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恨的哪幾種女人,男生最討厭哪幾種型別的女生?

2021-05-16 16:10:37 字數 3880 閱讀 1969

1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男女之間確實也會有很多比較複雜的關係,那麼有的女人呢可能會讓男人特別的討厭,特別的恨,今天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對於哪幾種女人呢,最容易讓男人討厭的呢?

第1種忘恩負義的人。

其實我們都知道,作為一個女人還是應該要講究基本的道德和原則的,千萬不要去做一個忘恩負義的人,對於這樣的人沒有哪一個男人會喜歡,包括你身邊的朋友,她也不會喜歡忘恩負義的人,所以呢,我們一定要懂得嚴格要求自己要懂得感恩,這樣的話才好一點,這也是做人最基本的一種原則。

其實我們都知道,女人本來就應該要懂得專一,懂得好好的對待一個人,不要去做一個三心二意的人,也不要去做一個花心的人,同樣也不要去做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要不然的話確實也會讓男人覺得非常的可恨,因為這樣的人往往會讓人沒有安全感,往往會讓人特別的討厭,因為他們的行為確實是讓人難以接受的。

所以作為一個女人一定要懂得不要太過於物質,因為每個人都不傻,如果你是一個物質主義者,那麼這樣會讓男人遠離你,你也很難得到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和幾個男人曖昧不清、什麼東西都伸手和男人要。

3樓:活見鬼

長得不好看但是會作死的;長得不好看但是不會作死的;長得好看但是給自己戴綠帽子的;長得好看但是不孝順父母。

4樓:感悟人生

曾經有一個女同事說女人就是忘恩負義,薄情寡義的。拋夫棄子的女人。讓人痛恨。

5樓:30秒不

愛慕虛榮的女人,見異思遷的女人,都是男人特別討厭的女人,他們覺得這樣的女人特別的不靠譜,特別的輕浮。

6樓:小土豆子

我覺得男人最恨的應該就是那種愛慕虛榮、見異思遷的女人,應該這種女人特別的拜金、特別貪慕虛榮,自己如果條件不夠好,就永遠都是備胎。

7樓:一生墨黎

朝三暮四的女人,花心的女人,還有最討厭的就是給他戴綠帽子的女人,如果不觸及男人的底線,其他都還好說,那做一些違背道德的事情的話,就很討人恨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男人最恨的女人,首先一定是對待感情不專一的女人,也就是出軌的女人,另外還有對待老人不孝順的女人,這兩種女人絕對是讓男人最痛恨的。

9樓:江南風情

我認為男人最恨的就是那種背叛他們的女人,這也是男人的底線,他們是不容別人踐踏的。

10樓:譙哈哈

我覺得可能最討厭的就是自己困難的時候對自己落井下石的,然而在自己成功之後卻又想要來坐享其成的。

男生最討厭哪幾種型別的女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可愛.清純.高傲自大.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這麼多年的成長經驗來看,男生最討厭的女生有兩種:第一種是長得不漂亮又比較嘴笨的老實女生,很多男生打從心眼裡就看不上這樣的老實女,認為她不配得到自己的喜歡。有些老實女在初高中萌生暗戀的時候,會刻意去討好自己的男神,而男神只是利用完了她拍拍屁股就走了;

第二種是長得漂亮有很多備胎的綠茶女,男生一旦發現自己成為了綠茶的備胎之後,立馬就認清了這個女生的本性,不願意再那麼傻乎乎地被她們吊著了。而也有備胎死不悔悟的請況,這是因為人家太好看了!

13樓:關名勾幼萱

不同男生討厭的女生型別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

即使是無理取鬧,也會有人覺得是撒嬌可愛,最重要的是,發現你喜歡的那個男生討厭什麼型別的女生。

男人最討厭哪幾種女人?

14樓:王鋌

你們說的這些對於很多人是很不公平的,男人

不喜歡女人化妝,可是一個女人一個愛好,男人不喜歡女人向錢看,那是沒有錢的男人的想法,你那人說討厭無情的女人,可是你們男人沒有想過是不是自己比女人更無情 ,男人討厭女人霸道,可是一般的男人要比女人霸道的多.要象你們這樣說的話,那麼我還是覺得心眼小的男人可別結婚, 不然會死掉的.人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了某個人 而生活.

不喜歡女人愛吃醋,如果不吃醋那麼她就不愛你,你跟別的女人**你老婆要是不吃醋那就是腦袋有問題了.氣憤...男人永遠是自私的

15樓:讓甫薄又菡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16樓:是楚信清暉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17樓:縱頌檀高

清高驕傲自大

自以為是

不可理喻

18樓:塔思馬星澤

哭泣型懦弱型

強悍型保姆型

19樓:步越法嘉志

貪財,愛富,要帥,要車,要房,叫苦,叫累。

男人最討厭哪幾種型別的女人?

20樓:手機使用者

1、豔麗染髮來

或許你的髮型自

在發bai型或者時尚界堪稱一流du

,但是你是

zhi在平日的生活裡dao。你染髮並沒有討厭,但過於的豔就會是男人反感討厭。

2、"新型"捲髮

你的他或許會對你說你的髮型很有個性!但是它接受不了兩個人在街上逛時,眾人像看外星人似地看著自己的女友。

3、瘋狂波浪卷

即使你美若天仙,但如果你每天都留著這樣的髮型,你覺得她受得了嗎?每天對著「獅王」總有些適應不了。

4、怪異盤發

個性、瘋狂、大膽的舉動maybe是起初你們倆開始的原動力,這樣的新鮮感或許他會欣賞你。但是時間久了,請一定記住:這樣的髮型他不會再喜歡。即使他不說……

21樓:電影戀愛學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讓你更懂ta!

感情交往中,男人會最討厭哪幾種女人?

22樓:獨狼

男人最討厭矯揉造作的女人,還有太過於自以為是的女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討厭那種水性楊花的女人,也會討厭那種自以為是的女人。

24樓:北山一師

男人首先最討厭的是那種特別矯情的女孩子,而且特別懶惰的女孩子。

25樓:筱雅的殤

討厭那種做作的女人,還有動不動就無理取鬧的女人,真的會讓人覺得疲憊。

26樓:py曹豔豔

感情交往中,男生最討厭的是醜女人,醜女人是沒有人喜歡的。

男生最討厭女生是什麼型別,男生最討厭哪幾種型別的女生?

女生喜歡一個人可能不會說,但是討厭一個人通常表現的可是赤裸裸的,一般情況下,這幾種男生女生最討厭。1 看不起女人 女人喜歡有點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但是絕不代表女生就會喜歡自以為是,看不起女人,時時刻刻以一種居高臨下的姿態面對女人的男人。這種男人只要有一點小成就就覺得自己好像很了不起一樣,習慣性的忽視女...

最讓男人討厭的哪幾種女人,你遇到幾個呢?

非常虛榮的,拜金的,喜歡攀比的,不注重自己形象的,非常邋遢的,喜歡做髒話的女人讓男人非常討厭,我遇見過好多。最讓男人討厭的女人有尖酸刻薄,大嘴巴,暗地使壞,佔有慾太強,水性楊花。喜歡耍小心機,心思比較複雜。比較喜歡拜金,不會為家庭考慮。喜歡三心二意,對待感情不專一。心口不一的女人,愛慕虛榮的女人,懶...

哪種女人最容易被男人無情的拋棄,哪幾種女人最容易被男人拋棄這5種女人男人厭煩

因為這抄個社會很現 實!物質金錢襲的現實!所以,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你生重病甚至不治之症時,把錢都扔在醫院裡的時候離開你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家窮或者你窮,而為了自己能有更好的物質生活而離開你 真正愛你的人,他會知道為了你們的將來而和你一起努力奮鬥 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像愛你一樣愛你身邊的人 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