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被男人珍惜的是哪幾種女人,要及時做出改變

2021-05-30 15:05:09 字數 665 閱讀 2287

1樓:耳火是你

一種女人就是太懂事的女人,因為這樣會被男人認為女人不需要男他,所以男人就不會珍惜她;另一種女人就是太體貼的女人,因為女人太體貼,男人就認為女人不需要男人體貼。

2樓:30秒不

性格脾氣不好的女人,男人是不珍惜的,男人覺得這樣的女人真的是不好交流的,再就是那些貪圖富貴特別現實的女人,男人也會選擇遠離,因為滿足不了她們需求的時候,她們就會選擇離開男人。

3樓:人間山川草木

不被男人珍惜的女人,一般是比較花心的女人,三心二意的,對待感情不認真;女人比較懶,經常伸手問男人要錢,時間久了也會開始討厭你。

想讓男人愛你到心坎上,女人自己應該做出哪些改變?

4樓:情話微甜撩你心

一,擁有自己的工作,事情,不要把生活重心全放在老公身上,很多矛盾都會因此產生。二,用一部分工資去為自己的外形內在去買單。三,保持知性,不讓自己像個怨婦一樣。

5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第1個改變就是收起自己那種火爆的性格,不要一件小事就能吵得天翻地覆,這樣男人會很累的。第2個改變就是自己多讀一些書來豐富自己的內心,也能夠在事業上幫助男人。第3個改變就是把家裡整理的井井有條,做好晚餐,讓男人一回來就能感受到家的氛圍。

男人最恨的哪幾種女人,男生最討厭哪幾種型別的女生?

其實男女之間確實也會有很多比較複雜的關係,那麼有的女人呢可能會讓男人特別的討厭,特別的恨,今天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對於哪幾種女人呢,最容易讓男人討厭的呢?第1種忘恩負義的人。其實我們都知道,作為一個女人還是應該要講究基本的道德和原則的,千萬不要去做一個忘恩負義的人,對於這樣的人沒有哪一個男人會喜歡,...

哪種女人最容易被男人無情的拋棄,哪幾種女人最容易被男人拋棄這5種女人男人厭煩

因為這抄個社會很現 實!物質金錢襲的現實!所以,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你生重病甚至不治之症時,把錢都扔在醫院裡的時候離開你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家窮或者你窮,而為了自己能有更好的物質生活而離開你 真正愛你的人,他會知道為了你們的將來而和你一起努力奮鬥 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像愛你一樣愛你身邊的人 真正...

肯德基員工最「不待見」的客人都有哪幾種

二 在餐廳大聲喧譁,管不住孩子的人其實對於所有的餐廳來說,大聲喧譁的客人都是 一個麻煩。肯德基會有很多的兒童玩具,一般喜歡吃肯德基的也是小孩偏多,因此在肯德基裡面經常都會遇到很多的小孩。有些小孩子就非常難管,不僅隨時隨地吵吵鬧鬧,還特別喜歡打翻東西。當然店裡面的店員清理起來也非常的困難,但是對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