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一說你見過最土的土豪有多土嗎

2022-06-25 06:10:09 字數 4143 閱讀 5212

1樓:夏至

1全部以前在一家數碼店工作,門店裡有移動業務點,有次來了個大叔,騎個破摩托,帶個安全帽,穿著一身……可能是迷彩服吧,從人到摩托都髒的看不出顏色了,摩托停門口沒熄火咣幾直接扔地上(沒錯是扔)就進來了,那場面就像進來幹架的,火急火燎說,趕緊給我充五千。移動小妹都呆了,一般衝個幾百算多的了。充完值大叔低頭擺弄了一下手機還和我們說,不好意思哈,摩托有毛病,熄火怕打不著,嚇著你們了,然後扶起倒在地上突突響的摩托就火急火燎的走了。

最起碼我認為這位豪並不土,而且還很懂禮貌呢。

2樓:尹朶月

一哥們在一房產中介幹,夏天的一天下著大雨,一位身披老式軍用雨衣的老大爺騎著一輛破二八自行車,穿著解放鞋,軍綠色褲子,大白背心,挎著個上面印著「為人民服務」的舊軍用包,走進店裡。別的中介顧問不願意搭理老大爺,我這哥們平時人比較隨和,立即迎上去端茶,問老大爺是租房還是準備給兒子買房?!老大爺做好後喝了口茶水,問能抽菸不?!

我那哥們勤快的遞了一根菸,老大爺吸了幾口問全市房價的**什麼的,我哥們業務挺熟給大概說了說。老大爺挺滿意,然後說:小夥子你人不錯啊,大爺託你幫個忙。

然後從舊軍用挎包裡拿出十多本房產證,說:小夥子,大爺我想賣10套房,等錢用,麻煩你先挑幾個區域不好的賣了,好的我繼續屯著。我哥們當時都有點懵,然後那大爺繼續抽了口煙說:

小夥子,我家裡還有十幾套房的本本沒拿過來,你看這些如果有些地段好就給我說,我明天把剩下的本本都拿過來,你挑些地區一般的幫我賣了。然後再我哥們的殷勤營銷下,老大爺剩下的房大多通過我哥們租出去了。

3樓:寶82572潑葡

大學舍友,淄博張店人,以下簡稱老四(宿舍六個人他排行老四)。剛來的時候看不出什麼,抽炫赫門,很普通的耐克外套阿迪鞋子新百倫揹包,除了脖子上掛了一個不知真假的寶格麗項鍊有點顯眼之外別無異常。那個時候去上課,宿舍樓下停一輛丐版霸道,q5,cc啥的我們幾個都會指手畫腳津津樂道一番,老四從不插話, 直到有一回我們宿舍出去玩回來的時候擠公交沒擠上,哥幾個破口大罵,老四一言不發,走到一旁打了一個**,回來很冷靜地說了一句「兄弟們,再忍一忍吧,很快就好了。

」大家都以為他有神經病。大概過了不到一個星期吧,老四的大七座gls就停到了宿舍樓下。也就是從那天起,他脫下了運動服,穿上了貂絨大衣,梳上了大背頭,隔三差五帶我們去消費,彷彿整個宿舍都起飛了。

放假去淄博玩,才知道原來老四他爸有兩個建材廠,一個化肥廠,一個液化氣站。他老媽經營著一個酒店一個美容院。

4樓:

數年前,煤炭鋼鐵非常火的時候,和一個礦主吃過一頓飯。此叔不識字,就是有錢,車後備箱常年放兩袋子錢,因為不會用卡付款也不會取錢,讓媳婦把錢取好了,需要用錢就從後備箱拿。飯桌上,礦主叔非常熱情,不停招呼大家點菜,畢竟是他請客,大家也都客氣,讓他點。

那時候選單還沒有**並茂,就是一篇篇的菜名。可是礦主叔不認字啊,但是難不倒他,只見他大手一揮說,這一頁,這一頁,還有這一頁,我都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離長沙梅溪湖不遠,梅溪湖早年徵地,誕生了很多梅老闆。從一無所有到身價千萬,也就是年把兩年的事情。有很多土豪拿了徵地款不知道怎麼花,於是乎。

有一個老頭,無兒無女,買了輛法拉利,三百多萬的。也懶得考駕照,也不會開。每天照顧完幾分菜地,就往車裡一躺,聽花鼓戲。

tm買個車只聽點花鼓戲!據說想認他做乾爸的蠻多蠻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的時候,我們系一姑娘,個子不高,黑黑瘦瘦,寡言少語的,家裡是賣辣椒的。這姑娘的鮮明特徵是冬天時棉襖外穿。那種過去北方農村常見的,原生態的大花棉襖。

學生會那幫人還挺有愛心,每次申請貧困生補助的時候會問問她。姑娘總說不需要。時間長了以後也就沒人問她了。

後來這姑娘本科畢業沒上碩士,而是去了瑞士。大家才打聽到,這姑娘家裡是一火車一火車地賣辣椒的。家裡別墅洋房跑車珠寶樣樣不缺。

某次我看維密秀,一模特穿一中國原生態大花棉襖,我就突然想起這姑娘。我們窮逼,不是很懂你們土豪的時尚。

7樓:辰星

高中同學,貌不驚人,一年四季校服,手上一塊兒童表,腳上回力安踏貴人鳥,食堂吃飯永遠一葷兩素,只喝一加侖裝的農夫山泉,話不多朋友很少。高二有次傍晚踢完球,操場旁停了輛擦的蹭亮的房車,這位同學從裡面出來和我們撞個滿懷,人家尷尬的說,今天澡堂沒熱水,讓老爸派司機把車開來洗下澡...

8樓:曉淡

我那朋友父親在雲南做生意,認識了一群朋友,裡面有個暴發戶,做礦的。零幾年那會兒是富得流油,不差錢。但是這個礦老闆也是農民出身,小學沒畢業,發了財以後看別人買啥好的,闊氣的他也買啥。

後來跟風提了臺大奔。車剛開回自家別墅呢,停在院子裡。這土老闆也是好面子,買賓士了,叫了朋友們來參觀、喝酒慶祝。

席間酒過三巡菜過五味,不知誰來了句,聽說這好車都有安全氣囊,這氣囊長啥樣啊,在哪啊沒見過什麼的。然後那土老闆二話不說,藉著酒勁發動汽車,咣的一聲懟牆上了。——嘿!

還真有氣囊!剛提的賓士懟牆上只為看氣囊,嗯,可以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03年,商場收銀,西村名物家,來了個買衣服的,本山大叔的打扮,灰西服配白旅遊鞋,背個大挎包,轉了10分鐘,銷售沒搭理人家,大叔扭臉去金利來轉了,我跟金利來銷售大姐聊天呢,看見來人我就提醒大姐趕緊去招呼客人,大姐熱情的一頓介紹,老頭試了夠一個多小時,最後來一句,試過的我穿的號一樣拿5套,領帶不看顏色全打包,大姐蒙了,我也傻了,一共大概10萬,我問是支票還是刷卡,老頭來句不會,給錢,

說一說你都見過哪種的文盲

老家親戚,聊天的時候說考駕照好幾次都沒過了,我問他卡在哪一關,他說第一關,我說有小軟體可以練習,很容易過。人家回答 字都不認識。他是個90後。應聘的小姐姐 讓我畫款式圖 結果款式的式想半天不會寫 我婆婆文盲,只認識五個字,男 女和自己的名字,連數字1 10都搞不清楚,所以只能接 不會打。但是我至今沒...

可以說一說你都吃過什麼黑暗料理,你都在大學食堂裡吃過哪些終身難忘的黑暗料理?

我吃過的黑暗料理就是衛生條件不太好的路邊小攤,有炸串的,有臭豆腐,有炭燒魷魚等。我吃過自己做的飯,當時自己還覺得很美好給男朋友做他還吃得挺香,最後自己一嘗發現都忘了放調料。我吃過一些和網上學做的黑暗料理。我覺得除了花樣很好看以外,真的是很難吃。我曾經吃過很多黑暗料理,比如說用啤酒煮的方便麵。我吃過的...

說一說,你見過哪些莫名其妙的死因

被槍打死。在中國雖然持槍是違法的,但在有的別的國家可以合法擁有槍支,這可能導致你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別人用槍給殺死。應該是餓死吧。在非洲很多人都吃不飽,他們人口眾多,糧食卻很少,很多人都吃不飽飯,個個面黃肌瘦,有的甚至被餓死。面對死亡人類是那麼的脆弱,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安的活著,正常的離開人間。從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