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習美術的問題,學習美術要注意的要點

2023-03-26 21:55:04 字數 1363 閱讀 2371

1樓:天堂有綠色

一年時間有些緊急,如果你覺得文化課沒問題,那就專一的去學美術,那樣還是有希望的,如果你平時還要上文化課,還要畫畫,那我覺得一年不行。你考慮一下吧,結合自己的情況,可以去諮詢一下學校的美術老師,結合自己實際的情況,和美術班的實際情況,他基本上就可以給你一個比較適中的答案的。

2樓:高尚

說下我的認為吧`

我希望你別去學美術``

理由有幾點:

1.學美術培訓費很貴`在長沙,北京,杭州,廣州培訓的畫室培訓收的學費基本上都是1000元每個月`好象在高三在那培訓有四個月``還有報名費七七八八的吃宿玩的花費`一個學校的報名費好象是200,我計算了下在我那年美術高考裡花了家裡有3萬多``就入大學後學費每年都是1萬多``這些錢自己想一下``

2.我從初中開始學習繪畫`在文化裡,我平時在高2基本上是300左右`文化比較差`高考抄了些`摻了些水``我那年高考是文化是考了480多``那是運氣`如果你旁邊是坐了個文化不怎麼樣的`專業過了`文化沒底``學美術也是白忙活``文化中等`不保險`

3.現在學美術走特長考大學的學生`很多很多``我記得我那年考學校`基本上每個學校報的人都是一兩千的人報名參加考試``而入取的才10來個``(美院不同)美院不分省招收``但報的人多的上萬人``人特多`專業確實難考`

4.我覺得你學了美術`進入了大學`選擇的專業`肯定是設計專業`現在設計人員在國內也是比較飽和了`才畢業出去的工作跟文化生出來也是差不多`1000到2000多一個月``

我想了下就這些`希望你認真的想下我說的``想這些很重要```

路過的朋友`希望別抄襲```謝謝。

3樓:華麗且精心的榜眼

既然文化中等,就別再去花時間在學美術上了(時間不多了)不如去認真學文化課,別亂想了,否則到最後你可能一無所有,祝好。

4樓:

最好別報專業美術學院,如央美之類的他們絕對按畫畫專業成績錄取,他們對專業的要求比清華對文化課要求還嚴。

你最好選個不太有名的學校,也許臨陣磨槍能忽悠上。

學習美術要注意的要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是在開始時要注意練線條,這是最重要的細節,對以後畫畫起關鍵作用,還有就是畫石膏的時候,必須認真練,這可是以後畫素描和色彩打形體的基礎哦!希望你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範例作品,學習他們的表現手法,多思考怎樣用調子表現出事物的結構與空間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必須得你自己慢慢領悟,藝術是感性與理性的結合。時間長你會有一套自己的方法。但你得用心去學,用頭腦去思考。

為什麼要學習美術

為什麼要學習美術,為什麼要學習少兒美術?

嗯,美術是我們生活當中一個比較重要的一個東東,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可以通過學習美術來感受自然的美,也可以通過美術來放鬆自我 美術對高三之前的我來說是幾乎全新的領域,剛到白塔嶺畫室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聯考校考是怎麼回事,所以也沒有糾結聯考校考,直接衝著美院去了。但是感覺聯考的環境和校考還是不太一樣的,校考...

為什麼要學習美術,為什麼要讓孩子學習美術?

藝術對一個人的薰陶是潛移默化的,不是一朝一夕的,所以一個人學習藝術,長期的藝術薰陶,使得他的氣質會與眾不同,包括言談舉止,穿著打扮。會更加懂得生活,對生活有自己的理解和更高的追求。而且會表現在方方面面,他的生活也會更加多姿多彩。美術一詞最早在中國出現是1904年,並在社會上迅速地得到認同與伸延。隨之...

你為什麼會去學美術,我們為什麼要學習美術

開始學美術是一種愛好吧,後面高中的時候愛好和前途就有點打混了,也有過想放棄,有過迷茫,但是我覺得不管是因為什麼,最初又是為了什麼,如果選了這條路那勢必要是要一路走完,甚至讓其走得更好。但是學到後來,發現學下去的理由是熱愛。五歲,我像所有孩子一樣熱愛塗鴉。十五歲,我跟所有孩子都不一樣,學習很好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