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女之間接觸過程中,如何去判斷這個女生是不是情場高手

2021-05-05 02:27:47 字數 1382 閱讀 596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在接觸的過程中,對方每一個細節都是自己瞭解對方的視窗,尤其對於不少男人而言,他很想知道對方究竟是否在很單純地釋放自己的情感訊號,還是僅僅是一個會弔男人胃口的情感老手。

因為對於男人而言,如果能提前辨別出對方是情場老手,相信很多男人並不願意浪費時間去和一個這樣的女人打交道,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這種女人的背後還有多少候選人,花費時間和精力去追一個情場老手女人,價效比非常差,不僅有很大機率追不到,而且即便是追到手了男人也缺乏安全感。要想辨別出這種所謂的情場老手女人,其實通過她們的朋友圈就可以看出端倪,因為朋友圈從本質上說是一個私域空間,女人通過在這個私域空間釋出與自己相關的資訊,進而來建立自己的人設,而這種資訊從很大程度上而言,對大多數男人都適用,她們知道利用這些手段可以對男人一擊即中。

她朋友圈中的自己,永遠都是如此的精緻和高階在情場老手女人的朋友圈中,翻遍她們所有的相簿往往都會給人一種精緻高階的印象,打扮美麗動人,讓人一看就賞心悅目,有種心動的感覺,生活的風格又給人一種很會生活,或者很溫柔的感覺。男人的這種感覺其實是被她們刻意營造出來的,因為她們已經把男人喜好的心理研究透了,男人對外表靚麗,有衣品,又會生活的女人根本沒有抵抗力,這簡直就是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完美人設。縱覽她們的朋友圈,自始至終都散發出這種迷人的氣息,「仙」得讓人感覺現實生活中根本就遇不到這樣的女人,那麼男人就要多留意一個心眼,這很可能是一種人為的情感狩獵方法。

她發朋友圈的時間點很巧妙,不約而同會選在某個特殊的時間節點情場老手的女人她連發朋友圈的時間都是有講究的,深夜的時候她的言辭讓男人強烈感受到她內心的孤寂,迫切需要一個男人來驅散她一個人逞強的內心,情人節的時候她的朋友圈言辭又讓男人感覺她很羨慕其他情侶約會,自己卻只能吃**的無奈,在自己生日的時候,她又會表達出希望有一個男人的出現能夠陪伴她們一起過生日。

其實這些都是她們的手法或者說套路,深夜意味著什麼,男女都心知肚明,利用這個時間點來發一些煽情的朋友圈更能抓住男人那顆孤寂的心,情人節暗示自己單身這明顯是給那些注意她的男人表現機會,過生日的時候希望有一個男人能出現陪伴自己,這明顯又是暗示自己需要一個男人的出現來終結自己的孤單。情場老手的女人深知利用這些時間點可以直擊男人的心房,倘若不是對男人的心理有透徹的瞭解,這些細節一般的女人很難會刻意注意和留意。

2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在男女之間接觸過程中,如果這個女生能夠事先預判出來,你都要做什麼,經常能讀懂你在想什麼,交談的時候充滿了曖昧情話,這些都可以證明這個女生是一個情場高手。

3樓:唯有努力

在約會時,感情經歷豐富的女人不會在男人面前緊張,她們會表現得落落大方,對於男人投遞過來的眼神,她們也不會躲避,敢於直視,甚至還會流露出挑逗的神情來。

4樓:農家小妹婉兒

如果這個女生對於男性的一些特殊部位沒有任何羞怯感,那就是情場高手畢竟她接觸很多的男性,早就麻木了。

戀愛過程中,男女之間的親密關係是如何發展,怎樣屬於

首先,跟社 copy會發展密切相關。因為中國自古bai以來所受到的du是儒家文化的薰陶,講究三綱zhi五常 要求仁義禮智dao信,同時也界定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譬如從父從夫從子,這讓人很清晰地認識到自己在關係中所扮演的角色,從而很好地處理各種親密關係。但是,男女之間的情感,從戀愛到結婚的發展過程是怎...

如何解釋男女之間的肢體接觸能夠產生對對方的好感

觀察細節 面部表情 情況一 對於比較靦腆性格內向的女孩 如果對方對你有好感時候會臉紅,而且會不自然情況二 對於性格比較開放豪爽的女孩來說 對你有好感的話有時候臉紅,但表現肯定不排次,還會迎合你情況三 對於好面子的女孩 對你有好感,這時候你就要主動些了,異性相吸,第一次肢體接觸雙方肯定會不怎麼好意思,...

男女之間交往一定先要身體接觸嗎,男女朋友在交往時必須要有身體接觸嗎?

交往的目的不就是讓兩人的心靠得更近嗎?兩顆心的共鳴,兩顆心同悲歡就達到了交往的目的了個人認為男女之間交往一定要身體接觸 手就接觸 脣的繼承 可以把兩個人的心拉得更近 肯定不是 絕對是感情在先 先確定下來是不是要在一起 然後在牽手 kiss 接下來在是身體的接觸 不需要,只要真情實感 男女到底交往多久...