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很脆弱的時候,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堅強,勇敢的去面對

2021-05-04 21:41:27 字數 5288 閱讀 6251

1樓:積木魚

現在很多年輕人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總是會有著很多的壓力和重擔,這些壓力和重擔可能會來自於他的生活,也可能會來自於他的工作,這也就使得這些壓力,有些已經把年輕人壓得喘不過來氣了,但是我們每一個人一定要學會堅強,並不要讓自己變得特別的脆弱,因為我們每一個人在這個時候生長的時候,生活並不會憐憫你,而是會繼續壓迫你。

社會的壓力

完善自我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跟自己的親朋好友聊天談心,請求他們來指導自己,這樣就可以變得更堅強。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告訴自己啊,雖說沒有人會喜歡,也沒有人會同情,只有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去不斷充實自己,鍛鍊自己,變得堅強,才能夠被人所尊重。

4樓:兔牧馬人

當自己脆弱的時候,要想變得堅強,首先就要增加自己的實力,把自己的實力提高起來,這樣才能夠有自信心,讓自己堅強起來。

5樓:dj林林

想讓自己變得很堅強,那麼就應該讓自己不斷的去鍛鍊,然後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很強大,應該告訴自己,遇到問題應該學會解決,就這樣的去告訴自己就可以了。

6樓:花花就是我

當自己很脆弱,如果想要變得堅強,那麼就需要給自己信心,要聽取朋友的意見

7樓:芝芝莓莓呀

多看書,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和內在氣質就可以變得勇敢。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8樓:張雪峰老師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

9樓:鄭永梅

1 要有上進的心裡

人不是生來就優秀,而是在生活中不停的前進。當別人在玩時你卻在努力的前進,有著上進的心裡去完成手頭的工作。有上進心你就不會變得懶惰,你會不停地去分析,從而讓你有了不一般的耐心。

2 愛好閱讀的習慣

一個優秀的人往往離不開閱讀。閱讀不僅改變一個人的思維方式還能提升個人氣質。在閱讀中不斷的提升自己知識水平,使自己的眼界更加開闊,使正個人看上去溫文爾雅。

3 多跟優秀的人接觸

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人是會被同化的,你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你就會想辦法讓自己變得優秀,會不停地去學習她們身上的特質。時間久了你就變得優秀了。

10樓:

你要記住一個最大的幫助點

那就是不管來了什麼難題都要有自信

明白?只要細細品讀接下來所說的

或許對你有所幫助

因為你還沒有看透世界。

等你看明白世界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也會知道怎麼面對人生了

一切的不愉快都應該 拒絕回憶

健康+快樂

拒絕回憶+拒絕**

事情是自己做主的。做事要果斷一些

因為你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主。

別人給你回答的並不是答案。那只是意見

用自己的感受感覺去做出自己的答案

。找出自己的人生觀。好好面對生活

記住一句話

一切困難都是為了使自己變的更強大

明白了世界。一切問題都會知道答案

你的感覺是最準確的

要用自己的觀點去找出自己的答案

記住萬事要有自信~只有自信才能活出人生的價值好好研究我說的。或許能帶給你一絲啟發與幫助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問題多。

不要害怕遇到的困難,只要自信了,你會發現困難變的好渺小我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準確

但是至少我會給你帶來啟發

相信自己,加油

遇到困難不要怕,連我都相信你能把問題解決掉,難道說你有理由不相信自己

11樓:歐外啃計就離

首先要有自信。一個人女

12樓:py曹可可

提高個人的素養,增加自己的內涵,提高自己的學識,美化自己的外在。

這就是女生變好的四要求,首先你想變的更好,就要做一個有素養的人,起碼要做到有素質。讓自己有內涵一些,不懂的不說,懂的也少說,儘可能的不要像一個話嘮一樣天天說個不停。提高自己的學識,不要求什麼都懂,但起碼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明白跟什麼樣的人交流應該學的知識,再有就是稍微的注意一下個人的外在形象。

13樓:端木吟天

如果一個本來就較優秀的人,要變得更加優秀,既容易也難.容易的是基礎較好,難的是容易滿足.我認為,要更優秀,必須在二方面下功夫.

一是才能、能力。這是別人認識瞭解你最快、最簡捷的途徑。因此起碼要在自己的工作領域內有發言權,樹立起權威性,讓人不能忽視你的存在;

二是健全良好的心智。與前者相比,更難做到,但會帶來長久和難以抗拒的魅力。包括良好的品質,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較為清楚地認識自己的本性,懂自己、欣賞自己,尊重自己的內在需求,豁達謙遜地待人和事,有自己的世界觀和人生觀,不易為周圍人或事左右。

只要你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有意識地從這二方面下功夫,相信在不久後,你肯定會更優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努力學習,提高素質和能力。學海無涯,學無止境,學習是終生的事情。只有堅持不懈的學習新知識,掌握新東西,才能使自己跟上時代發展的步伐,不斷用新知識,新能力為社會做貢獻,也使自己在原來的基礎上,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二是勤奮工作。無論從事什麼工作,都要全身心投入,竭盡全力,這樣才能做出成績。碰到困難,想辦法解決,而不是逃避。

受到挫折,要堅定信心,越挫越勇,而不是心灰意冷。魯迅先生說:「天才,那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

」按照先生的教誨去做,你肯定會越來越優秀。

三是要想使自己更優秀,必須高調做事,低調做人。謙虛謹慎,如履薄冰。受得了委屈,經得起考驗。向著認定的目標,堅定向前,不因各種外來因素而躊躇。

15樓:崇拜至高的天堂

一個良好的形象。可能很多人認為長相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長的不好看,再怎麼打扮都是徒勞的,也不會有人欣賞你。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沒有多少人天生麗質,長相出眾,但是你只要學會維護自己的形象,基本就離成功又近了一步。

首先,你可以不化妝,但頭髮和衣服一定要整潔,此外還要注意走路的姿勢,不要彎腰駝背,要挺起腰板,這樣的人才更加有吸引力,不管你長相如何,起碼你有一個良好的形象,能獲得不少人的稱讚。

一個自信的心態。和其他人交流,一定不能產生自卑的想法,如果一旦產生自卑的想法,整個人都會陷入一種封閉的狀態。所以,無論你覺得對方說話有多麼的傷人,一定不能自卑活著離開,想想自己的優點,想想自己比別人強大的地方,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一些,這樣也能贏得別人的尊重。

一個健康的身體。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做一切事情的前提。

我們更要加強平時的鍛鍊,增強體質,讓自己不再有顧慮。身體如果不好的話會嚴重打磨你的意志,甚至放棄很多機會,這就使你離成功,離優秀遠了一個臺階。所以說,無論怎麼樣,無論你想做什麼,首先需要保證自己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這句話,走到**都不會有錯。

一顆愛學習的心。前面談了談外在,現在我們來說一說內在。無論什麼時候,學習都是最重要的,想要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就要不斷的學習,為自己增添新的知識儲備。

有一顆愛學習的心會讓你的知識面一下子拓展的非常寬,學習到一定的境界,自身的素質自然而然的就增強了。所以,一顆愛學習的心可以挽回你個人很多的損失,他也會讓你成為一個擁有魅力的人。

一口幽默的語言。很多不解,很多的不開心,往往都是通過一個笑話或者是幽默的話來化解的。所以,讓自己在生活中儘量變的開朗一些,並不是要你們刻意的說一些優秀的段子,比如大家一起聚會的時候,不要當最悶的那個人,要學會再適合的場合渲染一下氣氛,這樣的話,你一下子就會成為很多人當中的主角,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一下子也就提高了。

一個謙遜的態度。沒有人喜歡自以為是的人,沒有人喜歡不聽別人意見的人。相反的,能聽進去別人的意見,懂得謙虛和忍讓,會贏得很多人的愛戴和擁護。

做什麼事情之前都要考慮清楚利弊,千萬不能不計後果往前衝,這樣也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結果。所以,保持一顆謙遜的心很重要,你的領導會賞識你,你的同事會喜歡你,你自己的人格魅力也有一個質的提升。

一個理解的能力。學會理解別人,別人也就能夠

16樓:單宥菲

1、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每天晚上下班回家或者下課回家都反思一下自己今天有沒有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每個月月底做個總結。

每天在本子上記錄今天讓你覺得或者看見的開心的事情或者讓你覺得感恩的事情。

多看心理書,並實踐書裡提到的有用的方法。

2、培養自己換位思考的能力。

要懂得換位思考,懂得別人生活的不易,懂得人與人之間各方面的差異。

3、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

知識可以增長我們的見識,可以幫助我們解決一部分以後人生路上出現的困難。

每天保持閱讀,即使只是幾行字,也要養成習慣。

有空去旅遊,讀萬卷書,也行萬里路。

每個優秀的人都不是生來就優秀的,是他們不斷進步和努力的結果。

17樓:快樂緣

1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做一個1有德行智慧淑女(好學力行)2學習並能夠承擔與扮演好人生的各種角色(女兒、妻子、父母、好領導或好員工等等) 3愛好鍛鍊 總指懶惰的女人不美麗只有勤奮的人才能更優秀

2深刻理解

說句心理話 我們耳濡目染性格已經定型想要改變不是一朝一夕的 所以如果是不從心理決定要改就等於沒下定決心**的胖子,越減越胖。(如果你是胖子那是誤傷,因為我也看不到你的樣子)

送你一句話 《禮記·中庸》 好學近乎知,力行近乎仁 好學 持續多看一些有智慧的書籍 就接近於智慧了 而通過持續的智慧充電把它變成行動力.(書中總有適合你的照做就接近仁了)

3 具體推薦德行 智慧

3-1 儒釋道 尤其儒家思想對修身養性有很大的幫助推薦你一本書建議你看看(細講**規)學會如何與自己的小家庭與大家庭(爺爺外公這兩個家庭)即與親朋好友社會大自然和諧愉快相處 。 **規被誤解成少兒讀物,所謂**是萬聖師表的孔子的**。提高智慧與為人處事(智慧使人對人事物有深刻的認識全面提高人的思想層次)我思故我在這才是根本只要智慧通透就相當於一個**** 會使你社會上無往不利

3-2而 釋家(佛說十善業道經)道家(太上感應篇)任意一篇多看幾遍好好實踐不僅能提高道德素質為人處世智慧也會大增

當然如果自己有更好的書那樣更好

總結1下定決心持之以恆2看智慧書適合你的努力做到3如果無法實踐就想象自己會有壞結果(例如想象自己是沒有沒下定決心**的胖子,越減越胖的場景。 注意想象的必須是你的痛點做不到會陣痛的那種 )

18樓:小花豹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怎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很憔悴,怎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與眾不同?

首先你要回想痛苦的往事,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極差,表情自然也就憔悴了 如果還達不到效果,可以拿灰色的眉筆把自己的臥蟬加深,活用咖啡色的眼影塗黑眼圈 一天儘量少補充水分,讓自己的嘴脣看起來乾裂不堪 當然,這個方法很傷害身體 可以試著把眼睛變得淚汪汪起來 多拍點粉讓自己的臉看起來儘量的慘白一些,想象自己現在...

用什麼方法才能讓自己老成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老

這個問題嘛。人要變得老成穩重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你才22,應該還在上學吧,學生變老成是很難的啊,因為你還沒有接觸社會,心還是單純的。如果你已經步入社會,你經歷的事情多了人多了,思想就會跟著變。我個人覺得成熟的魅力不是裝出來的而是從內往外散發的一種表現。都說你嫩的話就是你還沒有擺脫你的稚氣吧,你是不是平...

要怎樣才能自信起來,要怎麼才能讓自己自己自信起來啊

不知道你是否在眾目睽睽之下有過發言,但是我認為你需要這樣的機會.首先你不能討厭自己,要有信心,敢於向自己挑戰.看你的敘述,表達能力應該是可以的.不論你是在上學還是工作,如果有可以展示自己的機會千萬不要放棄,即使失敗了也是向成功邁出了一步.開會的時候你可以發言,各種比賽你可以參加.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