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生不好騙了?為什麼女孩子那麼好騙?

2023-03-16 03:55:06 字數 2257 閱讀 4938

1樓:玄硯先生

現在的女生不好騙,是因為大家的情商都提高了,而且女性的能力也提高了,他的眼界更加開闊,看到的事情,社會的閱歷也越來越多。

2樓:情感姐姐幽蘭

你好,親愛的,很榮幸為你解答問題。年齡大的女孩子不好騙,你可以回覆他,女孩子是用來愛的,不是用來騙的。親愛的,騙來的不叫感情,早晚是要分手的,只有用心的去愛,去呵護,用真心去包容一個女人,這樣的愛才是真誠的,才是永久的,才會換來女人的真心,才會換來一生的幸福。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3樓:我

現在呆在家裡的女生越來越少,女生出了社會之後,在社會這個大染缸裡,她們會漸漸地看清社會的險惡。

4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一個是因為現在普遍受教育水平比較高,還有一個是現在情感教育的方式比較多,導致現在的女生一般都是情感大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女生眼界更開闊了,現在的女生更獨立了,不會因為一些虛假的套路而失去理智。

6樓:5號毛毛毛毛

因為現在的女孩子普遍能受到的教育都很高,然後女性意識開始覺醒,而且她們的情商也變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這麼發達,有各種各樣的自**。想用以前那些下三濫的手段騙女孩子沒有那麼容易的了。

8樓:蘇瑾年

你可以這麼想、為什麼有的男人騙的到女生有的男的騙不到呢?是因為騙人的男生不同, 人家有技術、你沒有、騙不到就不要怪女人太精明, 還有騙人是不道德的事。

9樓:你說那些歷史

現在都2023年了,為什麼還會覺得女生好騙呢?大家都是學過知識的,就算沒學過,就算沒學過,防騙意識還是有的。女孩子的警惕性很高的。

為什麼女孩子那麼好騙?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年齡小,思想比較單純。

2、如果是騙感情,是因為戀愛中的女人是傻子。

所以,會感覺到女孩子很好騙。

11樓:邵瑗空念之

女性的情感都是比較單純的,怎麼說吧?嚴格的說女性的精神方面沒有男性的強,好比中國第一個女皇也是唯一一個女王,她在老的時候,一樣感到無比的空虛,所以最後她是以皇后之禮安葬的。

12樓:來自漁泛峰文藝的蘆筍

我認為女孩子好騙是因為她很相信你,很喜歡你,並不是誰都能騙的。碰到這樣的女孩你應該要珍惜她,要值得她的信任,總是被騙,她會放棄你的,你將失去一個愛你的女孩。

13樓:冒翠倪昆緯

因為女人比男人更加單純,一個女人的心思很單純,那麼她是一個好女人,因為她的心是純潔的,不受汙染的,這與大自然有著共同的味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好騙,說明這個女孩子很單純,沒有心眼,還有就是女孩子比較相信這個人,如果心機重,對人防備心理重,也是不容易被騙的,當然不管怎麼樣,騙人是不好的,與人相處還是要坦誠相待比較好。

15樓:化秋柏合湛

因為有時候女人逼著男人騙她,不說善意的謊言她就會不舒服或者不習慣,漸漸的就習慣了欺騙,我倒是沒試過怎麼騙女孩,其實某種意義上愛情就是場**,只要一輩子不揭穿,一個男孩能騙一個女孩一輩子,同樣是個好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也就只能騙騙相信你的人了。

等你騙完了這些相信你的人,你就發現,世界上已經沒有人再相信你了。

17樓:夏日淺笑

孔子言:人無信不立。意思是人沒有了誠信就等於沒有了立足之地。

可見誠信對我們來說是千金難買呀。失去誠信只是分秒之事,可是再想獲得誠信卻是難上加難。所以說請好好珍惜那些信任你的人,否則後悔晚矣。

18樓:網友

你以為女生真的就那麼傻那麼好騙?!有些人只是願意讓你騙而已!珍惜那個願意讓你騙的女生吧,別讓別人的善良縱容你的無知,自私,冷漠和罪惡。

19樓:曲荏海思菱

因為女人更感性,容易相信人。

女人天性善良,有母愛,所以對待很多事情都是慈心的。

20樓:如花寶貝妞妞

這個問題哈哈哈,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喜歡吃糖,這不就甜到心了。

21樓:口才樂

為什麼男孩子那麼愛騙?

為什麼女孩那麼好騙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都長鬍子,為什麼現在女生都長鬍子

雄性激素過於旺盛了吧 我想,人本來就要長鬍子,只是女人比男人進化得很先進,至於有些女生毛多,長鬍子,其實也算是正常的。是男性荷爾蒙增多,一般女性腎臟不好會引起 意見建議 給您的方子,簡便易行,菟絲子,決明子,枸杞子各5g,每天熱水泡著喝,堅持半個月就會好轉的,以後每天堅持,很快就會好的 有一節養身操...

現在的小孩兒為什麼不好管,現在的孩子為什麼都那麼難管?

家長群裡經常有家長問,為什麼現在的孩子這麼難管教,一點都不像我們小時候那樣聽話?家長a 忙了一天,吃完飯想讓兒子幫忙掃個地,他都能找到一大堆的理由來拒絕,然後自己回房間裡玩,頭疼。家長b 帶閨女去逛超市,走到玩具區的時候,看見一個芭比娃娃很想要,我說不買她就大哭,我們僵持十多分鐘,最後還是我敗下陣來...

女生旅遊為什麼那麼喜歡拍照,為什麼現在女生都說喜歡旅遊,喜歡拍照

我感覺女孩子去旅遊的話喜歡拍照,有一個原因是他自己比較自戀一點,你大家也都知道自戀的人都是喜歡拍照的,而且基本上出去的風景都特別好,這樣的環境怎麼能不拍照呢?所以說,可能正是因為這些原因的結合,讓女生出去旅遊,特別喜歡拍照。簡單來說,拍照是為了和別人證明自己曾經來過,這是人為了獲得認可和滿足內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