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用智慧的智慧農場系統?

2023-01-03 08:25:11 字數 1418 閱讀 7369

1樓:

自己用的方舟物聯的,很好用,能夠很好的跟硬體對接,使用簡單,真的是萬裡挑一啊。

2樓:廣州赤焰資訊科技公司

智慧農場對消費者來說。

讓人們足不出戶就可以租地種植自己的蔬菜了,養殖雞鴨牛羊,通過智慧農場,實時檢視自己種植的菜地,讓健康24小時看得見,也可以將自己土地出產的多的有機食材,掛在智慧農場小程式**內售賣。

二。智慧農場對農場主來說。

讓農場主可以在小程式裡接受顧客委託,管理自己的農場小店,申請,提高農場主收入。

三。智慧農場對專案運營方來說。

讓專案運營方能夠在小程式上,快捷的管理農場,管理使用者和訂單,管理小程式**,處理申訴。

智慧農場專案從廣泛意義上講還包括農業電子商務,食材溯源,農業休閒旅遊,農業資訊服務等方面內容。對比傳統農業的巨大優勢點在於,產品(保障產品的,形成極富特色,極具賣點的品牌農產品,讓消費者放心,新農人支付);產業(農場休閒,旅遊等功能,助力傳統農業的和數字化改革,讓新農人多方面創收)

四。智慧農場的基本原則:

1、是整體化設計。在一定的區域範圍內,抓住關鍵、系統謀劃、綜合設計生態迴圈農場建設專案,確保產業鏈條、資源利用迴圈通暢。

2、是選單式選項。對照整體化設計的建設內容、迴圈模式與專案基礎條件,根據「填平補齊」原則,選單式選擇所需建設內容,確保迴圈模式通暢。

3、是區域性推進。在縣域內選擇核心區域整體推進,力爭打造一批生態迴圈農業鄉鎮,並向周邊輻射帶動。

4、是市場化運作。通過政策和資金引導,支援符合條件的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農民合作社等新型經營主體參與專案建設並負責專案運營。

有沒有什麼智慧農業平臺,又能管農機,又能管人,還能管農資的?

3樓:

極飛智慧農業平臺既可以管農機,又能管人,還可以管農資:

極飛智慧農業系統可以規劃、種植所需要的一切生產資料,都清晰羅列。通過匹配生產規劃,詳細記錄不同生產階段所涉及的地塊、種肥農資耗材、農業裝置使用情況等,將農場管理經驗數字化、標準化,高效管理更大農場面積、更多農場資料。

可以通過數字農業基礎設施、精準農業智慧裝備及農業物聯網與人工智慧等技術,系統能夠匹配作物生長的關鍵指標,精準管理農事生產規劃與執行,提高管理效率的同時追求產量與質量的最優平衡,實現農場生產力與盈利能力最大化。獨立使用系統,或將你的物聯裝置、農業無人機、機器人、資料服務接入農場管理,融入智慧農業生產新場景。

極飛智慧農業系統全程農事記錄,實時監看選中地塊的生產規劃執行進度與結果;以時間為軸,清晰展現不同型別農事任務的完成情況,包括作業面積、地塊數量、農資用量等。還可以記錄多維資料來源,實時監控作物生長的關鍵指標。通過實時長勢、生長環境資料的視覺化,四維呈現關鍵指標在生長週期內的變化。

以及通過作物生長環境或生長狀態的資料來源,設定判斷條件,發出控制指令,指導農事任務的執行;接入你所有的智慧農場裝置,開始精準執行農事任務。

分析智慧農業智慧大棚的系統結構,智慧農業大棚監控系統能實現那些功能?

以前是靠經驗,現在都資料化了。位於天津某地的農業大棚內,老張指著手機上顯示的一大串資料,嘿嘿一笑,省事,省心 從靠天吃飯到資料化指導,智慧農業正在徹底改變著傳統農業的耕作模式。眾所周知,我國是農業大國,卻不是農業強國。幾千年來,農業一直遵循著 靠天吃飯 和 老農經驗 的發展模式。在耕地逐步減少的嚴峻...

什麼智慧手機便宜又好用,便宜又好用的智慧手機有哪些

華為榮耀v10好用又實惠,值得推薦。這款全面屏手機並非今年的 但它的外觀設計並不落伍,甚至對於不喜歡劉海屏的來說,榮耀v10憑藉著5.99寸的18 9螢幕,加上全面屏上並不多見的前置指紋,還是很受歡迎的。華為榮耀v10,這款手機已經是2017年舊款了,解析度0 2160,而且的解析度處也是麒當然也使...

智慧校園and 系統or公司 ,智慧校園做得比較好的公司是那一個?介紹一下系統。

在2018年6月7日,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中國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公佈了國家標準檔案 智慧校園總體架構 gbt36342 2018 這一國家標準檔案的釋出,為智慧校園的建設提供了參考,對智慧校園的構建 實施 效果等提供了依據。目前,智慧校園總體架構 gbt36342 2018 已於2019年1月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