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桑托斯古典吉他和馬丁尼古典吉他的同學請回答

2021-05-04 23:22:55 字數 1205 閱讀 7553

1樓:當年明月

我給你推薦2個型號,馬丁尼的mcg-50c和songtoos(桑托斯)c030,配置完全相同,**也完全相同,紅松的面板,玫瑰木背側板,2400元人民幣,兩個型號都為其品牌中最暢銷的型號,原因是紅松面板,玫瑰木背側板的配置為經典配置,兩者都為其品牌中最低配的紅松面單,玫瑰木背側板,(馬丁尼的mcg65,80,90也是同樣的配置,桑托斯的040,050也是同樣配置),這個是引數上的區別。

第二,產地,都為廣東生產的琴。板材均採用進口的歐洲紅松單板。

第三,工藝,兩者都為扇形桶型,馬丁尼的琴頸內建鋼筋,桑托斯沒有內建鋼筋

第四,手感,因為馬丁尼有鋼筋而桑托斯沒有,所以琴頸,馬丁尼更不容易指板變形,手感大致相同,超過2000元的琴,極少有手感都做不好的。

第五,音量,桑托斯大。無論哪個頻段。

第六,音色,首先我要說明,聲音這個東西,語言是無法具體描述的,就算描述,也是一些主觀的個人感覺,(如音色甜美,通透等等)只能說,音色非常相似,如果說有什麼區別,桑托斯整體感覺更接近西班牙琴的聲音,馬丁尼的聲音更為現代,就有點像說兩個姑娘都非常漂亮,一個身高165cm,另一個163cm,至於你喜歡哪個,就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2樓:露卡丶音之輓歌

只能說 桑托斯音色更加穩重,成熟

歌劇中的聲樂及器樂分為哪幾種形式

3樓:你說不搭

器樂:幕間曲,序曲,舞曲,終曲

聲樂:男/女—高音,中音,低音

**學裡面的,聲樂和器樂指得都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聲樂包括:美聲唱法 民族唱法 通俗唱法 器樂就像你說的鋼琴,二胡,小提琴,還有很多啊,比如長笛,竹笛,葫蘆絲也算哦```還有很多呢! 考試是3選2 就是你考試的時候可以選擇聲樂+樂器或者樂器+舞蹈或者舞蹈+聲樂 在聲樂裡要考試唱練耳.

聽單音,音的節奏,音的音程,音的和絃,音程的性質,和絃的性質,和絃的轉位,音階 還有最主要的就是唱歌!唱歌有3次,叫初試 複試 三試 通過初試才能進下一輪的複試,通過複試進三試 加油吧``

5樓:手機使用者

通俗唱法就是比如流行歌曲的那樣,還有一種叫

民族唱法, 器樂就是指這些樂器,但是如果要考的話,也要考下面這些,只是後面的才藝,換成演奏就是咯 考試唱,節奏,聽音,音階,然後就是才藝,如果是聲樂的話,那才藝就是唱首歌

學古典吉他能組樂隊嗎?古典吉他和民謠吉他能一起學嗎

我覺得可以,因為 從大的角度講是不分很清楚的,只要你能創作出優美的旋律,創作出優秀的作品就行。如在日本的一些樂隊可以將古典和搖滾元素結合,創作出的一些 作品就很受歡迎。不過有了彈奏古典吉他的基礎,學民謠和電吉他也就不難了。有古典吉他的基礎學電吉他就比較容易。不過如果在搖滾樂隊彈古典吉他的話。似乎沒見...

古典吉他和民謠吉他哪個聲音好聽?

一般民謠吉他更適合彈唱,但也不一定。一看你就是初學者,一般還沒有問古典和民謠哪個好。民謠吉他前3根弦是鋼絲的,聲音比較脆,有金屬味,古典吉他前3根弦是尼龍弦,聲音比較悶,比較抒情,柔美。不同的歌曲用的吉他也不同,那得看曲子的風格是什麼樣的,但都不是絕對的。至於電吉他,它的音色就豐富多了,電聲樂器嘛,...

古典吉他和民謠吉他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樓下的不懂別瞎說 古典吉他是世界三大樂器之一 古典吉他表現力豐富 難度很大 完全都是用手指 指甲彈得 沒有其他樂器那樣 機械 但缺點就是聲音小 和聲很豐富 古典吉他是獨奏 伴奏 重奏都可以的 民謠有獨奏 伴奏 的 比較容易 只不過兩者彈唱區別在於 表現得 形式不同 希望採納 民謠吉他,古典吉他和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