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強迫症啊,我有強迫症怎麼辦啊

2022-03-06 03:05:54 字數 4201 閱讀 3218

1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2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3樓:蓋德

好的,有一些想法在腦海中盤旋不去,這種情況是比較典型的強迫症的表現。強迫症就是一系列闖入性的想法,這些想法使得你沒有任何樂趣可言。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認識到自己的這種情況是你的強迫症導致的。

強迫症是問題,而你不是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有時候人的情緒很多變的。 只要你換個角度考慮問題了。

我覺得你的意識是很清楚的。所以你要學會接受新的事物。 換個思維去想問題。

也可以把自己的壓力適當的發洩下。

5樓:伊紫蔓

這不是強迫症,想法和面部表情不一致,呵呵,對著鏡子練習微笑吧

6樓:江北d博愛醫院

強迫思想:強迫性懷疑,患者對已完成的事情總是放心不下,要反覆多次檢查確實無誤後才能放下心來,如懷疑準備投寄的信是否已寫好地址、煤氣是否已關好等等,在懷疑的同時常伴有明顯的焦慮;強迫性回憶,患者對過去的經歷、往事等反覆回憶,雖知毫無實際意義,但總是反覆回縈於腦中,無法擺脫,因而感到厭煩之極;強迫聯想,當患者聽到、見到或想到某一事物時,就不由自主地聯想起一些令人不愉快或不祥的情景,如見到有人抽菸就想到火災;強迫性窮思竭慮,患者對一些毫無現實意義的問題,總是無休止地思考下去,儘管患者的邏輯推理正常,自知力也完整,也知道沒有必要深究,但無法剋制,如天為什麼要下雨、地球為什麼是圓的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靜心 !!!!!!!!!!!!

我有強迫症怎麼辦啊

8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9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的敘述來看,你是一個很敏感的人,只不過你的敏感是指向自己的,你也是一個很精細的人,甚至可以說是有「完美主義」傾向的人,你對自己好起來的願望非常強烈,這本身就是你走向**的最大動力,也要恭喜你擁有如此強大的內在動力。

你好,從你的敘述來看,你對自己好起來的願望非常強烈,這本身就是你走向**的最大動力,也要恭喜你擁有如此強大的內在動力。

針對完美主義,曲偉傑老師的一句話心理學說的非常經典:完美=完蛋。這句話是說越是追求事事完美的人,越會患得患失,也就做不成任何事。

給你推薦一種叫「森田**」的訓練方式......

「森田」與其說是訓練,不如說是一種生活態度。

森田**的精華是「順應自然,為所當為」,它的精髓在於:

1、不要在為自己的「痛苦」而痛苦,思想痛苦既然是上天帶給我們的權利,那我們就帶著這種權利,享受這種權利,曲偉傑老師說過:「痛苦與幸福是反正面,躲避痛苦約等於割捨幸福。」帶著「痛苦」去工作、生活。

你會發現其實「痛苦」並沒有那麼痛苦。

2、森田**的「順應自然」也道出了另一個真諦,就是接納,既然現在的情況,已經成為事實,那我們為什麼為了這個事實而糾結呢?面對人生的任何困難,我們都要積極地「順」承,然後用我們的聰明智慧積極地回「應」,而只有先接納,才會有改變。

3、針對自己的「強迫」(鑰匙啦、磚縫啦),不要對自己的「強迫」過於關注,你越不關注它,它的症狀相反會越輕。

4、森田**是一個體驗的訓練,體驗的過程中,我們才會真正的悟出其中的思想哲理和精華。所以,建議到正規的,有經驗的諮詢機構去體驗。

最後送給你曲偉傑老師的一句話心理:強迫症**——為治而治反而難治,為所當為不治而治。

祝你好運!

11樓:蓋德

你好,你的情況是比較典型的強迫懷疑和檢查的症狀,強迫懷疑表現為總是反覆出現一些想法和擔心,因為緩解這些擔心,而去回憶或長時間的想某些事,想要控制,但控制不住。如果對生活影響大,建議你開始自我調整,你可以試著先自己調整一下,當這些擔心出現在腦海的時候,提醒自己這些只是想法而已,並不是事實,不要跟著想法去認同,允許擔心和焦慮的出現,理解自己,不要去排斥擔心的感覺,如果自己還是無法調整,而且對生活的影響越來越大的話,建議你還是要及時向專業機構求助。

12樓:鬆雨雲竹

給你打個比喻,強迫症如同一個籠子,你卻被困在裡面。你試圖去衝出籠子,籠子卻說:「不要出去,外面很危險。

」而你卻相信了籠子,只能服從,這樣是永遠擺脫不了強迫症的。試試看,衝破籠子,不要再相信強迫症,當強迫症來時,就對自己說:「這不是我,這是強迫症!

我要向正常人一樣生活!我不能服從!」然後聽**,看電視轉移注意力,不要去想,即使強迫症沒發生你也不要去想我有強迫症,樂觀點,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我相信你能行!

純手打,望採納!

13樓:

那你就踩一腳磚塊唄,滿足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情況比較典型了,試著自我改正,看能否恢復正常,如果不行可以採用「gr-hp腦源神經基因修復技術」治,很快就可以恢復日常生活了

15樓:可拓安全羊

做催眠**,可以**強迫症 ,還可以用厭惡****強迫症,

我有強迫症怎麼辦啊? 50

16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17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18樓:俺乃黑鬼是也

強迫症是現在很多人都有的一種症狀,你這就是比較嚴重感覺不太好,如果有可能希望儘量克服,把一些小事都不要太在意,關一次們就好 心裡不要太有壓力,然後實在不行可以看看心理醫生,我不是很懂。

19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證明參與者中存在釣魚者和非專業人士,建議前往專業醫療機構諮詢。

20樓:上海心路心理

目前您存在很明顯的強迫行為,並且根據描述您已承受著較大的身心痛苦,已經嚴重影響了您的日常生活,建議您可以尋求諮詢**。

21樓:谷歌網友

你是男的女的? 會碰到一些不想幹又必須乾的事情嗎?

22樓:品天下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怕什麼?

我有強迫症,我該怎麼辦啊?

23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24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我有強迫症

25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26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27樓:蓋德

正是你的這種急切想擺脫它的心態使得它一直陪伴你不肯離去。你先有強迫思維,然後為了求證你的思想是否正確,於是,採用強迫行為來驗證。但是,一遍遍的求證仍舊不能緩解你內心的焦慮,在這時焦慮開始升級,該怎麼做才能改變此時的我呢?

建議:該做什麼還是去做什麼,把你的注意力投向其他方面,不要把精力花費在這上面太多。

同時請記住:思想是不可控制的,唯有行動才能改變我們的現在和未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倒覺得你是個很細心的人,像裝電腦某個無關緊要的提示沒看清 一邊一邊的重灌 為的就是看那個提示 ,這是好事啊,如果是某些非常不好的行為你可以讓自己心理難受一下,當你看到不那樣做並不會發生什麼可怕的後果,你就會慢慢得到緩解,一次又一次的放心你就不會那樣了,試試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一些不該在意的東西,不要對這情況太在意

世界上的錯誤都犯一遍,你就是完人,嘿嘿

30樓:

忍受不安,做該做的事。千萬不要因為內心不安而坐等心境改善後才行動,很快你就發現自己的心境逐漸緩解和愉快起來了。越是企圖靠思想本身來改善心境越被糾纏其中無法自拔。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哪!痛苦的病態可不能被忽視!焦慮**於恐懼,也許是童年時長輩反覆強迫你做自己覺得很無意義的事,你當時很小無力還擊,只能被動地忍受恐懼,長期如此造成了強迫症狀。

32樓:匿名使用者

輕重有點失衡,可以考慮一下,那個提示有那麼重要嗎?當時不看,會不會有很大的影響。

有強迫症怎麼辦,有強迫症的人該怎麼辦啊?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原則 早發現早 心理及藥物 可緩解病情。方針 提高對強迫症的重視,早發現早 不論是心理 還是藥物 對緩解患者病情都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藥物 使用比較多的主要為選擇性5 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 sstis 包括氟伏沙明 帕羅西汀 舍曲林 氟西汀 西酞普蘭等,及三環類抗抑鬱藥氯米帕明...

我是不是強迫症啊,我是否有強迫症?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是強迫症。建議你多活動,多和朋友在一起,恩,你還可以在手挽上戴一根橡皮筋,一有強迫症就用力彈自己,直到痛為此。祝你早日走出困竟。你太清閒了 或你正在從事一些你不想做而有 不得不做的事 建議找些自己喜歡做的事做做,比如跑步,爬山 放鬆自己。用行動替代思想!可能是你陷入了強迫思維,...

強迫症怎麼辦,有強迫症怎麼辦?

以意志去克服強迫症狀,學會 自控法 通過自我剋制進行自我 自控法有制想法 行為中止法和替代法等幾種方式。制想法是用震驚術打斷強迫觀念和意向的自控方式,例如用一個定時鬧鐘,讓它每3分鐘響一次,鐘響時大聲說 停!立即驅除頭腦裡的強迫觀念和意向,或者不用鬧鐘,在頭腦裡出現強迫觀念和意向時突然站起來或作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