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不是有強迫症,我男朋友有強迫症,該怎麼辦

2021-05-04 17:44:27 字數 6066 閱讀 84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朋友強迫症是存在的,但從你的敘述中還是感覺他可能有人格失調.平時遇事大多把責任推向外界或其他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強迫症,是個性強烈了點。你溫柔點就可以了,諒解點。

3樓:幻城雨中

3.4.6點說明他有點強迫症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強迫症患者在生活中反覆出現強迫觀念及強迫行為。患者自知力完好,知道這樣是沒有必要的,甚至很痛苦,卻無法擺脫。採取自我暗示,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

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5樓:偶有點痴

恭喜你 找了為好男人 靠得住 我保證 沒事的 你多想了

6樓:

心理訪談說得好:沒有誰的心靈能夠一塵不染。父母離異對他造成的傷害使得他既憤怒又恐懼還脆弱。

,憤怒的是為什麼沒有人把他當成寶,為什麼至親會拋棄他,恐懼的是,父母離異的現實無法迴避,自己恐懼害怕在經受這樣一次打擊。脆弱的是,從小就受到了這種打擊,他害怕,害怕以後再發生這樣的事自己無法控制所以做什麼都小心翼翼,其實你男友內心裡面形成了一種衝突。憤怒,不願聽別人的意見(就像他在哭著求爸媽不要離婚時沒人把它當回事一樣)恐懼和自私(不願意別人動他的東西,就想他不希望家庭破裂一樣)脆弱謹慎(只要是自己的東西就是寶貝,就像呵護這個破碎的家一樣呵護自己的東西,小心清潔)作息不規律也和他的內心陰影有一定的聯絡,就像戰士一樣日夜不停地守護者,守護者什麼他自己都不知道。

但是他還是要守護。

他不是強迫症,但也不是健康人,時間長了任由發展可能會患上歇斯底里綜合症或者自閉症。我建議不要直接帶他去看心理醫生,一般這樣的人對任何人都存在防備心,如果有條件,你可以先到醫院的心理科或心理諮詢室(一般精神疾病醫院都有,其他人別笑,你能保證你就心理健康嗎?)請**的大夫幫忙(收費可能高點)在醫院外接診,以那你的朋友的身份在一個溫馨點的環境(咖啡廳最好)來**,我也幫不上你太多的忙,祝你家庭幸福。

我男朋友有強迫症,該怎麼辦

7樓:

他得了強迫症你又沒得,總怪自己男人的女人是不是好女人暫且不說,至少他的男人絕對會是個失敗的人。 你溫柔點,體貼點,引導他,安慰他,這都是女人該為男人做的,不是嗎? 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是有個好女人的,記住你要把自己當作**夫人看,這樣才能讓男人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才能讓自己的男人有機會有可能當上**,不是嗎?

有個有強迫症的男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8樓:顏小健7號

很揪心,因為什麼事情都必須按照男朋友規定的來,特別是在著急出門的時候,強迫症男朋友總是要各種都收拾整整齊齊才肯出門。

9樓:有人問素質

感覺挺好的,每天出門之前一定要準備好一切事情才讓出門,很踏實的那種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有強迫症的男朋友,我覺得每天都很心煩。明明有些事情將就著就可以過去了,他還是會自個在那裡擺弄很久,根本不顧及別人。

11樓:真虛偽丨假善良

感覺被他限制在條條框框裡了。早上起床必須要疊被子,換下來的衣服也要疊好,東西用完還要放回原位,談個戀愛就像軍事化管理一樣。

12樓:香草檸檬酸

會浪費很多時間在收拾東西上,任何不規整的東西都要重新收拾一遍,拖鞋都要碼放整齊,有時候真的挺煩人的。

13樓:普羅旺斯拉文

有一個強迫症的男朋友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因為他無時無刻不在折磨著你,比如說問你關沒關門,關沒關燈。

14樓:被遺忘的守候

感覺特別煩,出去鎖門,都要反覆檢視好幾次,感覺浪費很多時間在這些事情上,很沒有意義。

15樓:陽光撲了滿懷

隨時隨刻都會被他影響心情,在你覺得是小事的時候,他就在一旁指點說不能這樣,不能那樣的。

16樓:某丞

要求鞋帶必須左右一邊長,而且穿過每個孔都不可以扭,最後的蝴蝶結必須四個一樣長。

男朋友有強迫症怎麼辦

17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18樓:純淨水哦

愛一個人都會用但是來形容一個人的,

例如他脾氣不好但是他一般的情況下都會剋制,例如他沒什麼上進心但是人很體貼,

愛的時候我們都會堅定的認為我們可以容納他的缺點,而又因為容納了他的缺點而覺得自己很偉大,

但是這顯然成為了你的困擾,

真愛他就勇敢的去面對,儘管他的情況對你有很多的煩惱,但是不是要比你離開他來的痛苦少一點,

答案是肯定的話,那就繼續和他在一起吧,漸漸的事情總會有解決的辦法出現,

假如靜下心來會覺得很累很疲憊超出自己的底線,那就放手吧 短暫痛苦之後生活會變得美好一點。

選擇離開一個人是很難的,因為選擇權在你的手裡,而面對一個有一點病態的人你的不忍我可以感受得到,只有自己最瞭解自己,先冷靜一下再決定吧

19樓:歸海高龍

相差十四歲,應該有代溝了,你如果真的與他結合成為夫妻,將來必定是後悔一輩子,應為愛情不是心理醫生與保姆.而是相輔相承相濡以沫.

我不知道他的病症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轉.但你沒有義務去跟一個男人做一輩子的心理導師吧.

努力地跟他說再見,邁出一步,就是另外一片天.

20樓:思無涯

建議你帶他去看心理醫生,專業的心理醫生專業的**是誰也代替不了的。

21樓:chen田心

這你都可以忍受啊。你果真是個值得愛的女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們以後不再一起,也希望你幫他!去找醫生吧,有些事情非專業會越弄越亂!

23樓:叫獸

兩人之間無法溝通是不能常久的,去找心理醫生看看

有一個強迫症很嚴重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一個強迫症男朋友還是比較苦惱的,一方面是因為強迫症確實不是一個好習慣,他有時候會給我們生活帶來很多問題,另外一方面強迫症的人一般都會對自己身邊的人要求比較嚴格,所以說跟這種人在一起的時候,通常會比較壓抑,總是要考慮到自己身上的問題。

25樓:碩陽人福

說句實在的,那些強迫症比較嚴重的男朋友我真的不喜歡,因為在生活當中如果強迫症太嚴重,很多情況下,總是想要去反覆的確認一件事情做好了沒有,或者說一件事情沒有做好,總是追求做好,這樣的話就會有種吹毛求疵吧,肯定讓自己很不開心的。

26樓:喬喬以楚

你可以試著跟他談一談,或者可以找一些可以**強迫症的方法,看看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畢竟強迫症有時候確實是挺恐怖的。如果實在是改變不了,你也不能接受的話,我覺得你只有分手了,因為你跟他在一起生活的話,確實是會有壓力,不舒服。愛情本身就是為了讓大家愉悅,不是讓你不舒服的。

27樓:eternity錦繁丶

我感覺現在的人總是喜歡向自己或別人的身上貼標籤,你知道什麼是強迫症嗎?真正的強迫症是一種精神類疾病,需要去正規醫院**的那種,所以不要動不動就說別人是強迫症,這對於真正的強迫症患者來說是很不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一個有嚴重強迫症的人,我覺得跟這麼一個強迫症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壓力很大的,什麼事情都一定要做到盡善盡美,生活中總是有這樣子的一種壓力存在,或許在這種情況下我會非常的難受,如果有這樣的男朋友,我覺得還是要考慮換一個。

29樓:球球大作戰

強迫症大多數人都有,但是**座的強迫症是非常嚴重的,你要理解他這種行為。試著從他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多站在他的角度想問題,強迫症也沒什麼不好的,但是看看要看是不是影響了你們之間的相處,如果完全沒有問題強迫一點兒也是可以的,如果影響了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那麼你就要跟他溝通一下。看看是否能夠找到一個平衡點,來平衡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30樓:你好

我覺得這個是個人的性格問題。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他真的是強迫症太嚴重了。我覺得可以帶他看看心裡醫生 應該還可以吧。我沒有嘗試過這樣的方法來糾正他。你也可以就這樣隨他吧,畢竟這不是一段時間就可以改正過來的,還是要適應他呀。

31樓:準國女神

我感覺有強迫

症的男朋友挺好的啊,追求完美,細節肯定都到位。稍微有強迫症還可以,如果太嚴重了那就需要找心理醫生了,有的自稱自己有強迫症的人其實沒有,就是有的時候做一件事情精緻一點,真正有強迫症的人幾乎不能控制他們的行為,還會干擾到工作、學習、或者社交生活。

32樓:小豬求職

其實強迫症現在人來很多人都有,如果自你的男朋友強迫症真的很嚴重的話,我覺得可以適當的和他談談吧,你可以直接的和他表示希望他放鬆下來,或者給他買點書看。有些書上是有可以擺脫強迫症的方法的,如果還沒有用的話,你可以在一旁幫助他改掉強迫症。

有個強迫症的男友是怎麼樣的體驗?

33樓:william王丿

聊天對話方塊必須刪除,所以看看最早何時開始保留聊天框?就知道她是什麼時候開始暗戀我了!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的人,我的護膚品用完沒按原來的方向擺他就會幫我擺好,衣服什麼顏色要跟什麼顏色放一起,手機鋼化膜有一點點劃痕馬上就要膜,所以每次買鋼化膜,都會買個二十多張鋼化膜回家……衣服,必須按從裡到外的順序放,裡面穿的放上面。

我這人沒那麼多講究,衣服都脫了,然後就疊好放櫃子裡了。

他看見以後說不對,把我的衣服都拿出來,按他的順序又重新放回去。我家的電燈開關必須要方向一致,不然心裡不舒服。地上有根頭髮都要撿起來,拿過的東西必須要放在原位。

櫥櫃裡的衣服啊,用品啊,要放得整整齊齊才行!晚上睡覺鋪好了的被子,睡之前是什麼樣的,第二天早上起來還是什麼樣的!沒辦法,怎麼樣都改不了!

強迫症確實是無語的。當你戀愛了,你不會被特別暴露。親密關係密切,強迫症的所有缺點都會暴露出來。

相處起來就一個字累!而且當對方開始強迫的時候,特別耽誤時間,正常人看來很容易就解決或做到的事,在他們的世界裡會被放大,會變得難,讓他們痛苦。記得我家的一個親戚,她的男朋友就是有明顯的強迫症的,表現的最明顯的就是每次回家停車的時候,總是要把車停在正好的車位裡。

每次他的女朋友都要等他一會,開始的時候他的女朋友還表現得比較嫌棄,到了後來,就已經司空見慣了。其實有一個強迫症的男朋友也是挺好玩的 每次做什麼事情都要做到極致,這也會讓你在陪伴他時候多做很多的事情,這讓你覺得會生活更加有趣,但是如果遇見男朋友強迫症上來的時候,一定不要太過阻止,否則會有反作用。

34樓:寶貝叫我相公

美女啊,你傻啊,天下那麼多的好男兒不耍,非要耍個有強迫症的嗎?早點離開他吧,找個尊重你,關心你,愛護你的男朋友吧,才有幸福的一家人啊,否則就後果自負啊!

35樓:12色的油畫棒

感覺自己一點都不自由,所有的事情都得聽他的,要不然對方就會生氣。

36樓:貪睡的風風

沒經歷過,不過想象了一下應該會很崩潰吧,會被他給逼瘋。

37樓:春天的小雨

時間久了你也會對事物要求完美。

38樓:咩咩

如果你也是強迫症的話,估計會很和諧,如果你不是,那就很難受了

39樓:白馬遊北涼

強迫症一時爽,一直強迫症一直爽,什麼事情都井井有條,規規矩矩不好嗎?

40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就會覺得他婆婆媽媽的,一點也不乾脆利落。

41樓:卓行天下

這不一定是病,或是有些固執。

42樓:蘭花仙子

強迫症是什麼都需要第二次確認,這是由於父母關係不和造成的。

43樓:寒山柔雪

真的不好體驗,如果是病,你們又愛的很深,就趕快看醫生吧!

我是不是強迫症?我是不是有強迫症呢?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反覆洗手 衛生紙沿邊撕 筷子朝一個方向擺 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 忍不了的強迫症日常。如果像平時生活中每一個細節,你都會強行的去注意自己的動作,自不自然,還有做事情的要求都特別高,而且對一些看起來不太舒服或者使用起來感覺不是很流暢的東西都會去強行的修改的話,那麼就是一種強迫的心理,...

我是不是強迫症啊,我是否有強迫症?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是強迫症。建議你多活動,多和朋友在一起,恩,你還可以在手挽上戴一根橡皮筋,一有強迫症就用力彈自己,直到痛為此。祝你早日走出困竟。你太清閒了 或你正在從事一些你不想做而有 不得不做的事 建議找些自己喜歡做的事做做,比如跑步,爬山 放鬆自己。用行動替代思想!可能是你陷入了強迫思維,...

我是不是真有強迫症了咯,我是不是有強迫症了?

是強迫症。但是心態要放輕鬆,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你看,你的原因自己都找到了 比如說看過一些新聞 入室搶劫啊 煤氣 啊 加上我媽偶爾是會忘記關煤氣 還有就是有次一個親戚家 是電器引起的 所以慢慢養成了這種習慣。找到原因,就好辦了。比如,入室搶劫。你就該想想,那是新聞。要是天天都有入室搶劫,就不會是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