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讓男人著迷的女人就是哪幾種,和年齡無關?

2023-05-28 07:20:08 字數 1923 閱讀 4783

1樓:生活達人小薛薛

能夠溫柔體貼的女人,能夠站在對方角度思考問題的女人,獨立自信的女人,有這幾種特質的女人往往很吸引別人。

哪幾種女人,容易讓男人著迷,和年齡無關?

2樓:撲苒悠水身

善解人意,溫柔大方,情商高,乖巧可愛,**迷人,這幾種女人容易讓男人著迷,和她們的年齡沒有關係。

3樓:今天退休了嗎

有容貌有氣質的女人,有能力有地位的女人,知性比較智慧的女人,有經濟基礎的女人。

4樓:巨蟹阿斯頓

有能力的女人,有獨特魅力的女人,熱心腸的女人,有責任心的女人,有經濟能力的女人。

能讓男人著迷的女人,有哪幾個特徵,而且和年齡無關?

5樓:怪獸別怕

首先這樣的女人一定是非常懂事兒的,因為男人在外面工作是非常忙碌的,如果說男人回家之後還要看女人的臉色,照顧女人的感受的話,那麼這個家這個男人是不想回去的,其次就是這個女人非常的溫柔,非常的體貼,能把這個男人照顧的很好,那麼這個男人是非常喜歡這個女人。

6樓:一個

1自己具有獨立性並不需要依靠別人2事業上面發展的很不錯,有很多人的支援3說話做事都非常的得體大方,只有這幾個特徵才能夠讓男人著迷,男人也是比較喜歡有本事的女人的。

7樓:奔放露骨

首先談吐溫文爾雅,讓人覺得特別有禮貌,其次接人待物特別成熟,讓人樂意與你相處,更重要的是特別理解人,體諒愛人的生活不易,愛人也會更加感激你。

能讓男人著迷的女人,無關年齡,說的是哪一種型別的人呢?

8樓:佳音

應該是那種單純善良,沒有心機,但卻特別獨立的女人,這種女人最討男人的喜歡。

9樓:生活專業知識米亞老師

能讓男人著迷的女人,無關年齡,說的是很理性,並且對待感情很勇敢,有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朝著自己目標不斷努力,這樣的女人非常有氣質。

10樓:帳號已登出

說的是懂得為男人考慮,非常知性的女人。這種女人懂人情,知冷暖,會讓男人覺得很安心,自然就很喜歡。

哪樣的女人,年齡再大,也能讓男人著迷呢?

11樓:草根大白話

女人對男人的吸引力不單單是外表上的沒,事實上,只有做到這樣的女人,年齡再大也能吸引男人痴迷。自律的女人,不夠自律的女人最終會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自律的女人則是光彩照人讓然痴迷;情商高的女人,跟情商高的女人在一起感覺特別舒服,也能讓自己得到快樂;善解人意的女人,這也是情商體現的一種方式,男人覺得只有被理解才不枉費自己的付出和努力。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經濟獨立善解人意,溫柔賢惠,這樣的女人即便年齡再大也特別的優秀,也能讓男人為之著迷,在一起也會特別的輕鬆快樂。

13樓:劉長順

成熟穩重,善解人意,經濟獨立這樣的女人,即便年齡再大,也能夠讓男人為之著迷,因為這樣的女人實在是太優秀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自信能幹的女人,其實在男人心中,外貌並不是唯一的條件,真正能讓男人死心塌地的,是那些堅強自主的女人。

不管年齡多大,有韻味的女人,男人都會著迷,對此你怎麼看?

15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這就是所謂的女人味吧,這樣的女人是非常的讓男人著迷的。

16樓:卷卷

有韻味的女人不光會迷倒男人,同樣也會迷倒女人,美貌可以靠整形,而韻味是時間、經歷賦予的。

17樓:行秦

對於美好事物的追求,是人的天性。著迷可以說明一個女人的魅力。

最讓男人著迷的四種髮型,你有過哪幾種

好看時尚的迷人髮型,只要是適合搭配的,都可以嘗試一下。比如中分的微卷髮型,就可以搭配出時尚和大氣,當然這款髮型,更適合鵝蛋型臉和v型臉搭配。男人最愛的3種髮型,你是哪種 方形臉臉長的數 值最大,其餘的數值,即額頭 顴骨 下巴等數值接近。方形臉其實是男性最理想的臉型,頜骨和下巴能為你帶來完美的比例和清...

男人最恨的哪幾種女人,男生最討厭哪幾種型別的女生?

其實男女之間確實也會有很多比較複雜的關係,那麼有的女人呢可能會讓男人特別的討厭,特別的恨,今天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對於哪幾種女人呢,最容易讓男人討厭的呢?第1種忘恩負義的人。其實我們都知道,作為一個女人還是應該要講究基本的道德和原則的,千萬不要去做一個忘恩負義的人,對於這樣的人沒有哪一個男人會喜歡,...

哪種女人最容易被男人無情的拋棄,哪幾種女人最容易被男人拋棄這5種女人男人厭煩

因為這抄個社會很現 實!物質金錢襲的現實!所以,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你生重病甚至不治之症時,把錢都扔在醫院裡的時候離開你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家窮或者你窮,而為了自己能有更好的物質生活而離開你 真正愛你的人,他會知道為了你們的將來而和你一起努力奮鬥 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像愛你一樣愛你身邊的人 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