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習期間的心理問題,關於學習期間的心理問題

2021-05-04 11:54:39 字數 612 閱讀 1158

1樓:火火丟了

你為了什麼?為了讓別人看得起而活?因為別人的輕視所以想證明自己?

我想你自己更應該去展現自己,為了自己,讓壓力見鬼去吧,輕輕鬆鬆痛痛快快的去面對。年輕人就要有年輕人的樣子,心態很重要,正確的樹立自己的思想觀!

2樓:音歌月唄

不要理會別人的輕視,因為你是你自己,你的事情又不是別人的事情,昂首挺胸去複習,死記硬背可不是很好的辦法哦,靠的是技巧。比如背一個自然段,根據這個自然段的脈路來背,挺輕鬆的。學習也是要合理的,如果一整天都在學習中,壓力會加大,得合理的學習和休息。

複習過後可以到室外活動一下,或看點幽默笑話哦

3樓:天天加油

其實心態是很重要的,不要想很多,讓自己放輕鬆一些。而且考試這種東西,主要是考察自己的知識點掌握了沒有,只有自己專心的掌握好知識,考試是沒問題的。還有考試也要放輕鬆,不要太緊張,想很多給自己造成很大的壓力,這就沒必要了。

讀書用心的學,成績就會上去的。希望你在中考能考個好成績!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放輕鬆,不要在意中考,只是一次平時考試。心態放好,就會正常發揮出自己的水平了,還可能超常發揮!還要養足精神!

關於學習英語問題,關於英語學習的問題

你的要求還是不低的。語言的學習就只能多背,多練,沒有捷徑。先找個海歸 英語和中文都懂的人 和你練口語會提高的很快 我最近在看美劇 自認為對提高英語有很大幫助 關於英語學習的問題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

學習的問題,關於學習的問題

高中物理化學應該說是比較難學的。我是04屆浙江省畢業的。那時我們是3 2.我選的是物理和化學。所以對此應該有比較深刻的認識。總結如下1.課堂,務必認真聽講,老師講解的都是一些最基礎的東西,自己一定要深刻的理解,並能夠活學活用。2.課後要把書本統統看一遍,詳細掌握基礎只是。有2本左右質量較好的參考書,...

英語學習問題,關於英語學習的問題

同意樓上的,還有一個好方法就是做真題。我當時每天上課睡覺,醒著的時候就做真題,高考的時候150分卷130多。即使到後來四六級專八的時候也是靠做真題考出來的,目前專八水平。祝你好運!現在的小孩竟然還有這麼愛學習的,加油加油!培養語感吧!多背些文章,只當是練習,新概念3是不錯的選擇。我們當初沒事幹,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