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的基本款,我們要怎麼穿成時尚博主的樣子呢

2021-05-04 22:42:17 字數 1262 閱讀 5001

1樓:子衿悅史

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穿搭成時尚博主的樣子比較好,太難駕馭那風格了。

2樓:

人人都有的基本款衣服,怎麼才能穿成時尚博主的樣子呢?那麼下面我們就來參考一下時尚圈的穿搭法則吧!

一件非常簡單的t恤,可以說是人手必備的了,但怎麼能穿出時尚感呢?下面搭配一條格子休閒褲,既顯得人年輕活力,又簡約大氣。再戴一個裝飾項鍊,就更加添上了一份年輕人的潮氣了,再搭配一個斜挎包,這是酷女孩的時尚單品哦,所以整體風格也就變成了帥氣酷蓋風了。

簡直時尚滿滿的一套中性簡約風哦!

這是一件v領基礎款的純色毛衣,上面穿的很寬鬆了,為了令身材更好的凸顯出來,褲子得挑一個稍微緊身一點的牛仔褲,整個身形就更勻稱了。同時v領毛衣也會顯得人更瘦一點,如果胖胖的妹子就得選這種純色基礎款的上衣,不然人會顯得更加臃腫。再背一個簡單的包包,這一套雖然都是純色的基本搭配,但也顯得人更加內涵大氣。

黑色的衛衣也是很基礎的款式了,但他的亮點永遠不是後背的圖案,畢竟基本能衛衣上面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圖案哦,都是屬於基礎款。搭配一頂格子休閒貝雷帽就是點睛之筆了,在單調的黑色上添了一筆明亮色彩。再背一個斜挎學院風帆布包就顯得人更加青春靚麗了!

其實基礎款搭配看起來很簡單,但要想搭出時尚博主的氣息,想更加靠近時尚圈,那就得靠一些小細節勝出了!

3樓:咪咪是個懶貓

可以在平時的時候多看一下時尚博主的穿搭,然後慢慢選擇出適合自己的。

4樓:花花世界多紛繁

作為一個普通人,每個人都有一定的愛美之心,但是在時尚穿搭這方面可能並不是專業的,所以這就需要一些知識來指導人們進行下一步,我們可以看一些講述穿搭知識,小技巧方面的雜誌,每天可以研究幾種,長期下來,遷潛移默化,自己的審美也會得到提高,在穿搭方面懂的知識也會比較多。

5樓:劉聖林

我感覺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條件來搭配衣服吧,不能照搬照抄的。

6樓:看社會時事

要學會搭配,如果不會搭配,就算把博主的衣服都買回來也無濟於事。

7樓:

我覺得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其次要與眾不同,搭配要時尚等。

8樓:二貨超人丶

個人還是覺得穿什麼要根據自身的條件來搭配的,要不然一味的參照反而不好看。

男生需要的基本款的襯衫有哪些?

男生最基本的需要兩件襯衫一種屬於休閒款的襯衫。這類襯衫最好是買寬鬆的。顏色比較豔麗的那種。還有一款就是純白色的修身襯衫是在一些正規場合時穿著。男生需要的基本款的襯衫,可以選擇格子衫,條形衫,還有純白色的襯衫,黑色襯衫,圓領襯衫,這些都是男生必備的基本款式,再搭配合適的西裝,可以瞬間提升個人的氣質,對...

女生需要的基本款冬裝有哪些,女生需要的基本款秋冬裝有哪些?

基礎款一 高領保暖衣,純色或者條紋的都是百搭款 高領保暖衣加襯衫加大衣,這樣的疊穿方法溫暖又時髦,多少個輪迴都不膩 基礎款二 衛衣,外面穿件外套就可以出門,既休閒又酷酷的 基礎款三 套頭毛衣,一件寬鬆的毛衣,有種慵懶的感覺,街頭風十足哦 基礎款四 羊絨大衣,一件純色的羊絨大衣,彰顯氣質,看上去大方,...

如何將基本款穿出優雅知性和時髦感

那就要看自己在設計方面的成就了啊,可以做一些大膽的改變做一些大膽的設計,這樣就大大改變了原來的風格。自己注重細節,不要讓人感受到自己的粗魯,慢慢的優雅和時髦就會體現出來。瘦,長得好看,身體比例均勻,長得好看,個子高,長得好看,就這些。西裝是職場女性必不可少的單品,覺得深色系的西裝過於嚴謹和正式,卡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