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夏至未至》

2021-05-04 08:17:42 字數 1703 閱讀 599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贊 衝著女一去看完美成為高階白鴿 對於角色的詮釋做得很贊 雖然和原著結尾不同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電視劇結尾 白白對陸之昂的性格變化和情緒都演繹得很好

2樓:暖意生煙

喜歡路之昂和顏沫,他們的愛特別好,尤其是顏沫

3樓:願磊磊安好

喜歡白敬亭演的陸之昂

4樓:小皓粉絲團

夏至未至,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電視劇,因為裡面的主演鄭爽是我發喜歡的女演員,我感覺他非常真實,整部劇我都感覺她演的非常的好。

5樓:stella小

很久之前看的**,印象深刻,拍出來以後還專門去看了看,結果打擾了,劇情改的面目全非,男女主線瘋狂被弱化,但後期真的只活在預告裡,有的時候甚至男女主不出場(鄭爽在這裡面演技還是不錯的,是我心中軟萌軟萌的立夏),後面配角瘋狂加戲,小白的陸之昂很成功,但是他和顏末的感情線對我這個原著黨來說莫名其妙,而且那個時候全網都是豔壓通稿,裡面的每一個女演員都豔壓女主,每一個男演員都碾壓男主。最後收視下降還是男女主背鍋,實慘!

這種資本干預過多,用男女主奶新人的劇就不要再翻拍**了吧,真的是毀經典。

6樓:影子

《夏至未至》這本**,電視劇跟**有一定的出入,**的結局更悲,我感覺這部劇沒有把那種悲演出來,但是那種校園裡美好的友情和愛情演的很好,很現實,校園裡不光有真心,也有虛情假意,這部劇雖然大部分都演的很好,不過悲的那部分我覺得演的不太好。

7樓:辰星

我覺得《夏至未至》裡傅小司與陸之昂對立夏都有無以言說的情愫,情竇初開的年紀,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但二人在對待立夏上卻各有不同。

8樓:名

喚起一些美好的回憶,分不清現實,還是隻是想象出來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不經意間回憶起來,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的時候,就好青春啊、疼痛啊、悲傷啊、迷茫啊這一口,所以,看了不少郭敬明的書。《夏至未至》就是其中一本,作為原著黨,我覺得電視劇《夏至未至》真是一言難盡。

10樓:匿名使用者

《夏至未至》是郭敬明的**,當時也是賺取了年少的我大把大把的眼淚的。尤其是前期美好的校園和後期勾心鬥角的社會所帶來的反差。有人說悲劇就是把美好的東西打碎給你看,那麼《夏至未至》的確做到了這點。

11樓:大馬

在看這部劇的時候,我的腦海裡出現了一個拷問靈魂的難題:陳學冬和李易峰相比,到底誰才是面癱之王?這個答案至今無解,再說鄭爽,幾十年如一日的演技,我也是相當佩服。

永遠愛咬嘴脣瞪眼睛,從不曾改變,看得出來,鄭爽一定是一個長情的姑娘。

12樓:猴00227呈擠

裡邊的程七七,是一個前期讓人喜歡的情不自已,後期恨得牙癢癢的女人,看這部劇的時候哭得死去活來,恨故事的結局為什麼每個人都是支離破碎、不能圓滿。

13樓:我叫84937送茁

這部劇是一部典型的青春偶像劇,不論是場景,劇情,演員陣容,都有一種青春的氣息,但是比一般青春劇不同的是,多了對人生的思考,在面對人生分岔路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夏至未至》不僅僅是一部**,也是80、90這一代人的集體回憶啊~更多的是對那充滿激情的青春歲的美好回憶。十年的時光恍如昨日,往事都浮現眼前。

夏至未至主題曲,夏至未至有哪些好聽的插曲?

夏至未至 同名主來題曲 作曲自 黃艾倫 bai翁瑋盈 作詞 林一峰du 翁瑋zhi盈 編曲 黃艾倫 翁瑋盈 演唱 胡夏 歌詞dao 時光雨灑落在你我心裡 消失了感情在臉上留守 流年未亡香樟依舊 夏天終於走到了最後 多少的執著輸給了時間 多少的淚水流過了青春 那個女孩教會我愛 我們向著幸福在狂奔 什麼...

夏至未至插曲追光者,夏至未至插曲叫什麼是誰唱的 夏至未至所有歌曲插曲

追光者 岑寧兒 填詞 唐恬 譜曲 馬敬 如果說 你是海上的煙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某一刻 你的光照亮了我 如果說 你是遙遠的星河 耀眼得讓人想哭我是追逐著你的眼眸 總在孤單時候眺望夜空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陽光...

《夏至未至》的主題曲是什麼,《夏至未至》插曲主題曲片尾曲分別叫什麼名字完整歌

電視劇 夏至未至 的主題曲也是 夏至未至 演唱 胡夏 詞 林一峰 翁瑋盈 曲 黃艾倫 翁瑋盈 編曲 黃艾倫 翁瑋盈 監製 黃艾倫 金培達 結他 蘇德華 貝斯 basskit 鼓 lawrence tsui 小提琴 walter chan 翁瑋盈 大提琴 譚聰 和音 ja yung 混音 fran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