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很疼!我快要生了,突然不想生了怎麼辦

2022-02-26 18:06:36 字數 2537 閱讀 3336

1樓:純潔舞動丶r尠

我還沒結婚,也是一直存在這個心理壓力,所以一直拖著沒敢結.男朋友的媽媽都催了幾次了,可我就是怕生孩子呀~~~採納哦

2樓:貓課鷗

我在臨盆的時候就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現在看到孩子那麼可愛,就覺得沒有白痛一場了。 既來之,則安之。 相信自己能撐過去,找個好醫院,順其自然吧!

3樓:手機使用者

生孩子痛不痛跟有多痛是因人而異的,對於這種好事就更應該往好的方面想,不能老想壞的方面,那樣會給自己很大壓力的。有人說生過小孩的女人才是完美的女人,我想是有一定的道理,當寶寶快要降臨時你應該感到幸福才對。

4樓:天天煩到死

沒有後悔藥買 他是一個生命 你怎能高興就要 當初就該想好 你這樣 我覺得孩子以後都不幸福

5樓:

不要怕 雖然疼還是可以忍受的 好好的保護寶寶 下次可以不生了 有了寶寶的陪伴 會覺得很值

生孩子怕疼,馬上就要生了,不想生了怎麼辦?

6樓:

可以打麻醉啊!

如果你現在想流,很容易大出血。

而且孩子已經成型,就算出來也有很大可能成活。

7樓:江南非非

母親是偉大的,生個孩子應該開心才對,別怕疼

8樓:

不要怕一切都會過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生子之痛是為了今後的幸福也是教給我們去感激父母,只有過了這一關,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希望你一切順利!

10樓:

可以剖腹產。 就不會痛。

11樓:鎮納公孫翰翮

想想生下後的日子會有多開心。

養小孩很好玩的。

痛也就那麼一陣的,可快樂卻是一輩子的。

對生寶寶有嚴重心理陰影,快生了,又突然不想要了,怎麼辦

12樓:刷子哥兒

男人陪產還是有很多好處的。

很多產婦在生完孩子會發現,老公好像跟孩子不親,月子裡好像沒他什麼事似的。這其實是有原因的,女人從懷孕起就開始跟胎兒有聯絡,體內的孕激素也能讓準媽媽慢慢有「我做媽媽了」的感覺,胎動更將這層感覺加深了。因此生下寶寶後,媽媽們能很快進入角色,擔負起照顧寶寶的任務。

13樓:迴夢小溪

懷孕生寶寶是多幸福的事啊!感覺他在你肚子裡一點一點長大,還會跟你互動感受你的喜怒哀樂,為人母是高興的事。等到寶寶出生看著他每天的樣子,聽著他開口叫的第一聲媽媽,真的覺得所有的付出都值了。

14樓:

孩子都一歲了,當時在婆婆家生孩子,由於種種原因弄得我很抑鬱很抑鬱。現在只要一想起那段時間的不快,就很生氣,鬱悶,晚上睡不著覺。不想回婆婆家。

真的造成了很嚴重的心理陰影,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樣去漫過那道坎,除去心裡的陰影。我從心裡特別特別的討厭他們給我造成的心理負擔。預產期不生時公公非要醫生想辦法讓我快點生,要麼打催產針要麼剖腹產。

整天讓我多走路,快生的時候還非讓我爬樓梯,婆婆就沒讓我睡個好覺,四五點剛睡早上我想多睡會,可她把我叫醒讓我非要吃了再睡。他們從來不尊重我的想法。我感冒半個月。

還有好多想起來就鬱悶,我就是忘不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女人生孩子確實就是在鬼門關走了一圈,我們應該慶幸生活在這樣一個科技發達,生活美好的年代,很多女人都會出現產前或產後抑鬱症,都快生了,調整好心態,不要胡思亂想,輕鬆愉快的迎接小天使的來臨!

16樓:

生寶寶有心裡陰影一般都是害怕疼和害怕不會帶寶寶的,對寶寶的到來還是有一點迷惘的,可以讓你老公多陪陪你出去走動看看別人的寶貝啊這樣可以從別人身上學習

17樓:哈哈親親

你好,你可能這是產前憂鬱症,可以找個心裡醫生,多讓家人老公多多陪伴!

18樓:馬年順利

世界上沒有比要做媽媽更幸福的事了,你可能是聽別人說生產過程中的話嚇到了,別擔心相信自己會克服一切迎接新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女孩,我自己原因不明生,我想要個女孩,

20樓:超級崇拜青龍

那就跟他道個歉然後墮胎掉吧,看你選哪個

21樓:釟九

我八個多月了,我也突然不想生了,之前還挺想生的,可越到後期越不想要了,感覺有了孩子沒了自由,不能隨心所欲,就連和老公的感情都會受影響,感覺特不值,自己發福變醜,還要咬牙恢復,圖啥啊,我和我父母感情也不好,我就擔心我的孩子也會跟我不好,那樣還不如不生,如果沒有人阻攔,我真的不想生了,不是抑鬱,是真的覺得沒必要作賤自己,犧牲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個孩子,發誓會全心全意愛寶寶,如果不想要,可以給我領養嗎?

23樓:

這是產前憂鬱症,可以找個心裡醫生,多讓家人陪伴!

我姐姐的孩子快要出生了,檢查下來是女孩子,我不知道送什麼禮物

有紀念意義的話 可以送飾品咯 根據生肖 或者星座 還有專那些什麼五行八卦的。屬。送些小飾品是不錯的選擇拉 物資的話雖然比較實際 但用完了就沒有。的確是少了些紀念性的 飾品的材質也有很豐富的選擇拉 水晶,金銀,寶石 神馬的。都oko o哈!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咯 吉祥物,衣服我估計不用 父母應該早準備好...

我老婆怕生孩子會很疼我該怎麼安慰她

以後年紀越大越危險,晚生不如早生,早生身體恢復得快,也不容易變胖,你們總不能一輩子不要孩子的,不要孩子的人老了就孤獨了,何況孩子也是一個家最大的樂趣,是你們愛情的結晶.每個女人都愛美,都怕變胖變醜,這是人之常情的。但是孕婦也可以美美的哦。現在科技發達了,有止痛針了,可以適當減輕孕婦的疼痛,生兒育女,...

生了孩子以後,老婆變好醜,我都不想繼續了

這個問題。不能嫌棄為了你付出漂亮的代價的女人哦 我老婆生完孩子之後 變得越來越醜,我該和她離婚嗎?那樣你太沒有道德了,老婆給你生育了一個孩子,你就離婚。而且是因為生育變醜的原因,你不覺太缺德了 你覺得呢?你老婆嫁給你,又為你生孩子了,你要做的是多陪陪你老婆去美容院或者健身房,離婚,呵呵,孬種一個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