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吃奶油要長胖,那巧克力會不會呢?喝多了奶茶會怎樣

2021-05-05 00:32:02 字數 642 閱讀 2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吃什麼稍微注意下就可以了,人只要不懶惰多運動體型一般是正常的,這是所有肥胖的人忽視的。運動是最好的。

2樓:義冬

巧克力熱量多,吃多會積澱脂肪發胖,奶茶也不能多喝,如果真想喝就一星期一兩杯,要不也是會發胖,還會有一些別的疾病。

3樓:奈米

巧克力有利於心臟健康。巧克力中的多酚廣泛存在於可可豆,茶,大豆,紅酒,蔬菜和水果中。巧克力增強免疫力。

巧克力中的類黃酮物質具有調節免疫力的作用。通'過藥物手段調節免疫功能有一定風險。好在巧克力和其它食物既安全美味,又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

可以適當吃的,不能過量的。個人建議還是少喝奶茶,熱量高,對身體也沒什麼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屬於高熱量食品,會長胖,如果你屬於易胖型的體質,不太建議你吃巧克力,但是你可以吃吃一點就好了,餓得時候可以用它解飢,奶茶的話也會發胖,但是概率比巧克力的機率小,奶茶可以放心喝。但也是少喝,對腸胃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跟奶茶都屬於高熱量的食品,容易發胖,都不能多吃,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的 黑巧克力會好些

我昨天買的泡芙,今天晚上吃感覺奶油酸了,還能吃嗎

不能了,小心壞肚子。泡芙等帶奶油的最好是現買現吃。只要衡量一下吃剩下的和假如吃壞了肚子看醫生的錢,哪個划算就選哪個咯。假如是後者的,下次就少買點咯 酸了就是變質了,不能吃了,浪費總比吃壞肚子強 下次買了後放冰箱裡一兩天沒事,吃的時候微波爐稍稍熱一下就行了.當然不能吃啦 再買吧 泡芙的鮮奶很容易酸 買...

大家知道超市賣的液體奶油含氫化植物油嗎

超市賣的液體奶油有的含有氫化植物油是為了能延長保質期。要看液體奶油標明的成份。氫化植物油也叫反式脂肪酸,俗稱奶精 乳馬林或是人造奶油,是普通植物油在一定溫度和壓力下加氫催化的產物。因為它不但能延長保質期,還能讓糕點更酥脆 同時,由於熔點高,室溫下能保持固體形狀,因此廣泛用於食品加工。氫化過程使植物油...

奶油(生日蛋糕上那種)有營養嗎?常吃對身體有好處還是壞處

如果是質量合格的奶油主要成分是脂肪,糖類,蛋白質,能量很高,吃多了肯定要胖。但裡面肯定也有新增劑 色素 防腐劑一類,主要是新增劑,偶爾吃沒有關係,還是不要常吃的好。如果想增肥可以多吃高熱量的食物代替。選擇動物奶油,但是常吃要注意體重 蛋糕上的奶油對身體有害嗎 蛋糕上的植物奶油對身體有害。國際食品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