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木本色的傢俱配什麼顏色地板和門好

2021-05-04 18:52:47 字數 1406 閱讀 5394

1樓:逾輪

可選用白色木門搭配。

搭配1.對比色系相配。如選擇淺色系的仿古傢俱及門,有的時尚家庭,會選擇深色的黑胡桃木地板配色,與淺紅色的傢俱及門形成鮮明協調的對比效果。

對比色系相配,原則上要慎用,配色一定要有專業眼光或請專家把關,配色既要有對比強烈的效果,又要有和諧映襯的作用。

搭配2.同色系相配。如選擇了深褐色為主的傢俱及門,可用褐色系的黑胡桃木地板地板相配;同色相配,裝修風格嚴謹、有序、大氣。

搭配3.近色系相配。如選擇了黑胡桃貼面板的傢俱及門,可用褐色的黑胡桃木地板顏色相配;近色相配,裝修風格顯得活潑、和諧、秀氣。

黑胡桃木地板的顏色最主要搭配整個家庭的裝修風格和理念。例如簡約派的家裝風格,就應該選擇淺色調傢俱及門裝飾,讓您的家居風格清新典雅;古典式的家裝風格則應選擇深色調木地板或仿古系列木地板,這樣才能保證您的家居風格古樸典雅,古色古香。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是木材質,就選擇一樣的顏色最好,統一起來,家裡整個感覺會協調

3樓:懶得逛街

地板應和傢俱顏色相近,門選擇白色為宜!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了大部分都認為地板和門一個色好,但是我個人認為還是顏色有差別好點因為房間看起來層次分明。買門就選錦程木門qq792508325

胡桃木色的傢俱配什麼顏色地板牆面

5樓:淚海潰堤

是紅bai

胡桃的話可以選擇du同色的地板,牆漆zhi用淡色,或白色就好dao。

胡桃木是黑回胡桃,建議選用答淺色的地板,櫻桃木,白楓都可以。牆漆客廳還是建議白色,其他的顏色可能會破壞胡桃木本身的風格。而且顯得乾淨。臥室,用淡粉,淡紫可以顯得溫馨。

6樓:阿闆闆

地板顏色不要太淺了,否則顯得輕飄飄的。

牆面淺色

7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用木頭紋的,牆用白色,門用淺色,如米色。

這樣簡潔又和諧。

8樓:清溪看世界

胡桃木是黑胡bai桃,建議到達選用du淺色的地zhi板,櫻桃木,白楓dao都可以。牆漆客廳還

內是建議白色,其他的顏色容可能會破壞胡桃木本身的風格。

深色的黑胡桃木地板配色,與淺紅色的傢俱及門形成鮮明協調的對比效果。對比色系相配,原則地方上要慎用,是紅胡桃的話可以選擇同色的地板,牆漆用淡色,或白色就好。

胡桃木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木門好看

胡桃木色傢俱配什麼顏色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胡桃木色的傢俱,可以搭配灰色,這個顏色搭配很乾淨。

當然也可以搭配米白色,或者是淺粉色,紫色搭配。

胡桃木地板與什麼顏色傢俱搭配,胡桃木色地板 搭配什麼顏色傢俱

一是同色系相配。如選擇了褐色為主白色鑲配的傢俱,可用褐色系地板相配 選擇了仿紅木的實木傢俱,可用紅色系地板相配。同色相配,裝修風格嚴謹 有序 大氣。二是近色系相配。如選擇了黑胡桃貼面板的傢俱,可用褐色地板相配。綠色的牆壁,則可以選擇略帶黃色的地板,這樣就能營造出一個很溫暖的氛圍。深色調地板的感染力和...

淺胡桃色傢俱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呢,胡桃木傢俱搭配什麼顏色窗簾最佳

搭配1.對比色系相配。如選擇淺色系的仿古傢俱及門,有的時尚家庭,會選擇深色的黑胡桃木地板配色,與淺紅色的傢俱及門形成鮮明協調的對比效果。對比色系相配,原則上要慎用,配色一定要有專業眼光或請專家把關,配色既要有對比強烈的效果,又要有和諧映襯的作用。搭配2.同色系相配。如選擇了深褐色為主的傢俱及門,可用...

胡桃木傢俱顏色怎麼搭配,黑胡桃傢俱與什麼顏色的木門搭配

傢俱的搭配關鍵是看風格,這個需要眼光。胡桃木色傢俱可以用貼豎條紋桌布來將牆壁做的很漂亮而且很搭配。一般來講家裡的顏色深淺是 牆淺 地中 傢俬深 的原則,那麼選擇桌布的時候就選那種暗紋的,米白色桌布。這樣的顏色搭配很適合胡桃木色的傢俱。因為這樣的顏色是屬於暖色系的,人在臥室裡面可以感覺到溫暖和舒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