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怎樣傳送即顯簡訊,安卓手機怎樣傳送即顯簡訊?

2021-05-05 00:00:48 字數 673 閱讀 56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閃信

閃信是一項新的簡訊類業務,傳送閃信,對方收到閃信後無需開啟,資訊內容即直接顯示於接收方手機螢幕上,閱讀後資訊不自動儲存,僅有部分支援手動儲存,此業務僅適用於中國移動使用者對中國移動使用者傳送。

安卓系統移動卡的使用者:可以通過瀏覽器進入139郵箱首頁並登入,進入後有發簡訊的選項,進入發簡訊頁面後有個擴音簡訊(就是閃信)每月還有30條免費的,超過30部分1毛錢一條。只要把賬號密碼通過瀏覽器儲存,然後儲存該頁面書籤,再把書籤提取放在手機桌面,在檔案管理建個cache資料夾,一點1秒就進入。

安全管家裡就有閃信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即顯簡訊是直接顯示在手機頁面上的,不像其它簡訊會被屏弊,可以測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系統目前沒有看到支援即顯簡訊,該功能在老式手機中是為運營商推送通知所設計的,就算支援,也需要運營商支援。

另外:如果需要,可以在設定中,把簡訊顯示內容的功能開啟,在簡訊來的時候,就可以看到簡訊內容顯示在螢幕上了。

業務名在移動叫閃信,需要運營商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即顯 沒有看懂哦 估計你說的是通知吧 這個都有 功能

小米手機如何傳送即顯資訊?

安卓手機怎樣修改電量顯示,安卓手機怎樣修改系統顯示電量百分比?

修改電量 1 圖示和外觀顯示 這種顯示可以嘗試安裝一些桌面外掛或者桌面主題軟體進行優化 2 純圖示和百分比顯示 為了顯示更加明顯可以找到手機的設定功能中的顯示,點選進入狀態列電量顯示樣式,根據需要選擇數字百分比和圖形百分比。方法1 下軟體,新增電量顯示外掛到桌面,直觀方便。提示,該方法需要root。...

安卓手機怎麼刷機,安卓手機怎麼刷機 安卓手機刷機的步驟

一分鐘瞭解安卓手機如何自己刷機 一般人不要輕易去嘗試刷機!非常危險,如果在刷機的時候出現什麼錯誤,你的手機就可以直接報廢的!在沒有深入瞭解刷機之前還是給錢刷機保險一點!如果你現在用的版本穩定的話,不建議刷機的,刷出來的版本不一定好,刷機風險很大,建議去手機店刷,因為那裡有專門的刷機軟體和輔助工具,比...

關於國產安卓手機的問題,國產安卓安卓手機哪個好

比較主流的無非是聯想 華為 中興 酷派 魅族,還有許多新興的智慧機品牌 這就太多了,不一一列舉 不過最近有幾部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佳域g 學生特供機等,有興趣可以關注下。通話質量是基本保證,如果它不好就失去了做手機的初衷,螢幕表現最近都滿給力的吧,各方面都有較大提高。個人建議,如果現在買,就買佳域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