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法語要怎麼說,你是我最愛的人 用法語怎麼說

2021-05-04 18:36:35 字數 1260 閱讀 437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對的,如果「我的」後面跟的還有名詞的話,就採用樓上的用法。

如果直接是說「你是我的」,類似於英語的「you are mine」的意思的話,應該是:

tu es mien(陽性)/mienne(陰性)我的有如下幾種說法:

主有形容詞

mon後面接陽性名詞

ma 後面接陰性名詞

主有代詞

mien 代指陽性名詞

mienne 代指陰性名詞

所有的「我的」就在這裡了

2樓:小公主兔

你是我的什麼呢?

對男生說的話 就是tu es mon....(比如愛人mari)對女生說的話 就是tu es ma...

我的就是mon and ma 要看後面的物件啦~

3樓:匿名使用者

tu es mien/mienne,而後面這個mien的陰陽性則取決與tu(你)是男是女

te es mon/ma ... 後面要加名詞,說你是我的...

4樓:

tu es mien ( 男對女說 )

tu es mienne ( 女對男說)

那個tu es mon ,tu es ma的也錯的太離譜了吧?

mon 和 ma 後面跟的是名詞.

5樓:音響

你是我的

翻譯成法語是tu es ma(法語讀zhai na)

法語屬於印歐語系羅曼語族,羅曼語族包括中部羅曼語(法語、義大利語、薩丁島(sardinia)方言、加泰羅尼亞(catalunya)語等)、西部羅曼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等)與東部羅曼語(羅馬尼亞語等)。是繼西班牙文之後,使用者人數最多的羅曼語言之一。現時全世界有8700萬人把它作為母語,以及其他2.

85億人使用它(包括把它作為第二語言的人)。法文是很多地區或組織的官方語言(例如聯合國、歐洲聯盟)。法國法語和加拿**語是世界上兩**語分支,它們之間有很大區別。

你是我最愛的人 用法語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tu est l'ame de ma vie

法國人一般這麼用,意思是你是我的靈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最愛的人

法文▼tu es ma préférée

8樓:匿名使用者

tu es ma préférée

你是我的最愛英文怎麼說,你是我的最愛用英語怎麼說

you are my forever love.這種說法比最愛更常用些 you are my sole lover you are the one youare myfavorite 謝謝採納 你是我的最愛用英語怎麼說 你是我的最愛用英語說是 you are my favorite.示例 1 you...

我恨你法語的翻譯,法語我恨你怎麼說

je vous d teste vous 是尊敬式,代表 您 應該是 je te d teste 或 je te hais je te d teste je vous hais 法語的我愛你和我恨你怎麼說啊?樓上 我恨你 錯了,hair沒有變位 還且用的是 您 正確的是 我愛你是 je t aime...

失望用法語怎麼說,我對你很失望用法語怎麼說

d cu,e d prim e frustr eetc 我對你很失望用法語怎麼說 我 是女的 je suis vraiment d ue de toi.男的 je suis vraiment d u de toi.用法語說 法語 怎麼說 法語屬於印歐語系羅曼語族 羅曼語族包括中部羅曼語 法語 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