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那些你的幫忙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人

2021-05-04 20:15:21 字數 3829 閱讀 9511

1樓:小知04016守頓

這些人應該是沒有受過什麼社會的磨難,而且父母應該無限寵溺,她才會讓她練就一身當公主的命吧,在她們心目中,她們就是公主,所有人都要俯首稱臣,她們在做事情的時候,總是希望別人能為她們去無限的幫忙。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他們都有些自以為是吧,感覺自己好像很厲害,別人都要巴結他 感覺自己被所有人都喜歡,呵 真實自大啊,也是真的很狂妄吧。或許是真的沒有知道感恩這回事吧,把自己看的過於嚴重。

3樓:藺若雁

如果我幫忙的那個人是以這種心態來對待我的幫助的話,那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幫助他了,因為我覺得沒有人是必須要為一些人做一些事情的,更不應該把別人的幫助當做理所應當,所以如果遇到這樣的人,都不讓人非常的不舒服。

4樓:小月有愛

這樣的人應該都是那種比較自私的人吧,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應該圍著他轉,以他的意願為先,所以我覺得這樣的人是很不適合做朋友的,如果我周圍有這樣的人,我會離他遠遠的,畢竟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還是要互相付出才對的。

5樓:bd小葵

人嘛,總是要有良心的,沒有良心的人,那還有什麼可相處的,比如在大學宿舍的時候,我就遇到了這樣的舍友,有事才來找你,沒事根本就不管你的事兒,你和她說她也就敷衍,覺得這樣的人真的不知道好壞!感覺真的是沒有必要對她好!

6樓:回憶

你認我我對你的幫忙是理所當然?呵!不好意思,幫你是我的心情好,不是義務,不幫是本分,你認為是理所當然,不好意思,您是誰,值得我巴結嗎?

你既然認為是理所當然,那好,我還真就再也不幫你了,誰還沒有幾分脾氣了。

7樓:炒蛋哥

最不可原諒和放縱的吧,這種人就應該再下次找你幫忙的時候,果斷的拒絕,最好立馬拒絕,不給留任何餘地,那麼這樣她會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不然這樣的事兒會一件發生!

8樓:名

這些人肯定是在以後的工作當中在別人幫她的時候肯定會獲得否定的態度,別人幫了她她不懂得感謝而且覺得是理所當然那麼以後別人還有什麼幫助他的理由呢!這樣的人沒有辦法讓別人信服!

9樓:猴63565蓖奧

我幫你忙,你看成理所當然,你怕是沒有理解到這個社會吧,我幫你是我人好 不是你好,好嗎?別這麼自戀,誰都不是你爸媽,可以寵著你,照顧著你 ,誰還不是家裡的寶貝了?

10樓:沉夜孤星

肯定是非常不舒服的,因為畢竟你好心好意的幫了一個人,但是他卻不領情,反而認為這是你該做的。我認為如果她一直用這樣的態度對待別人的幫助的話,那他可能會失去很多朋友,而且以後也很難得到幫助了。

別把別人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後面那幾句是什麼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法不一!

別把別人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成為一種習慣,當有一天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你就感到不自然了,無法適從了。習慣應該值得我們信賴而不是依賴。

別把別人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別把別人對你的忍耐當作你不要臉的資本。

別把別人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沒有人是理所當然應該對你好的人,就像你不必把對別人好當作理所當然來想。與人相處重在尊重(與被尊重)。

........................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反正一個人把別人對自己的好當成理所當然,那他對別人的好,別人也會當成理所當然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別人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她對你的好你不領情也

就罷了,別拿著自己的不要臉上。她對你的好,你沒覺得到,她可以給你一次,兩次,等到第三次可能這個人就得想想了,不是這個人,她,小心眼,是她給你的好你沒有感覺得到,你覺得她這個人還會再在你跟前給你幸好嗎?如果這個人對你另有看法了,你就該仔細琢磨琢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個人很好,她會怎麼樣?

15樓:微笑還傾城

別把我對你的好,看作理所當然

別讓我對你的失望,積攢成絕望

別在無法挽留後,才發現我重要

因為,我不想用離開,來教會你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一個人特別好的話,你會覺得很卑微 你的感情就不值錢在她眼裡。但是你的愛情觀就告訴你,你愛一個人就要無限的對她好。但是你一味的對她好,就會顯得你的愛很卑微,很不值錢。

」 「那假如換來同樣回報的好呢?」 「不可能」 因為這就是人性,另一半無條件無底線的一直對一個人好,那麼情保留點尊嚴對你或者她都可以。

當幫忙讓別人認為是理所當然時怎麼辦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大家舉個例子,我宿舍的一個哥們,每次他幫助別人或者別人找他借東西的時候,他總是用一些方法,反覆「強調」幾次他對你的這次好處。這樣導致的後果就是別人都很「珍惜」他的幫助。他要是幫了誰一次,那個人必然很感激的。

而我在宿舍和他正好相反,我是個大大咧咧的人,誰要是用我的東西了什麼的,我都是無所謂的。拿去用吧。或者要我幫忙的,只要我不太費勁能幫上的,我基本都幫。

可是這樣時間長了,他們都有些感覺理所當然了。有時候誰用我的東西,過來就拿了,也不打招呼(當然我倒不是非讓他跟我說一聲不可)反正怎麼說呢,總之感覺上就是他們有些習慣於我理所當然的幫助他們了。這種感覺讓我很彆扭。

我現在剛剛畢業,要走上工作崗位,我想問問大家,怎麼能夠既經常幫助別人,與他人處好了關係,又不讓對方感到理所當然呢?

本身我不願意刁難人,幫人一次刁難對方半天我很討厭那種人(比如我的那個同學)可是我也不願意任人魚肉啊!

求助求助,在此感謝大家!請不要複製大段的無用文字。請自己打字說,謝謝!

非常謝謝!有一個跟我不錯的朋友也是,他跟我關係很不錯。可是平時跟我說話都是很隨意的樣子。

有時候他說話的語氣什麼的我有些接受不了,對我很不客氣的感覺。隨便的過分了。但是又不值得因為這個跟他鬧。

究其原因就是因為我自己的做人問題,讓周圍的人覺得我的好已經理所當然了,我十分痛苦!

18樓:析鶯韻

當幫忙讓別人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怎麼辦呢?不管你幫誰做什麼事?一定要分主持誰誰是主,你幫別人幹活像幹自己家活的似的,自己把自己不當外人,人家還不好意思說你,人一定要有自知之明,不是有些活就非得你去幹,你知道主人是怎麼想的嗎?

所以你也不懂主任什麼意思?去了就甩開膀子幹,拿自己不當外人,叫主任非常耐心,把自己弄得也挺尷尬,所以不管遇到什麼事,自己前思後想,考慮周全再動手

19樓:殘月紫垣

這是很多隨和人的共同弱點,不會說拒絕。這個時間久了在同事看來是懦弱了。你可以開始學著拒絕別人,不要覺得隨手就可以幫他們就幫了,拒絕的多了就擺脫這樣的困境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理智地拒絕他,不再給他幫助。

21樓:海之聲西安中心

那以後就不要再幫他了

為什麼總有這樣的人,認為你幫他是理所當然的?

22樓:橋迦

分析:1。他的家庭bai環境,造就一du切圍繞著zhi他轉。他是太陽的光環。心dao高氣傲,理回所當然……

2.你們關係或許很答好之類的。此人的朋友,不懂得拒絕,或者性格懦弱,導致成為跟班的存在。被指使,是理所當然了。

3.同二,但,不同點在於,關係好,但是不懂得關心自己,照顧自己,自愛。把自己放在一個低微、無視的位置,他人會慢慢的習以為常。

把你的愛,當做習慣,當做應該。 此種狀況,當然是當然的感覺了。

——大致就是如上三種吧,要麼,相互結合。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的道德修養問題吧。

你認為是對的?你認為的就是你認為的嘛?

這是是對的,她還需要看,就是客觀實際和自己的想法,就是有沒有符合的?那你是對的,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但是如果要是按照自己想法是正確的選擇自己的事情去做就好了,相信自己堅持吧。對,我認為就是對的,沒有錯的就是對的,我就是這樣認為的。你認為是對的就是對的,你會錯的就是錯的跟隨你自己的想法。你...

網友最討厭的娛樂明星你認為是誰

最討厭的娛樂明星我認為是楊穎,因為楊穎的演技實在是不敢恭維,作為一個花瓶確實很合格,長相漂亮,身材很好。但是因為她的高流量搶走了很多好的資源,導致真正有演技的好演員沒有了演出的機會,也形成一種不好的娛樂圈習慣,流量當道,好演員生存空間變得更加窄。之前覺得楊穎是一個挺努力的人,自從拍攝了 奇遇人生 綜...

你所認為的優質的生活是怎樣的,怎樣的生活才算是優質生活

我認為優質的生活首先是健康的,能夠做到每天鍛鍊身體,每天優化飲食結構,從而獲得一個健康的身體,身心也會感覺更好,其次一定要有價值,能夠做到抽時間多陪陪家人,同時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我認為的優質生活,是會講究品質的,也會講究生活方式。一般講究優質生活質量的人,都會以家庭的幸福為中心。不需要很富有,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