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接受女朋友不會做飯嗎,女朋友太懶,還不會做飯,要不要分手

2022-03-21 00:05:54 字數 3987 閱讀 9275

1樓:點點滴滴一陳

我會接受的,誰叫我這麼喜歡我的女朋友,想想當初的誓言,把你當女王,可是不能忘的呀,所以女朋友不會做飯,那就我來做,當然如果女朋友看到我這麼辛苦,嘗試做飯給我吃,那我真是太高興了。

2樓:葉孤初南

那要看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自己就在外面打拼的養家的,女朋友連飯都不會做,生活中確實是有矛盾重重。是以外面的事業為重的,那麼不會做飯還說得過去。

3樓:森涵蓄

現在不會做飯的女生很多也是正常的,對於不的事都是通過學習和實踐就會做的,所以我會接受女朋友不會做飯。

4樓:在孔望山觀星的芭比

可以,不會做飯不是問題,沒人能十全十美。雖然不會做飯,但是她善解人意,孝父母,敬公婆。對待孩子既親和又不溺愛,把家裡收拾的乾淨衛生。有了這樣的愛人,我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點外賣多好吃呀,比你自己做的好吃10000倍呢!而且外賣乾淨又漂亮,一看就很想吃,自己做的一看就沒胃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了大家的回答,挺無語的,作為一名女性,我要告訴你們,嫁人之前我都不學,嫁人之後還指望我伺候你一家老小?婚前會做飯,婚後肯定也會做。工作天天,也不會做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會做飯的女孩子多的是,好多都是結婚後自己學的做飯,所以說,只要兩情相悅相愛,會不會做飯不應該作為接受不接受的前提條件,大多數人還是會接受的。

8樓:濮玉書

能接受,現在女孩子不會做飯的很多,結了婚可以慢慢學做飯,又不是做不到的事。

9樓:

女朋友不會做飯,如果你會做,就慢慢教會她,一個家庭不管條件怎樣,有時還是自己做的吃得香。

10樓:三入冰箱

管她會不會做飯,結婚以後1、3、5男生做,2、4、6女生做,週日出去吃,大家一起學做飯,一點問題都沒。

11樓:快樂風箏

接受啊,因為我自己能做菜,現在女朋友也能弄一些簡單的菜了

12樓:

當然可以接受了,因為現在是新社會,不會做可以買,而且也可以學,只要不是原則問題,就可以對不對呀。

13樓:易學白頭翁

不會可以學習,

誰也不是生下來就會,

只要你倆的愛情好就行,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結婚後還有磨合期,磨合好了,一切問題就解決了。

14樓:雨露

可以接受啊,現在這個時代男女都一樣,男生做飯的都很多,而且做的也很好。結婚後,可以分工,各展其能,很好啊!

15樓:

現在有很多女生都不會做飯的,可以慢慢學呀,如果你會也可以教她,不可能是女生不會做飯就沒人要吧

16樓:

都什麼時代了,我需要女朋友做她會做的,而且她的所作所為又能讓我感覺幸福快樂就行了。會不會做飯不是問題?

17樓:zoe傻豬

那要看你是什麼家庭了,如果家庭條件好,不會做嘛無所謂,請個保姆就是了。但是也不能因為人家不會做飯就提出分手,那你到底看重人傢什麼呢?不會嘛可以慢慢學嘛,給人家時間和條件吧。

還有啊,一般家裡會做飯的都是男主人也,樓主你自己要加油了,教會她吧

18樓:御丹秋

可以啊女朋友現在不會做飯

可以叫女朋友去學下烹飪

如果還是學不來的話

就只好要你做囉

其實結婚後

不會做飯的

也會做飯啦

只要家人不嫌棄就行了

19樓:情感靜心

在愛情中,沒有十全十美的兩個人,只有互相珍惜,互相尊重,互相理解的兩個人,只要兩個人感情好,值得愛,我可以接受,她不會做飯,我來做啊,男人做飯的很多啊!再說了,不會做飯,可以教啊,生來都不會做飯,都是學的啊,

20樓:知心的妹妹

這世界有兩種姑娘:

一種是會做飯的,一種是不會做飯的

不會做飯的姑娘也分兩種:

一種是壓根就不想做飯的

一種是明明不會做飯但卻不肯死心的……

女朋友太懶,還不會做飯,要不要分手

21樓:紫葉小逸

只要你愛對方,這些都不是問題

在一起久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專就有裂痕距離也漸屬漸遠了,緊跟著牴觸來了拒絕來了爭吵來了。愛情路上,誰沒有分手的念頭,誰沒有掙扎的感覺,如果沒有了矛盾和瓶頸,愛情就是一種擺設,就是一潭死水罷了。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最漫長的堅持能帶給我們最永久的幸福,請再堅持一會,給彼此一個機會。

女朋友不會做飯,也不打算學,你們能接受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接受,看你的條件了,若是條件好,可以埋怨,若是經濟一般就湊合著過吧,我家就是我做飯,家裡沒錢,嗚嗚

23樓:後裔小童鞋

媳婦本來就是用來寵的,好好和她說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你以後每天下班還要做飯,想想就腦疼

25樓:如何拯救不開心

溝通一下咯,不會做飯也不要緊,你會嗎

26樓:

我從來都不讓我老婆做飯吃的

你可以接受你的老婆不會做家務,不會做飯嗎?

27樓:木公山雨營養師

女人不會做家務,不會做飯的也不少,如果男人會,就接受吧。

28樓:愛上樑姐姐

可以接受啊,現在年輕人會做飯的越來越少,關鍵是我也不會。

29樓:青檸奶捲

接受,但不能一點都不做,平時我有空肯定都做。

30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這種封建的思想也沒幾個了,

你老婆不會,你去做啊

女友說自己不會做飯怎麼幽默回答

31樓:那年月圓人卻散

以前我初戀問我,你會不會做飯啊?我說不會,有點小尷尬。他說,那我們結婚豈不是要餓死了?我說有那麼誇張嗎?呵呵噠。沒餓死,不見了。這個回答也很幽默。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說不會做飯,你說不需要你做呀,我來做呀。這樣就比較幽默。

33樓:我光蛟

親愛的,我只逗比給你看矮(扭捏狀)

34樓:甩不著的影子

如果喜歡。好好和她說沒關係。慢慢學著做

35樓:水瓶

她說 你不會做飯你還吃飯。

你說 我會做飯我也吃飯。

36樓:李佳璟有話說

我給你做一輩子飯好嗎

女友不會做飯意味著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什麼家庭了,如果家庭條件好,不會做嘛無所謂,請個保姆就是了。但是也不能因為人家不會做飯就提出分手,那你到底看重人傢什麼呢?不會嘛可以慢慢學嘛,給人家時間和條件吧。

還有啊,一般家裡會做飯的都是男主人也,樓主你自己要加油了,教會她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考慮到像你這樣說的。多溝通,你會做飯嗎?如果會,就教她。

39樓:輝煌宋朝

換是我,若不會煮飯又不肯學,我伺候你這祖宗?分手無二話可說

4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多得是女生不會做飯的 難道都沒男朋友 都嫁不出去了別聽他的 現在多是人不會做飯了他要是在意你 是不會介意你不會做飯的我看根本不是說你不會做飯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你會找會做飯的男人當男朋友嗎,會做飯的男人不會太差,找男朋友你會看重對方會不會做飯嗎?

來看一下我會找會做飯的男人當男朋友嗎?兩天前,我和一位女性朋友聊天,問她找男朋友的標準是什麼。她告訴我她會做飯。我回答她 嗯,你的要求非常實際。只有當你解決了物質追求,你才能有一個好的精神追求。她哈哈哈哈。會做飯真的是一種技能,而且是逐漸熟練的,越做越好,但不應該和你喜歡的男孩接觸,一上來就請他做飯...

如果你的女朋友跟人同居過,你會接受嗎

不會。可能在有些男人眼裡,女友與他同居,就是真愛 女友與他人同居,就不懂得潔身自好。她選擇和你同居,是真愛,就像當初選擇和他人同居一樣。當初她也是真摯的熱愛過那個男人,她在那一刻也是奔著結婚去的,也是單純的以為能永遠的。很多男人介意女友曾經和別人同居過,其實並不是介意女友和別人生活在一起的事實,也不...

如果你女朋友是體育教師,你會接受嗎

她是你的女朋友,你不是已經接受了嗎?我想這位朋友之所以有疑惑,是因為你的女朋友有很多人追,你怕失去她,這證明你還是在乎她的。我的建議是 你的女朋友既然選擇了你,就自然證明她是喜歡你的,不要理會別人怎麼追你女朋友,男人就要大度一些,而且也不要追問你女朋友那些男的怎麼追她的事。你越懦弱,那些追你女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