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設定裡哪個是應用管理?哪個是許可權管理

2021-05-04 09:48:26 字數 772 閱讀 7844

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許可權的設定方法:

1、coloros 3.0及以上版本,進入手機管家--許可權隱私--應用許可權管理--需要修改許可權的應用進行修改;

2、coloros 2.1版本,安全中心--許可權隱私--應用許可權管3、coloros 2.0版本,安全中心--許可權管理--應用許可權管理;

4、coloros 1.0版本,安全服務--個人資訊保安--按應用程式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funtouch os 3.0 及以上系統機型

2、進入i管家 → 許可權管理中可以設定應用的許可權(如:訪問聯絡人、錄音許可權)

funtouch os 3.0 以下系統機型

進入i管家 → 軟體管理 → 軟體許可權管理中,即可設定軟體的軟許可權(如:訪問聯絡人、錄音許可權)

vivo手機許可權設定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funtouch os 3.0 及以上系統機型1、進入設定--更多設定--許可權管理中設定應用的許可權(如:訪問聯絡人、錄音許可權)。

2、進入i管家- 許可權管理中可以設定應用的許可權(如:訪問聯絡人、錄音許可權)。

funtouch os 3.0 以下系統機型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許可權管理中,即可設定軟體的許可權(如:訪問聯絡人、錄音許可權)。

4樓:廠草微科技

vivo手機的許可權設定,有了它才能高枕無憂

vivo手機設定裡怎麼沒有通知狀態列

不同手機方式不一樣基本是下拉狀態列或者從手機底部上劃就可以開啟流量gps等等 vivo y85手機設定裡的狀態列與顯示突然沒有了怎麼辦 vivo手機狀態列有通知但是沒圖示是為什麼 建議可以進入設定 狀態列與通知 管理通知 找到相對應的軟體進入,開啟 桌面應用圖示標記 即可開啟軟體數字角標。注 僅部分...

vivo手機設定提示系統要升級怎麼辦

vivo手機設定提示系統升級的情況,可以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 的。升級手機系統會改善系統的相容性 增強系統的穩定性,也會在升級中修復一些已知的bug。具體操作步驟 1 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 系統升級 升級注意事項 1 手機系統沒有被root過 2 電量保持在50 以上或者將連線電源 3 備份手機...

vivo手機不可以設定應用加密嗎

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還請詳細的描述一下。若手機有軟體鎖功能,可將手機應用加密哦。您可以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軟體鎖 未加鎖 點選軟體後面的藍色加鎖圖示即可將軟體加密。設定完成後,您每次使用加鎖的軟體需輸入隱私空間密碼才可開啟。選擇安全與隱私在手機設定介面點選安全與隱私選項。2.點選應用加密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