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離開,我是不是該離開了?

2023-03-26 06:10:05 字數 3471 閱讀 2374

1樓:

感情是自私的。

如果他選擇物質 那麼你放棄也沒有什麼可惜的了 應為他愛物質超過你 你為什麼還要跟他繼續呢。

如果他選你 那麼你們還去在乎以後幹什麼 現在倆人在一起開心就行了 將來的事 倆人在一起什麼都會有解決得辦法的。

放棄自己的愛成全別人是傻不是偉大。

這個時候給你男朋友一個機會 讓他選擇吧。

如果他真的放棄你了。

那麼你應該慶幸。

女人麼 多愛自己一點。

2樓:鐘鼓鑼鼓樂週週

看了上面那麼多精彩的,本來想放棄的,不過忍不住想說點什麼。

告訴你喜歡的人:「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阻擋你的幸福。」然後離開。

3樓:尋找光源的影子

如果是真愛,會這樣嗎?會出現這樣的問題?雖然現實的殘酷可能會改變一個人或兩個人的思想,但是,你確定真的是真愛麼?

愛在**?可能性小,小在**?放棄了,你失去什麼,得到什麼,相反之他呢?

問題是這樣的,理性一點,你自己會給出答案的。

你們好好溝通溝通,一起找找答案。(是彼此相愛的話,就沒問題)還有,世界上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再困難的問題都有它解決的方法,難,不代表不能解決。

就這樣。只是發表個人對於這個問題的觀點,只是建議。

4樓:萊欣倪

傻的,情人這東西好的得死死留著,用自己全部心血去補償他就是!

5樓:帶鹹味的空氣

要對的起自己,你不是放棄的人。不放棄我永遠支援你。

6樓:黑龍江省通河縣

呵呵,忽然讓我想起了《手放開》這首歌,沒錯,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不過這畢竟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為什麼要自己在這惆悵呢,看看他怎麼想的吧,還有,如果真的分開,就不要再影響他的生活,給他最好的祝福吧!

7樓:b探險者

既然彼此相愛 那他從另一方得到物質生活又怎麼彌補得了失去的這份愛呢 沒有愛何來幸福。

你愛他 放棄了他 卻讓他不能幸福地生活 你忍心麼。

8樓:乖乖海盜頭

關鍵是你會後悔嗎?他又是否需要的是物質?他物質那你堅持也沒有用他也不值得你珍惜,如果他不是更看中物質,那你真完全可以再努力一吧!

9樓:慎丶嘆息

冷靜的分析一下:

最主要的因素,你確定你的男友愛你嗎?你確定嗎?

如果你確定你男友愛你的話,那你為什麼要丟掉那個他心愛的人呢,你就是他真正在乎的人啊,你知道嗎?如果他愛你,他怎麼會願意失去你呢,你怎麼可以用你的思想來代替他的思想呢?他如果愛著你,那你就是他的靈魂,他的生命,他的一切,他最珍惜的東西,你知道嗎?

如果你走了,他就失去了所有,你知道嗎,那得到物質與不得到物質又有什麼意義呢?如果他在乎物質的話,他是愛你嗎?他是那個愛物質勝過愛你的人啊,那他就是不愛你的。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即使什麼也沒有,但是在內心裡什麼都有了,你難道不知道嗎?兩個相愛的人,最重要的就是能夠在一起,如果不能在一起,那麼一切還有什麼意思呢,生活還有什麼意義呢?物質又有什麼不同呢?

相信我,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是把你當做他的血肉,他的靈魂,他的一切的,他會珍視你,把你當做他永遠的寶貝的,這個是永遠無法用物質來代替的。

相信我,如果他愛你,你愛他,還有什麼能和彼此在一起更開心,更有意義的呢,你做不到失去他,他也許也做不到失去你啊,你走了,同時也把他帶走了,這些你都知道嗎?

告訴他你愛他吧,如果你愛他。用你愛的語言表達你愛他吧,這就是對他愛的回報。

10樓:翡冷翠七夜

愛是一種感覺。

只要感覺對。

就去努力爭取。

何必在乎結果怎麼樣。

只要開心。感覺對。

就可以了。

11樓:遙遠的浮雲

大致理解,不過關鍵是他是怎麼想的,他在意的是你還是物資?

如果他選擇物資,那麼無可厚非 他很現實,即使愛你,一切在於你怎麼理解他的想法。

我是不是該離開了?

12樓:戶翠柏

是啊,如果你不上班,你沒有經濟**,他的態度肯定是有變化的呀,所以說呢,女人呢?還是要自立呀,自己自立了,任何人都不會輕視你的呀。

13樓:盆栽植物養護

是的,朋友,你現在應該是離開了,完全沒有必要再留下來了,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你一個人的,能夠努力來的對方,不努力的話,是沒法沒有結果的,這樣不如到離開之後,努力能夠找到一個你愛的,愛你的一個家的人。

14樓:情感分析嶽老師

你可以去找一份工作呀。

二婚吵的居然還是頭婚的問題啊。

你呀 還沒過明白。

無論是頭婚還是二婚都逃不過一句「貧賤夫妻百事哀」

15樓:惲康成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沒有誰說離不開誰的,也沒有誰說依賴誰?這種情況下他把你當做了負擔,我感覺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

16樓:為你執著

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如果他還愛你的話,相信他不會對你說這樣的話,相信他不會嫌棄你不去上班,他這樣對你說,很明顯是不愛你不在乎你的表現。

17樓:網友

你們是夫妻關係,你不工作有和他商量嗎?不知道你多大,是因為身體原因,還是什麼原因不工作。你們在一起生活了七年,前幾年一直很好。

現在他覺得養家很累很辛苦,也正常。好好溝通一下,如果還有情就繼續下去。

18樓:海寶寶

我覺得你還是考慮清楚吧,畢竟他對你是有感情的,但因為你工作問題導致了感情有裂痕,因為他會嫌棄你吃他的用他的等等,原因是你沒有收入沒有工作,離開的話可以先離開然後再看情況吧。

19樓:網友

既然都已經這樣了,就沒必要跟他生活下去了,人家也沒有把你當老婆,跟他離婚就是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放棄比較好,以前和你在一起他是很快樂沒錯,他自己也沒往其他方面去想。現在時間長了,可能是第一,男人最怕被人嘲笑比如他朋友或身邊的人就嘲笑他穿別人的破鞋或者是其他,也有可能他偶爾聽別人議論他而且是關於你的。男人最愛面子嘛。

第二就是他覺得膩了,萌生了去接觸其他女人的想法,或者是已經和某某感情有了盡一步發展。第三就是他自己的思想關係,想離開你,沒把你列為結婚的行列。我覺得2個人去好好談談然後再決定去留這樣比較好。

21樓:情感解圍

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更是靠兩個人來經營。

如果你打算不上班又把所有人的家庭責任放在他一個人身上,他也是人,是肉做的,怎麼承擔那麼大的壓力呢?

而且你也不要以為,這裡離了,重新找一個,就能不用工作,吃好喝好玩好,生活是很公平的,付出才能得到,得到也要付出。

如果想要兩個人有更好的感情,有更好的生活,就請努力去經營,就像經營自己的人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已經嫌棄你了,要麼找工作,要麼離開。

我該離開嗎? 5,我是不是該離開了?

其實性格不合這種事,應該是需要兩個人互相遷就的。世界上沒有性格完全合得來的情侶吧。就算是雙胞胎,也會有矛盾的,更何況是沒有任何親緣關係的男女呢。聽你的描述,你的bf還是很關心你的,至少他會考慮你的處境,擔心你的生活。能找到一個人真正愛護你,這就很難得了。關心 愛護,和可憐是不一樣的。他對你是關心,還...

厭倦了這座城市 這個男人,我是不是該離開了

如果你只因為對一個男人的不滿而離開這座城市,那我只能很遺憾的說 你很傻!即使你離開了這裡,你終究還是忘不了他不是嗎?去了另一個城市,萬一遇上一個與他相像的人,你會作何反應?類似於現在的環境你又會如何想象?因為一棵樹就要伐掉整個樹林,你覺得你這樣做值得嗎?你到底是為你自己生活還是在為了那個傷害你的人生...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離開,求《我是不是該安靜的離開》的歌詞

從你的字裡行間能感受到你是一個很善良的人,你的包容,你的諒解,都讓人無比的同情你。你不能這麼扁低自己,不光是你,誰又能改變自己的出身呢,所以這一切並不都是由人來主宰的。你的朋友為什麼會選擇你,如果他在乎你的出身他不會選擇你,那你還在乎什麼。沒有什麼配與不配,人與人之間都是平等的,只要做到盡其所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