西要和親人朋友分享。當然如果你沒有受過這樣的教育,我覺得恐怕是糟糕的事情。那些願意把玩具、零食分享給其它小朋友的人,通常有更好的人脈。在**社會也是如此。

大多數人老是想著得到很多很多的愛、很多很多的樂趣、很多很多的關懷;少數人分享給我們很多很多的愛、很多很多的樂趣、很多很多的關懷。然後前者老是困擾於"為什麼我得不到呢",拼命的想要擺脫這個狀況,但他們很少意識到錯誤的關注點才是核心問題。

技巧三:遇到事情要和對方訴說

不管你遇到什麼事情,委屈的,傷心的,恐懼的,這些你都可以拿出來和對方說,讓他分擔你的憂慮,也讓他分享你的喜悅。不要封閉自己,讓對方覺得自己不能為你做什麼,因此而覺得自己沒有用,也別讓對方覺得你不信任他,很多事情都不告訴他。

技巧四:**一些假設的場景

可以問他,如果必須選擇一樣,是覺得失去視覺更能接受,還是失去聽覺?是寧可一輩子只吃菠菜呢,還是一輩子每天必須聽八個小時的聖誕歌?儘量想出有意思的話題,場景可以很有趣,也可以很複雜,然後問你的物件,他願意選擇哪一種。

他給出回答以後,再讓他說明他的理由。

技巧五:認真傾聽

和他人談話的藝術包括傾聽,傾聽可以鼓勵對方說得更多。要讓你的男朋友看到你是真的對他說的話感興趣,他說話的時候就要好好聽,在他講話的時候用肯定的語句和肢體語言對他告訴你的東西做出總結,這樣他就知道你的確是在認真聽他講話。

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掌握了技巧和聊天的話題。其實談戀愛很容易,難的是找方法。只要找對方法,就能事半功倍,讓心愛的ta投入自己的懷抱。

49樓:盛暮亓幼

不管戀愛是什麼期,熱情的聊天氣氛都是很重要的,下面我就給大家幾點提升約會氣氛的方法,讓你明白談戀愛如何找話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談戀愛話題1、提問

關於提問是不是有點奇怪,不用懷疑這是個好辦法,當你感到說話不自在,一時你又不知道聊什麼話題,你就試著多提幾個問題,不管男女,你的主動提問不會顯得你輕浮,恰恰相反你的體問不僅可以調節聊天氣氛,還可以讓人覺得你善解人意大方得體。

談戀愛話題2、酷一下

其實這點女生總比較合適,因為很多女性在約會時多是一副小鳥依人溫柔體貼的形象,如果你偶爾的酷一個或者皮一下說不定更能吸引對方。

談戀愛話題3、分享一個祕密

你可以分享一個祕密給她,可以是成長中的,無傷大雅的,這樣不僅能夠增進雙方的感情,還可以將對方的注意力暫時吸引過來,並拉近你們之間的情感,這個祕密不一定是無法啟齒的,家庭、工作、朋友都可以。

談戀愛話題4、好好制定一個計劃

現在的情侶約會,不是電影院和逛街就是去吃飯,千篇一律毫無新意,在這種無意義的約會中要擦出火花是越來越難了,久而久之也沒有話題了。所以這時候你就需要制定一個約會計劃,讓約會內容越來越豐富多彩,話題也就可以延伸出來了。

我以前琢磨了很多撩妹簡短套路段子,但是拿去用的時候被妹子說神經病,才發現很多事情不是蠻幹就行的,還要懂技巧。直到偶然看了本把妹的書籍--戀愛攻心操控術,裡面的技巧讓我耳目一新,漸漸掌握了撩妹的核心,現在身邊從來不缺妹子。網上就能找到電子書,戀愛攻心操控術,擺渡就可以的,願這本書對兄弟們有所幫助!

讓你們也不缺妹子!

愛祖國愛家鄉愛學校的畫圖二年級,愛祖國愛家鄉愛學校愛老師圖畫怎麼畫

2 選材.愛祖國 在家鄉 愛學校 可以選愛國的名人軼事 家的風土人情 學校.畫圖先用鉛筆 再用黑水的筆 勾邊,最後塗上 漂亮的色彩.注意,別用水彩筆.愛祖國愛家鄉愛學校愛老師圖畫怎麼畫 畫面是在一個學校操場上,國旗紅豔迎風招展,老師帶領學生課外活動,小 學生用野花編織的花束送給老師,校園旁邊是優美的...

《愛班級 愛校園 愛祖國》主題班會的設計方案

主題班會如何開 首先,選題是主題班會成敗的關鍵。確定主題班會課的主題就是班會需解決的中心問題。班會課主題的確定,既要依據學校的中心工作,又要服從於班級的個性發展,避免主題的隨意性和盲目性。也就是說 班會課的設計和活動過程,必須根據實際情況有目的 有意識 有範圍 有層次的構思,使其工作有一定的計劃性和...

愛學習,愛勞動,愛祖國的童謠,愛學習,愛勞動,愛祖國的童謠有哪些?

小學生,來學雷鋒,好榜樣。愛祖自國,bai愛江蘇,愛泰州du。愛勞動,講文zhi明,懂禮貌dao。遇到老師問聲好!雷鋒精神人人學!或我的祖國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勤學好問守紀律,尊老愛幼好學習。誠實勇敢愛勞動,注意安全責任重。花鳥樹木我愛它,見到他們笑哈哈 愛學習,愛勞動,愛祖國的童謠如下 1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