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陽旅遊景點大全排名,慶陽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2021-05-04 08:18:47 字數 3983 閱讀 2674

1樓:小夏在深圳

1、調令關森林公園

是2023年3月由甘肅省林調令關森林公園是2023年3月由甘肅省林業廳批建的省級森林公園,現為國家aaa級旅遊景區。公園位於慶陽市正寧林業總場東南部的中灣林場林區內,因位於子午嶺主峰、秦直道雄關——調令關而得名。

2、羅川趙氏石坊

位於甘肅省慶陽市正寧縣羅川鄉街中心。羅川趙氏石坊在羅川城中心共三座:恩寵坊、天官坊、清官坊。

恩寵坊為明吏部稽勳司郎中趙邦清於萬曆四十五年為其嫡母劉氏、生母高氏所立。天官坊和清官坊系當地府縣官紳為趙邦清所立。

3、周祖陵森林公園

位於甘肅慶城縣城東山,因山頂有一座著名的墓冢──周先祖不窋陵而得名。據史料記載:不窋失農官之後,西徙定居今之慶陽,在隴東慶陽一帶建立了華夏文明的農耕文化。

由於他功績卓著,死後人們把他葬於此山。

4、塔兒灣石造像塔

塔兒灣石造像塔合水縣城東北部約70公里的太白鄉苗村川塔兒灣村,堪稱中國造像像塔而聞名,那一座造像塔,始建於宋代,以鑿磨的紅砂岩石條塊疊砌而成,平面呈八角形密簷式建築,共十三層,系省級文物保護單位。

5、凝壽寺塔

凝壽寺塔位於甘肅省慶陽市寧縣政平鄉政平村,塔因寺得名。該寺塔地處馬蓮河、無日天溝河、涇河三河交匯處,是歷代兵家必爭之地,唐代在此設過定平縣,明代設政平驛,清代為鎮。清代山洪沖毀寺院,僅存此塔,依外觀推測約建於唐宋。

2樓:幸安荷

可以在當地的那個平臺上查詢一下慶陽旅遊景點的這個排名,應該是有的了。

3樓:稽核通過別刪除

這話主要是一些公園和一些風景區的一些排比。

4樓:匿名使用者

慶陽著名的景點有:

1.潛夫山森林公園(慶陽公園)

2.南佐遺址(慶陽歷史遺蹟)

3.華池雙塔寺(慶陽寺廟古剎)

4.周祖陵森林公園(慶陽公園)

5.夏家溝森林公園(慶陽公園)

6.南樑革命紀念館(慶陽紀念館)

7.小崆峒旅遊區(慶陽風景區)

8興隆山(慶陽風景區)

9北石窟寺(慶陽寺廟古剎)

5樓:憶往ew昔日

感覺那孩子非常的方言的話地方的方言還是那個啥清揚旅遊重點大眾的排名的話

慶陽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慶陽市都有哪些旅遊景點

新疆旅遊景點大全排名?

6樓:匿名使用者

1、阿勒泰 推薦景點:五彩灘、白哈巴、喀納斯景區、可可托海景區、白沙湖

2、伊犁 推薦景點:那拉提草原、果子溝、喀拉峻草原、霍城薰衣草、伊犁河

3、布林津 推薦景點:五彩灘、白哈巴、喀納斯景區、禾木風景區、賈登峪

4、吐魯番 推薦景點:坎兒井民俗園、火焰山、葡萄溝、交河故城、庫木塔格沙漠

5、喀什 推薦景點:喀什老城、艾提尕爾清真寺、香妃墓、帕米爾高原、金湖楊國家森林公園

6、巴音郭楞 推薦景點:巴音布魯克草原、博斯騰湖、巴音布魯克天鵝湖、塔克拉瑪干沙漠、羅布人村寨

7、推薦景點:天山天池、五彩城、天山、江布拉克、定海神針

8、克拉瑪依推薦景點:烏爾禾魔鬼城、黑油山、克拉瑪依油田、九龍潭、白楊河大峽谷

9、阿克蘇:推薦景點:天山神祕大峽谷、庫車王府、塔里木河、神木園、大龍池

10、哈密 推薦景點:哈密回王墓、回王府、鳴沙山、哈密魔鬼城、哈密博物館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彩灘位於新疆北端阿勒泰地區布林津縣境內,地處我國唯一注入北冰洋

的額爾齊斯河北岸的

一、二級階地上,海拔480米,往哈巴河縣方向,距布林津縣城24公里,也是前往喀納斯湖景區的必經之路。2023年4月13日,入圍「神奇西北100景」。

慶陽著名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8樓:上海舒爾地暖

主要景點有:

周祖陵、公劉廟、隴東民俗博物館、岐黃中醫藥博物館、子午嶺、紅色南樑、山城堡戰役遺址、北石窟寺、石空寺石窟、東老爺山、夏家溝森林公園、潛夫山森林公園、東湖公園、南小河溝等。

慶陽市有哪些旅遊景點

甘肅慶陽都有什麼旅遊景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慶陽bai著名的景點有:

1.潛夫山森林du

公園zhi(慶陽公園)

2.南佐遺址(慶陽曆dao史遺蹟)

3.華池雙塔專寺(慶陽寺廟古剎屬)

4.周祖陵森林公園(慶陽公園)

5.夏家溝森林公園(慶陽公園)

6.南樑革命紀念館(慶陽紀念館)

7.小崆峒旅遊區(慶陽風景區)

8興隆山(慶陽風景區)

9北石窟寺(慶陽寺廟古剎)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峰小崆峒山bai 潛夫山

森林du公園潛夫山zhi森林公園位於鎮原縣城潛夫山dao上 周祖回陵森答林公園周祖陵森林公園位於慶陽縣城東山 南樑革命紀念館南樑革命紀念館位於華池縣林鎮鄉寨子灣 夏家溝森林公園 夏家溝森林公園,位於慶陽市合水縣境內 華池雙塔寺  南佐遺址南佐遺址位於甘肅省西峰市西南6公里的後官寨鄉南佐村 北石窟寺 北石窟寺位於甘肅省慶陽市西南25公里處 狄樑公碑狄樑公碑是唐武則天時宰相狄仁傑廟碑 凝壽寺塔凝壽寺塔位於甘肅省東部慶陽市寧縣政平鄉政平村涇河北岸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石窟寺,周祖陵公園,小崆峒,慶陽民俗博物館,南樑革命紀念館

慶陽好玩的地方都在哪?慶陽旅遊景點地圖

12樓:田雨地暖

周祖陵森

林公園--國家2a級旅遊景點

位置: >> 甘肅 >> 慶陽 >> 周祖陵森林公園

簡介:   周祖陵森林公園位於慶城縣城東山,因山頂有一座著名的墓冢──周先祖不窋陵而得名。

南樑革命紀念館

位置: >> 甘肅 >> 慶陽 >> 南樑革命紀念館

簡介:   南樑革命紀念館坐落在華池縣南樑鄉荔園堡,佔地33畝,總建築面積2281平方米。

華池雙塔寺

位置: >> 甘肅 >> 慶陽 >> 華池雙塔寺

簡介: 雙塔寺遺址和石造像塔位於華池縣林鎮鄉張岔村雙塔溝和豹子川河交匯處的臺地上,寺院和兩座石造像塔始建於金正隆至大定年間(1156--1189),籌建人有寺院主持僧普恩、德敬和保義校尉,華池寨主李世雄等人

小崆峒旅遊區

位置: >> 甘肅 >> 慶陽 >> 小崆峒旅遊區

簡介: 小崆峒位於西峰區城南九公里的董志塬畔,其山勢形若游龍,蜿蜒險峻,樑坡林茂草密,綠蔭濃郁,季相變化豐富,四季景色各異,是隴東黃土高原的「天然標本園」和黃土溝壑區少見的風景旅遊勝地。

夏家溝森林公園

位置: >> 甘肅 >> 慶陽 >> 夏家溝森林公園

簡介: ??夏家溝森林公園,位於慶陽市合水縣境內,所處地帶是子午嶺森林覆蓋面積最完整、最原始的地段,總佔地面積30km2,內設管理服務、娛樂、自然景觀、植物園、度假山莊、會議中心、療養院、自然保護區等12個區

北石窟寺

位置: >> 甘肅 >> 慶陽 >> 北石窟寺

簡介: 北石窟寺是甘肅四大石窟之一,位於西峰市東南的茹何和浦河交匯處,距市區25公里,建立於北魏永平二年(公元509年),和位於涇川縣東十五華里的南石窟同為北魏涇州刺史奚康生建立。

潛夫山森林公園

位置: >> 甘肅 >> 慶陽 >> 潛夫山森林公園

簡介: ??潛夫山森林公園位於鎮原縣城潛夫山上,佔地面積1.

2萬平方米。潛夫山因東漢末年著名的思想家,政論家王符在此隱居著書《潛夫論》而得名,相傳山上古柏為王符親手所植,潛夫亭為王符的讀書壇。

南佐遺址

位置: >> 甘肅 >> 慶陽 >> 南佐遺址

簡介:   南佐遺址位於甘肅省西峰市西南6公里的後官寨鄉南佐村,是新石器時代(約公元前2023年-前2023年)的遺址。   南佐遺址現存9處大型夯土臺基,北部1處大型建築一號基址已發掘。

鎮江哪個旅遊景點最大,鎮江旅遊景點大全排名是怎樣的?

1 金山 金山位於鎮江市西北,海拔43.7米,距離鎮江市中心僅3公里。原先是長江中心的一個島嶼,後來長江北移,清光緒末年金山與南邊的陸地相連。景區分東邊的金山寺和西邊的中冷泉兩大塊,中間由一泉路隔開,金山寺是主要景點。白娘子水漫金山,梁紅玉擂鼓戰金山等膾炙人口的故事都發生在這裡。2.焦山 焦山海拔不...

榮城旅遊景點哪裡好玩,榮成旅遊景點大全排名

1.聖水景觀。聖水關景區,位於榮成市雅溪鎮,是 全真教 的發源地。800多年後,以寺內聖泉命名。景區風景優美,有廟 臺 亭 壇,自然景觀30多處。聖水關景區主要景點有湧金泉 聖水宮 臥龍洞 銀杏樹等。現在將建設萬壽塔1座 珍禽場1座 鳥語林1片 狩獵場1處 1000米架空索道1條,還將建設長268米...

安慶有哪些旅遊景點,求安慶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哪些比較推薦?

柱山安慶天柱山 天柱山 位於安慶市潛山縣境內的天柱山是安徽之源,國家5a級旅遊區 世界地質公園 國家級森林公園 中國最早五嶽之南嶽 古南嶽 是安徽省三大名山之一 黃山 九華山 天柱山 天柱山主景區面積82.46平方公里,分8個景區和3個外圍景點,有45峰 17嶺 18崖 22洞 86怪石 18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