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和手機同時登陸微信需要流量嗎

2023-03-24 12:00:06 字數 1391 閱讀 9324

1樓:軟體小百科

手機上只要掛著微信或者qq之類的,接收資訊或者傳送資訊都是需要流量的,如果是wifi上網就無所謂,如果是3g或者4g就需要注意自己流量是否充足。

2樓:隨風應夜雨

都需要因為每一個字元都是以資料方式傳輸,都消耗流量,測試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

不要將手機微信退出。不要退出!!!如果你退出,電腦微信也就自動關了)開啟有"資料"的頁面,把它默默的關了吧!!!就這麼一步!!!

注意事項。不確定是否費流量的親們,可在wife下操作。然後統計資料。

3樓:vrer數碼科技

您好!這麼做也是費流量的,它們走的網路路線是兩回事,只要手機需要收發資訊,都是費流量的。

望,謝謝!

4樓:求琛劉元龍

當然要收了,你不管你怎麼登陸,手機只要使用網路就要費用的。

微信在電腦登陸必須和手機同時**嗎

電腦跟手機可以同時登陸微信嗎

5樓:

摘要。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跟手機可以同時登陸微信嗎是因為你登入的是同一個,一個只能在一個裝置上面登入,手機登入了,電腦如果再次登入,手機上面的就會自動下線!這也是為了保障你微信的安全,不然你想,那一天你的***被別人用電腦登入了,而你手機上的依然**,那是不是你都不知道自己被陌生人登入了。

微信,手機和電腦是可以同時登入啊,一般你用手機上的微信掃碼就登入到了電腦,包括平板都一樣,都可以同時登入,用起來很方便,很多時候需要傳微信裡的檔案或者列印檔案之類的,都可以直接電腦登入,就能列印了。就是有時候手機和電腦同時登入可能聊天的內容有些遲緩。

諮詢記錄 · 於2022-10-30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跟手機可以同時登陸微信嗎是因為你登入的是同一個,一個只能在一個裝置上面登入,手機登入了,電腦如果再次登入,手機上面的就會自動下線!這也是為了保障你微信的安全,不然你想,那一天你的***被別人用電腦登入了,而你手機上的依然**,那是不是你都不知道自己被陌生人登入了。微信,手機和電腦是可以同時登入啊,一般你用手機上的微信掃碼就登入到了電腦,包括平板都一樣,都可以同時登入,用起來很方便,很多時候需要傳微信裡的檔案或者列印檔案之類的,都可以直接電腦登入,就能列印了。

就是有時候手機和電腦同時登入可能聊天的內容有些遲緩。

電腦上還能進行轉帳嗎。

2. 在「個人網上銀行登入」頁面需要填寫「使用者」、「登入密碼」和「驗證碼」等驗證資訊。3.

進入頁面以後,找到轉賬匯款入口,選擇轉賬方式。4. 在出現的頁面中填寫轉賬的相關資訊。

最後一步就是確認資訊,確認一下自己填寫的資訊是否正確,如果都對的話,就需要輸入驗證碼進入轉賬。6. 交易成功的話會出現交易成功頁面,證明你的轉賬成功了。

iPhone和iPad同時登陸微信時,如何去除iphone上

你好,你直接點開登入介面的詳情,然後把ipad的登入提示,關閉取消掉,就可以去除了。手機和ipad同時登陸微信怎麼關閉ipad上的微信 2 點選 賬號與安全 3 選擇 登入裝置 管理。4 在登入裝置管理中手指放到ipad的裝置名稱上,然後向左滑動。5 然後點選 刪除 即可。關閉ipad即可。2.ip...

微信知道賬號和密碼手機號不用了怎麼登陸

關閉帳號保護就可以登入了。核對 號和 密碼 核對手機號末四位 你直接凍結了 就可以了 不用了 你就沒有辦法登入了 有手機號 就可以了的呢 還是正常登陸啊,登陸頁面下面有其他方式登陸,你點開看看 用手機號加密碼就可以登陸了 你註冊的時候有一個可以用手機號 但是還有一個不是可以另外起名字的嗎 用那個一樣...

我的蘋果手機登陸微信怎麼老是連線失敗啊

2 您的網路搜尋連結沒開啟,建議重新使用wi fi網路連結。3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 蜂窩資料 apn cm 使用者名稱 不用填 密碼 不用填 可能你的apn填寫的是cmwap改為cm 就應該可以了,試試吧。我的是蘋果手機微信登入老實顯示連線失敗,請檢查你的網路設定。這是為什麼 具體步驟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